男同學趴桌子上女孩,說 你真好看。女孩擋臉,男孩說 讓我看看真好看。是有好感還是隻是覺的好看

時間 2021-09-14 11:21:54

1樓:80老人

想多了吧。

這只是孩子間建立友誼的一種過程。

很多父母老師不教孩子如何與異性相處,所以

很多孩子在少年時期,把普通的交朋友自然就想成“搞物件”。

其實這是錯誤的認識。

“搞物件”是要結婚的。

如果沒有這個念頭,那麼就先從好朋友開始。

很多年輕人說,我們談朋友非要結婚嗎?我們只談談而已。

其實這樣也是錯誤的。因為若沒有結婚的目的為基礎的男女朋友關係,如果不是普通的朋友關係。那麼就是一種玩弄感情的交往。

但是很多的人已經缺失了這樣的教育觀念,甚至認為是一種落伍、歷史的倒退。

其實在人的情感方面,在誠實、正直的事情上面永遠沒有新舊的區別。

只有善與惡的區別。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陽光最愛大地

明顯是有好感,如果只是覺得好看,不會說第二句話,第二句話很明顯是帶有男女間”情調“的話語。

3樓:班門弄斧

你們應該說中小學生吧?這是小兒科的遊戲。當然這也是一種玩笑,但玩笑中也透露出他新歡你,你要反感就是玩笑,不反感代表表白,想做好朋友。

但學習期間還是以學為主,年齡小,還不成熟,未來還沒有定數。

4樓:

情竇初開的年紀,如果是高中生還是以學業為主吧,等考上大學再談朋友不遲

5樓:天義

不管是有好感還是覺得真的好看,其實都是一個意思,他就是看中你了,所以在他眼中你是最美的。

6樓:風中的落葉

什麼好感,好看,青春期的蠢蠢欲動而已,換一個,他照樣覺得好看

7樓:寒冷的眼光

有好感,願意跟你說話,值得2個人深入交往,男孩,女孩應該相互瞭解,增進友誼,互相幫助

初中男孩趴桌子上看女孩,認真得說女孩是他見過人中最好看的,女孩用書擋住臉,男孩說讓我看看,好看。 30

8樓:凌茉燃

一般情況下,你描述的這種情況,往往都是男孩比較喜歡女孩才會有這樣的舉動和這樣的言語的

但如果你的補充說明中所說的是真的,男孩並不喜歡女孩,還要這麼做的話,可能性其實也有很多種的

最常見的一種可能性,就是這個男生是一個****,到處留情,對什麼樣的女孩都會說類似的話,為的是博取好感,所以這樣的男生,他所說的話聽聽就算了,不要真正的當回事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這個女生喜歡另一個男生,但是那個男生和這個女生身邊坐的這個男生是戀人關係。這個男生就會用一些勾引的方法把這個女孩的心勾過來,再重重甩開,為的是讓他的戀情不會暴露,也排除掉了搶奪者

9樓:匿名使用者

豆豆你唄。拿你開心。

初中男孩趴桌子上認真看女孩,女孩用書把臉擋上,男孩說讓我看看好看,什麼意思? 60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網友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現提供以下意見僅供參考。

第一,男孩趴在桌上看女孩,還很認真,並說,女孩好看,而且還不止一次,這很明顯,男孩喜歡女孩了。絕不是單純的看看。如果要單純的看看,不如去看明星。

第二,做為中學生的男孩女孩,正是情竇初開的年齡,青春期的男生女生都會對彼此產生好奇,好感。這個時候,要好好把握,適度交往,保持距離。

第三,中學階段,要把精力放在學習上,爭取今後有好的發展。不要把心思放在情情**上,耽誤學習。

11樓:

初中,這是我們愛情剛剛萌芽的時候,其實這個時候還有很多人不懂愛情,只是單純的喜歡,覺得對方很美好,其實那個時候的喜歡才是真正的喜歡,因為初中階段,你可能只有十四五歲的樣子,內心是很純潔的,所以說他覺得你好看,那是發自內心喜歡你,在他心中,你是最美的

12樓:博學

該男孩對女孩有意思,他企圖和女孩交往,以此話作暗示。該男孩欣賞甚至喜歡該女生,才會在她身上下這麼大功夫,圍著她身邊轉。單純的說說也有可能,但反覆趴桌子看女孩,男孩目的絕不單純,男同學會有這樣的表現是正常的。

13樓:陽光美騎士

初中生小男孩看小女孩是一種性別的喜歡,也是一種朦朧的感覺,女孩應該感知小男孩,沒啥好看的,你應該好好學習,把注意力放到學習知識上去。到了青春期的少女少男一定要把握好自己的時間安排,過一個美好的純潔時期!

14樓:螞蟻背大象

你好,他就是喜歡你,喜歡你的樣子,喜歡你的一舉一動。說明你很有魅力。成功的吸引到了他。

就這樣被他默默喜歡的就好了。

時間會給你答案。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情調初開的小男孩開始女孩有好感了,想開始談戀愛了。說明這男孩喜歡你。

16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初中時代的男女都是青春期,性趨於成熟,這時開始有性衝動和對異性的強烈好奇,尤其是男生,現在開始會喜歡女生的了

表述中,這個男生由於性激素的影響,所以對這個女生產生了好感,有早戀的萌動

學生以學為主,要學會控制和駕駛自己的情感。不要動不動早戀,陷進去了。會影響學習的,嚴重的把握不住發生了性關係,還會有意外懷孕和染上性病的風險

所以,希望你多向你的父母請教,他們會正確對你進行引導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他在撩妹啊…………而且肯定是個花心的人!

必須遠離啊!初中生以學習為主!想談戀愛大學裡慢慢談吧!

初中思想還不成熟!

好好學習………書中自有顏如玉!

18樓:巡山得小妖精

就是女孩好看男孩看看,沒啥,這大街上互相看的多了,都能說互相有意思嗎?

19樓:

我覺得男生趴桌子看女生,說明女孩一定是長的好看,再一個就是他喜歡那個女生,所以才會時不時得去看她。只有在意一個人的時候,才會去關注她的一切舉動,當然這只是我自己的想法,不知對不對

20樓:有情面包王

男同學肯定是喜歡女同學的,要不然不會表現得那麼明顯。

但是,我覺得初中年齡還不適合談戀愛,應該以學業為重。

21樓:伍拾伍

初中正是青春期,男孩的表現就證明是喜歡你。他還不懂的怎麼表白,只是實話實說,你在他眼裡就是好看。

22樓:顧洺禎

1.這個男孩喜歡這個女孩

2.這個女孩特別漂亮,而男孩是顏控

3.也有可能是女孩擋到男孩的視線了

23樓:小花千骨

那這就是一種曖昧吧,或者說一種勾搭,畢竟這樣看呢,不喜歡肯定是不會這樣的,肯定是喜歡,這是一種青春異性的互動和吸引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喜歡這個女孩,不然老這樣一直看幹嘛。不過,你也不要有什麼壓力,有人喜歡你就隨他喜歡好了,自己心裡開心下就行,不用付出什麼,也不用多想,自己還是以學業為主。因為這種很難走到最後

25樓:那年夏天

初中時候開始萌發性意識,男同學對女同學多看幾眼很正常的哦

可能多看幾眼也是有的

所以不要多想,好好學習哦

26樓:

男孩喜歡女孩子唄,要不能總看麼,初中生不介意談戀愛,也許是青春期懵懂吧!

27樓:無名小卒

?!!!男孩子心理成熟一般要晚於女孩,我覺得他應該是好奇或搞怪,無其他意思,不要琢磨了,初中生應將心思用於讀書上來。

28樓:橋爍

對於這個男生趴桌上,人家看看女孩兒說明這個男生不是一個什麼正經的小男孩兒,她喜不喜歡這個女孩另當別論?因為現在正當下是應該學習為主的

29樓:由來已久長

男孩動機不純,已經暗戀著女孩。

初中男孩趴桌子上一臉認真的看女孩,女孩用書把臉擋上,男孩說好看,你讓我看看。這什麼意思? 70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覺得男孩不像是說笑和鬧著玩 那就說明男孩對女孩有好感 雖然女孩說感覺不

版到男孩喜歡 但是不代表男權孩不喜歡 畢竟還小 對感情這種東西理解的也不是很透 表達的方式也是五花八門 有故意欺負女生的 有故意搗亂的 有在女孩面前使勁表現的 甚至故意打架給女孩看的 也有一些內向點的 見到女孩就不說話或者扭頭走的 什麼樣的人都有 這個男孩的表現也算其一 但是希望女孩還是不要想太多 現階段還小 好多情感的事情還處理不好 還是以學習為主 否則學習不好 將來哪有機會去找真正屬於自己的最優秀的白馬王子

31樓:陳歸環

既然是初中,那麼很多時候還是很單純的想法,要麼是男生純粹的認為女生長得好看,想多看一下,要麼就是男生喜歡這個女生,不管是第一種還是第二種情況,希望彼此都能學會正確對待感情。

32樓:匿名使用者

懵懵懂懂的年bai齡,懵懵du懂懂的喜歡,懵懵zhi懂懂的愛羨,而非愛情的追求dao!心智的不成熟,

回單純的喜歡某位答女孩,認真表情,不滲雜念欣賞、喜歡美麗的女孩。這就是青春無價,無私無慾的喜歡!少年不知愁知味,喜歡單純兩茫茫;春芽萌動扎心間,待到秋收時節好收穫。祝你好運!

33樓:寧靜愛唱歌

初中的孩子正處在青春期階段,對異性會有一種朦朦朧朧的好感,這是很正常的,他可能沒別的意思,就是覺得女孩長的漂亮,想多看看女孩,漂亮的女孩子都喜歡看,人之常情

34樓:sabah婷

初中男生喜歡看這個女孩,並且說她好看,或者這個男生就是單純對這個女生有好感,覺得這個女生真的很漂亮

35樓:芹芹

也有可能男孩子是喜歡女孩的,只是初中的年齡說喜歡就是單純一點的喜歡,因為不像成年人那麼複雜,再說了既然還是初中生那麼就應該好好讀書,等學業有成了再好好談一場戀愛還差不多,現在就得對得起父母,好好讀書

36樓:唧唧

情竇初開的意思……我是說女孩。至於男孩呢,那就不好說,喜歡有好多種吧,想認個妹妹啥的,也說不定。再說小女孩的臉不都好看嗎,有啥奇怪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的

是對這個女人有意思的,是喜歡的,如果不喜歡的話就不會這麼內認真的去看容一個人,所以說他可能因為性格的原因平時不會表現出來,但是他有這種現象的話,那麼就說明他肯定是對這個女孩有興趣愛。所以說如果這女孩很有喜歡他的話,那麼如果他們兩個在一起的話,應該是順道順其自然的,如果不喜歡的話,那麼就不要讓他再看了,不要讓他有想法。

38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的女孩都喜歡看,男孩子這個年齡應該是青春期了,青春期的男孩女孩可能會對異性有一種朦朧的感覺,這是很正常的,但是應該把握好兩個人的關係,只能是同學間的友情

39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男孩子懂個屁,就是個小屁孩,他說好看,這個女孩子肯定好看,初中的男孩,女孩都是十幾歲的孩子,他們就是鬧著玩,啥意思也沒有。

40樓:迷紫

感覺男生是喜歡那個女生,所以說女生好看,男生應該不會很隨便說一個女生好看

41樓:娛樂衝擊播

肯定是暗戀女孩了,也肯定是對女孩有意思,要不不會這樣說的,

42樓:洪

一種是有好感,一種是單純的覺得女生好看。

4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朦朧的愛,也是一種說不出的喜歡。

44樓:白羊

證明男孩對女孩有意思,肯定有好感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學業有成了再好好談一場戀愛還差不多,現在就得對得起父母,好好讀書祝福你

初中男孩趴桌子上一臉認真的看女孩,女孩用書把臉擋上,男孩說你讓我看看,好看。這表現什麼意思? 110

46樓:惜緣

初中生一般都處在青春期階段,思想比較單純比較不成熟。

異性相互吸引,所產生的一種朦朧的感覺,也是對異性的一種渴望和好奇。

如果你對他也有好感,就可以試圖交往一下,先從好朋友做起。初中生最好是不要去談戀愛,這個時候什麼都不穩定,一切的經濟**都要靠家裡的支援。

最好是把學習搞好,初中生談戀愛成功率比較低,如果一直保持好朋友到踏入社會再談也不遲。至於他掐女孩子胳膊,也說明不了什麼,如果女孩不反對,老去掐也不好吧?初中知道什麼是戀愛嗎?

不要搞成**了,戀愛的後果和責任你們做好了嗎?

女孩子在上學期間最好別去想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情,如果他喜歡你,能給你所想要的幸福嗎?還是安心本分的把學習搞好,將來有個好前途。

47樓:夏允琪

性格原因吧。好多人表達喜歡的方式很奇怪,很難讓別人接受。

你如果不喜歡他就和他說清楚,如果你也喜歡他也和他說清楚。看你的描述我也覺得男生好像是喜歡那個女生,不過男生的表達方式很討厭,讓人有點害怕。

總之根據自己內心來吧,不過初中還太小了,建議以學習為重。

我才上初一,喜歡上男同學,我應該怎麼辦呢

何幸 嗯,這種問題很糾結,畢竟我們在青春期嘛,是很難擺脫出來的但是你要知道哦,我們這時正是學習的時候,就算自己喜歡,那也要壓下去,就像你說的,不想因為這件事影響你的學習成績。對於現在的我們,很多時候都要選擇,要學會放棄。說實話,我也是遇到了,不過呢,有一次我想了很多,給了自己2條路,答應和他交往,那...

男同學總誇女孩漂亮,是他見過的最好看的。但是他不喜歡女孩。這只是單純的誇吧?女孩樣子一般吧

十有 如果一個男孩子不喜歡這個女孩子,那麼分兩種情況,1是真心的誇你,雖然表面說不喜歡,其實心裡還是喜歡,只是不好意思表達,越是喜歡越害羞2是諷刺你,從心裡討厭你這個人 至於是那種,要結合你們平時的相處來看 嗨夏殤 如果是這種情況,一方面。那就說明男生見那個女生都說這句話 還有一方面就是女生確實在他...

喜歡上別的班的男同學,他可能知道我喜歡他,但是他真的是時好時壞,有的時候會莫名的出現在我身邊

幸福的愛情是相互喜歡,你真心喜歡他,而他情商太高,對你若即若離,讓你捉摸不透,即使最後你們在一起你也不會太幸福,你是學生,把心思放在學習上,等你考上理想大學好男生很多,到那時再找個真心喜歡你的男朋友,談場真正的幸福愛情。 全水靖 只可以直接詢問,如果他半推半就的話,說明他就是想吊著你,如果有了明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