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理工大學體育學院環境伙食如何可不可以修雙學位

時間 2022-08-02 03: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還是不錯的,在河南算得上好了;伙食的話,只能說不比其他學校差,而且餐廳很乾淨,學校共有4棟兩層的餐廳;可以修雙學位,前兩天還有政法學院的在招雙學位的學生,呵呵,總體來說除了交通 不是很便利,其他都是相當不錯的,而且我們學校正處於發展期,今年又有23個專業公升一本了,選擇它沒錯的……都是親身經歷,望樓主採納

2樓:

體育學院的伙食?難道他們學院還給單獨開小灶?呵呵,話說我們學校的伙食還是不錯的,一般一天十塊錢左右,一號餐廳吃早餐不錯,二樓的蘭州拉麵的蓋澆面不錯,那兒的面都是手工的。

二號餐廳比較糟糕,但二樓有一家的蓋澆飯不錯,三號很多好吃的!四號也還行,不錯現在由於三號的崛起導致四號有點沒落了,不過估計等大一的開學不知情的大一新生肯定又會有不少人去四號吃了,又能火一段時間了……雙學位?這個還真不知道,你自己打**問問招生辦不就行了,不過老實說你能學好一門就不錯了,別貪多嚼不爛了,到時掛科掛的你想哭了……

3樓:我是小小百科

還不錯 我經常跟體育學院的學生打交道,整個體育場都是他們的。呵呵。河南的幾所像樣的高校我都去過,我敢說河南理工大學的餐廳是河南省高校中最好的。

飯菜質量也不錯。如果你成績還行的話,歡迎你報考我們學校。不過這兩年我們學校發展太快了,分數線也想做了火箭一樣。

小心點。

河南理工大學哪間教室是自習室,河南理工大學哪間教室是自習室?

人少的自習室主要在五號教學樓,長期方便的只有圖書館一樓的考研自習室,不過現在肯定沒位置了,大學時開放的,外校的也可以喲 沒有固定的,去年還好些,今年3教的自習室鎖住了好多,剩下的就更少了。圖書館搶的人就更多了。我在3教上自習,有些教室看著人多,其實你還是可以擠進去的 如果你不嫌擠 本人親身經歷。隨便...

河南理工大學和河南理工學院是乙個學校嗎

不是,河南理工大學是有原來的焦作工學院改名而來的,是河南省重點高校,排名全省前五,河南理工學院壓根沒有聽說過。不是乙個學校哦,河南理工學院是許昌學院。河南理工大學在焦作,河南理工學院在許昌,就是許昌學院,擬改名為河南理工學院,不過到現在還沒有改。客觀講一下,河南理工大學是在焦作,可以。河南理工學院是...

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學院怎麼樣,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學院怎麼樣?

教學環境在廣東獨立學院個人覺得除了珠海三間學院應該就到它了,華南理工大學負責學院的教學,很多老師都是華工的老師,學校在科技等大型比賽獲得了不少獎項。學校環境不錯,有兩個湖,乙個人工湖很好看,現在的荷花開的很美,傍晚很多同學在湖邊聊天看書看風景,宿舍也不錯。如果自己有空的話可以親自去學校參觀。有點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