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輪胎是黑色的?幫幫忙啦,英語高手們幫幫忙啦!!!!!!!!!!!

時間 2021-07-25 11:02:34

1樓:笑笑科普

細心地小夥伴會發現無論交通工具怎麼變換 或車身如何炫酷 車上的輪胎還是千篇一律的黑色 這是為什麼呢?

2樓:途虎話養車

現在的輪胎確實都是黑色,而最早的輪胎確實是白色,還有一段時間輪胎的顏色是色彩斑斕的,而最終選擇黑色是輪胎技術發展的必然。

現今的汽車輪胎全部都是黑色,原因是輪胎製作工藝里加入了碳黑這一種物質。碳黑(炭黑),是一種不定型碳,特性是質量輕、而且顆粒非常細微的黑色粉末,有含碳物質的燃料比如煤、重油、天然氣等在不充分燃燒熱分解而得到的產物。

純橡膠的輪胎並不耐磨,而且橡膠分子會隨著震動頻率而改變,對於用在汽車這種重量很大的傢伙上純橡膠輪胎的使用壽命極低。而為了解決這個問題這些企業經過多少年的研發試驗最終選擇碳黑作為配方里最重要的物質,可以穩定橡膠分子增加輪胎使用壽命、防滑效能、以及耐磨能力。

而碳黑畢竟是純黑色粉末,加入之後輪胎自然呈現黑色。實用性大大提升能降低消費者的開支,消費者對於顏色也就沒有那麼苛刻的要求了。而且黑色確實百搭,不管用在什麼顏色的車上都不顯突兀,審美方面可能也就一致了。

黑色的輪胎就是這麼來的,以後也不排除會有個性顏色定製的輪胎,不過一定會是很小眾的,供參考。

3樓:米其林工程師**

您好!為了提高輪胎的耐磨性,輪胎橡膠中新增了炭黑,所以輪胎為黑色的。

參考資料:米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4樓:戚滌

其實早在十九世紀,汽車橡膠輪胎由於新增劑的不同,其顏色並不固定。到2023年,由於採用碳元素與碳氫化合物高溫凝聚的工藝,橡膠呈現墨水般的純黑色,而且耐磨性達到前所未有的水準。此後,橡膠輪胎進入黑色一統天下的漫長時期。

在二十世紀

三、四十年代,國外許多擁有轎車的人為了顯示自己的財富與社會地位,紛紛把輪胎的外側壁刷上白色油漆,以區別他人,體現個性。但是這種輪胎美容法最大的缺點就是輪胎使用一段時間後,油漆會逐漸剝落,胎側斑駁,很**觀,這種方式逐漸被冷落了。到20世紀601年代,使用白色橡膠的白色橡膠輪胎又見覆蘇,不過這種輪胎的強度和反抗撕烈效能較差,耐老化效能差,成本也較為昂貴,使用時間稍久,膠料就會慢慢變黃變棕,失去原來的裝飾效果。

80年代,日本、德國和美國等發達國家曾重新生產並投入胎側帶有白色字型或環帶的輪胎,美國的固特異公司甚至還設計出一種全透明的輪胎,它在夜間可以照明。90年代,米其林公司與法國一家化工集團合作,用二氧化矽取代碳,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由於二氧化矽的固有顏色是白色,可以加入任意不同的染色劑輪胎從此可以任意選擇顏色了。

近些年來,隨著新型橡膠防老化劑和白色以及淺色橡膠補強劑的出現,又進一步推動了裝飾輪胎的發展。不過無論如何,彩色輪胎始終只能作為裝飾輪胎使用,其成本效能等很多方面還是無法與人們研究使用了數十年的黑色輪胎相提並論。

所以,汽車輪胎是黑色的。

5樓:

加了碳就成黑的了。主要是耐磨!也可以弄成其它顏色!

6樓:

黑的髒了看不出來哈哈

英語高手們幫幫忙啦!!!!!!!!!!!

7樓:寫樂

猴子喜歡模仿人的動作。有一天,一個人想和猴子開個玩笑。他先給猴子一個香蕉,他剝皮時猴子也剝皮,他吃猴子也吃,他笑猴子也笑,他假裝生氣猴子也一副生氣的樣子。

最後,這個人撿起一塊石頭假裝砸自己的頭,但是猴子朝他做了一個鬼臉和一個動作,意思是“你真傻”。

8樓:慕玥南

猴子喜歡模仿人的動作。一天,一個男人想要開一個玩笑猴子。首先,他給猴子香蕉。

所以當他剝香蕉皮。他吃,吃的猴子,猴子吃。他微笑著,猴子的微笑。

他假裝生氣,猴子展示了一個憤怒的臉。最後,那個人拿起一塊石頭,假裝自己打中了他的頭,但這隻猴子對他做了一個鬼臉,做一個動作。這是說“你有多愚蠢!

9樓:宮長文雨

有一隻猴子喜歡模仿人的動作。一天,有個人想和這隻猴子開個玩笑。首先,他哥了這隻猴子一根香蕉。

然後當他剝香蕉皮的時候,猴子也剝香蕉皮。他吃,猴子也吃。他笑,猴子也笑。

他假裝生氣,猴子也擺出一張生氣的臉。最後,這個人撿起一塊石頭假裝自己敲擊自己的頭,但是,這隻猴子朝他做了個鬼臉和一個動作。那是在說“你有多愚蠢!”

10樓:貓頭胤

一隻猴子喜歡模仿人的動作。一天,一個男人想要給猴子開玩笑。首先,他給猴子香蕉。

所以當他剝香蕉時,猴子也剝。他吃,猴子也吃。他微笑,猴子也微笑。

他假裝生氣,猴子展示了一個憤怒的臉。最後,那個人拿起一塊石頭,假裝自己打中了自己的頭,但這隻猴子對他做了一個鬼臉,然後做一個動作。這是說“你真愚蠢!

”求採納~~~這是純人工翻譯啊啊!

下面圖上的是什麼問題?該怎麼解決呢?還請大家幫幫忙啦,謝謝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是你最前面沒有定義connectionstring這個型別吧,我都好久沒有去寫這個了,看了有一點點熟悉,我想是你前面沒有定義這個型別,後面又引用它,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一套錯誤的**,就是軟體**,但是出現了錯誤,具體含義不是很清楚(不太懂這國語言)

幫幫忙,填上合適的英語,並且翻譯,謝謝啦

泫非月 works 我父親在一家店工作。jumping 讓我們去健身房跳繩。her 她在早上刷牙。does 你的哥哥在做什麼?flying 李明想要在公園放風箏。kites 這些風箏很漂亮。 1.works 我的父親在一家商店工作。2.jumping 一起去健身房跳繩吧!3.her 她早上刷牙 4....

簡單的英語翻譯各位高手們,幫幫忙啦

1.我的阿姨在上海,她是一個商務經理,經常需要出差。她有一個小女兒,但是她工作很努力,沒有太多的時間去關注她的家庭和興趣。2.方明是成都的一個警察。他也是籃球隊的會員,每週他都會去打一次籃球。空閒時間,他也去釣釣魚。 淺予初雨 1 我的阿姨在上海,是一個公司經理,她經常出差 旅遊很多 直譯 她有一個...

英語題,大家幫幫忙,英語的題目,大家幫幫忙

選a。of是介詞,後接動詞ing形式,排除c和d。keep.from.阻止,避開 譯文 這就是我能想到的不讓那些畫不被毀的方法。stop.doing sth.停止做 原來的 某事 this is the best way i could think of to prevent those pa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