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忙幫我取個適合的英語名字

時間 2021-10-19 18:50:19

1樓:

annie

jessica

2樓:中藍一笑

天秤座男性最適合的英文名字: burt、charlie、elliot、george、johnson

bert [bэ:t] n. 伯特(albert,herbert,bertram的暱稱亦作burt

charlie 查理

elliot 艾略特

george 喬治

johnson 詹森

你的名字是張戴波 張子豪 所以我覺得叫bert或者 johnson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juney```怎麼樣呢?

4樓:馬尼拖巴斯

terrence

(拉丁語)"光滑",terence這個名字讓人們聯想到活潑,高挑的黑人或是黑髮,溫和的男孩。

terry

為terence的簡寫,terry是個喜歡追求樂趣的男孩,喜歡運動,善良,而且充滿歡笑。

timothy

原希臘語timotheos,意為光榮的上帝。大部份人將提摩西想成是羞澀甜美的可愛小孩。

tommy

為thomas的簡寫,tommy給人鄰家男孩的感覺,長相清秀,可愛的金髮小男孩。

tom為thomas的簡寫,tom可說是一般典型美國人的代表,無所不在,自信,討人喜歡而且做人實在。

thomas

古亞拉姆語,意為雙胞胎。thomas被認為是聰明,可靠,教養良好有機智的男子。

tony

為anthony的簡寫。人們眼中的tony是善良,強壯的運動員,冷靜能自理的男孩。

5樓:匿名使用者

lucky_zhang

鴻運:指好的運氣:lucky

6樓:夢籪飛飛

mike model 邁克 默多

大家幫幫忙,幫我外甥女取個名字

樂晨 陽光快樂的女孩 雲怡 雲 雲彩,怡 溫馨 海京 海 海浪,有大海般的氣魄 宮程 宮 宮殿,程 美好的前程 心潔 純潔的心靈 思宇 宇 心胸猶如浩瀚宇宙,女名多用 心程 程 前程 慧妍 慧 智慧型 妍 美好 可馨 與家人生活得非常溫馨 宮宇 宇 心胸猶如浩瀚宇宙 熙雯 熙 光明 雯 成花紋的雲彩...

你們好,幫幫忙取個名吧,幫忙取個名字吧

汪懷谷 虛懷若谷 汪汀洲 虛無縹緲,博大 汪文彬汪廣沅 汪安邦 興國安邦 汪安政汪希賢 汪淮安汪淵哲 廣博的學識 希傑佑彥 昱誠天昊 昊 廣大無邊。修文 天生敏慧,少有文才 羽軒 氣宇軒昂,鶴立雞群 熙晨 熙熙之早晨,必定是朝氣蓬勃 鴻博 志存高遠 心胸廣博 文淵 才華深厚,如深淵般 安桐依晨恆澤 ...

想拜託各位大俠幫幫忙取個名字

為您起的名字,僅供參考 按五行入名 平仄音韻,連姓讀閤眼緣可取之為名 推薦名字 姓氏 濼悠 推薦名字 姓氏 煙孤 推薦名字 姓氏 希汶 姓名測試 非常好 120分 周易算卦 天風姤 姤卦 天下有風 附上一句 詩經 望其中的好字帶給您起名靈感 矧伊人矣,不求友生 起名常用字分析 敷 有文化修養,一生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