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字母D開頭的英文名字有哪些,R字母開頭的英文名字,女生。

時間 2021-10-19 18:50:19

1樓:匿名使用者

daisy

(老式英語)"雛菊"。森林來的"金髮女孩",甜美可愛。

daphne

(希臘)"桂樹"。人們將daphne形容為富有的年長女人,可能是頭腦簡單,四肢靈活或行為拘謹的棕髮女子。

darcy(愛爾蘭語)"秘密"。人們口中的charcy是圓潤可愛的鄰家女孩。有的人則認為darcy是像拉拉隊長或那種在比賽過後喜歡到酒吧熱鬧的女孩。

dextrad(拉丁名)很靈巧、熟練的意思。

debbie

deborah,debra的簡寫。debbie被描繪為可愛,健康的小孩,健談,活潑,又有趣。

demi(法國)一半或小的意思。demi moore是這個名字的代表人物。人們認為demi是個流行的名字適合聰明,美麗,受歡迎喜歡尋找樂趣的女孩。

diana(拉丁)神的,上帝的。大部份的人認為diana是美麗,身處上流社會的金髮女子,保守,拘僅,安靜,聰明。有些人卻把diana看做投機主義的人。

donna(義大利文)"夫人"的意思。人們認為donna適合可愛的,有母愛的女子,文靜,友善並平易近人。

doris

(希臘)從海洋來的。doris被描繪為整齊,活躍的金髮女子,健談友善,就像doris day.

2樓:匿名使用者

dickie

dimitri

r字母開頭的英文名字,女生。

3樓:無基者無罪

1、rachel:(希伯來文)母羊的意思,被描繪為美麗,嬌小的黑髮女子,乙個聰慧能築夢踏實的女子。

2、rebecca:原為希伯來文ribkah,意為"節成結的繩索",用它來比喻"忠誠的妻子"。

3、rose:(希臘)玫瑰的意思,人們認為rose是個真正的甜心、溫和具有母性的光輝、心地善良、樂於助人。

4、roxanne:(波斯)"黎明"的意思。人們認為roxanne是美麗優雅的金髮女子、充滿活力又熱心、身份顯赫、才華橫溢。

5、ruth:(希伯來)意為"美人"或"朋友"。人們說ruth是高大,強壯的普通女人、熱心、受尊敬,通常是老師或領導者。

6、rosa:rose的變異形式。通常人們心中的rosa是心地善良、純潔的。

4樓:追風少年瀟灑哥

r字母開頭的英

文名字:rachel ,rebecca,rose。

rachel

英 [ˈreitʃəl]   美 [ˈretʃəl]n.雷切爾(女子名)

例句:rachel said she would be too busy to come

雷切爾說她太忙,不會來了。

rebecca

英 [riˈbekə]   美 [rɪˈbɛkə]n.麗貝卡(女子名)

例句:i knew you were comparing me to rebecca.

我知道你在拿我和呂蓓卡相比。

rose

英 [rəuz]   美 [roz]

n.羅斯(女子名)

例句:he studied his map, trying to memorize the way to rose's street.

他研究了地圖,試圖記住到羅絲家那條街的路。

5樓:小白菜相濡以沫

rachel 瑞琪兒 希伯來 母羊或小羊;和善的、彬彬有禮的rae 瑞伊 希伯來 母羊

rebecca 麗蓓卡 西班牙 圈套,迷人的美,陷阱regina 蕾佳娜 拉丁 女王,皇后;純潔的人renata 蕾娜塔 希伯來 再生的;更新,恢復renee 蕾妮 法國 再生的

rita 莉達 義大利 珍珠;勇敢的;誠實的riva 莉娃 法國 在河堤或河邊的人

roberta 蘿勃塔 條頓 輝煌的名聲;燦爛rosalind 羅莎琳德 拉丁 盛開的玫瑰rose 羅絲 拉丁 玫瑰花,盛開;馬

rosemary 露絲瑪麗 拉丁 大海中的小水珠;艾菊roxanne 洛葛仙妮 波斯 顯赫的人,有才氣的人ruby 露比 法國 紅寶石

ruth 露絲 希伯來 友誼;同情

望採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rachel 女 ['reitʃəl] 雷切爾

ramona 女 [rə'məunə] 拉蒙娜

reese 女 [ri:s] 里斯;瑞茜

rena 女 ['rinə] 麗娜

rita 女 ['ri:tə] 麗塔

roma 女 ['rɔma] 羅瑪

romaine 女 [.rəu'mein] 羅曼

rosa 女 ['rəuzə] 羅莎;羅薩

rosanna 女 [rəu'zænə] 羅莎娜

rose 女 [rəuz] 羅斯

rosetta 女 [rəu'zetə] 羅塞塔

rosie 女 ['rəuzi] 羅齊

rosina 女 [rəu'zi:nə] 羅齊娜

rosita 女 [rəu'zi:tə] 羅西塔

ruby 女 ['ru:bi] 魯比

7樓:匿名使用者

以二開頭的英文名字能記起來的也就這幾個了。rose,rita,

8樓:單明星

reba [女子名] 麗芭。rebecca的暱稱。

rebecca[女子名] 麗貝卡。**於希臘語,含義是「母牛陷阱」(cow snare) 暱稱beck,becky,reba

rebekah [女子名] 麗貝卡。rebecca的變體。

9樓:★夕陽雨戀

rose 肉絲

10樓:匿名使用者

ddnjxjdjdjdjd

字母d開頭的英文名

11樓:匿名使用者

dorothy 多蘿西doris 多麗絲dorren 朵琳

12樓:匿名使用者

debbie 英語語系 means bee

d字開頭的英文名

13樓:匿名使用者

dag 日子 男性 挪威

dagan 鼓舞或玉公尺 男性 希伯來

dagobert 閃耀的太陽 男性 德國

dahana 魯達羅(印度神名) 男性 印度dakarai 歡喜快樂 男性 非洲

dakshesh 男性 印度

daley 從山谷來集合 男性 蓋爾語

dallas 清明的 男性 蘇格蘭

dallin 驕傲的人們 男性 古英語

dalton 山谷農場 男性 古英語

daly 顧問,指導者 男性 蓋爾

damek 大地 男性 捷克

damen 馴服 男性 希臘

damian 馴養人;神聖的力量;命運 男性damon 馴養人,降伏者 男性 希臘

dane 來自丹麥 男性 古英語

daniel 我的法官是上帝 男性 希伯來danior 生來就有牙 男性 英語

dante 持久的 男性 義大利

darell 心愛的人 男性 法國

daren 生於夜間 男性 奈及利亞

darian 富有的 男性 波斯

darius 王 男性 波斯

darnell 隱蔽處 男性 英語

darrel 心愛的人 男性 古英語

darren 偉大;多石的山 男性 蓋爾語darshan 乙個神的名字 男性 印度

dartagnan 領導 男性 法國

darthmouth 港口的名字 男性 英語daruka 男性 印度

daba 親切的話, 蜂群 女性 希伯來

dabria 乙個天使的名字 女性 拉丁語dacey 南方人 女性 蓋爾語

dacia 地名,原為羅馬的屬地 女性 拉丁語dacio 從dacia來的 女性 法國dae 偉大 女性 南韓

dagmar 歡樂的日子,榮耀的日子 女性 德國dagna 極好的一天 女性 古德語

dagny 白晝,明亮 女性 挪威

daisy 雛菊 女性 拉丁語

dakin 丹麥的 女性 丹麥

daksha 女性 印度

dalia 分枝 女性 希伯來

dalila 溫柔的,溫順的 女性 肯亞damalis 溫柔的人 女性 希臘

damara 溫柔的女孩 女性 希臘

damaris 小母牛 女性 希臘

dame 淑女 女性 德國

damini 閃電 女性 印度

damita 小公主 女性 西班牙

dana 從丹麥來的 女性 瑞典

danica 晨星 女性 斯拉夫語

daniela 只有上帝才能審判我 女性 希伯來danielle daniel的女性用名 女性 希伯來dannell 女性

daphne 月桂樹,勝利 女性 希臘

dara 智慧型 女性 希伯來

daralis 受寵愛的 女性 古英語

daray 黑暗的 女性 未知

14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英文名才是好名字,因為每乙個名字後面都有乙個含義 含義不好的自然就不常見

求乙個以d開頭唯美的英文名

15樓:獨行冬天

唯美的話那應該就是女名吧?

danielle/daniela 源自希伯來語,丹妮兒、丹妮拉。上帝是我的審判者

darlene 源自古法語,達爾琳。 小可愛delanna 源自義大利語,德拉娜。羊毛般柔軟diana 源自拉丁語,狄阿娜。羅馬神話中的月之女神。

diane/dianne 源自拉丁語(法語),狄安。 神聖的dorothy 源自希臘語,多蘿西。上帝的禮物dina 源自愛爾蘭蓋爾語,蒂娜,勇敢的戰士。

dabria 源自拉丁語,達布瑞婭,乙個天使的名字

16樓:匿名使用者

dacey 女 達西

daci 女 達茜

dadawa 女 朱哲琴

dafne 女 達芬

dagmar 女 達格瑪 **座

dagmara 女 達格瑪拉

dagna 女 ** 獅子座

dagny 女 達格妮

以D打頭的英文名字, 女名),D開頭的女英文名

畫堂晨起 d開頭的女英文名如下 dagny白晝,明亮女性挪威。daisy雛菊,女性,拉丁語。dakin丹麥的,女性,丹麥。daksha女性,印度。dalia分枝,女性,希伯來。dalila溫柔的,溫順的女性肯亞。darby自由人,女性,蓋爾語。英文名字書寫格式 一 姓在前,名在後,姓和名分開寫,姓和...

E開頭的英文名,以E開頭的英文名字都有什麼

emir 白馬王子 男性 阿拉伯 emmanuel 上帝與我們同在 男性 希伯來 emmett 努力工作的人 男性 英語 emrick 不朽 男性 威爾士 enrique 一處土地的統治者 男性 巴斯克語 ephraim 非常有成果的 男性 希伯來 erasmus 和藹的,可親的 男性 希臘 ere...

英文名 起名,英文名字有哪些?

rebecca 讀作 rei beika,莉貝卡 傳統的英文名,這個名字最初源自古希伯來語,其本意有為紀念而打起的繩結的意思。rebecca 這是完整體的名字,這個名字的愛稱簡體有becca bekka 貝卡 另外也有becky becki 或 beckie 貝琪 等等.生活中可以應用稱呼這些簡體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