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特曼英文名字,求所有奧特曼的英文名字?

時間 2021-08-15 17:57:38

1樓:超級晨霧的光

奧特曼英文名:ultraman。

奧特曼首次登場於日本特攝電視劇集《奧特曼》第1集「奧特作戰第一號」(ウルトラ作戦第一號,2023年7月17日)。

他是來自m78星雲的光之巨人,為了追捕逃亡的宇宙怪獸百慕拉而來到地球。在龍森湖上空追擊百慕拉時,他不慎與科學特搜隊隊員早田進所乘的飛機相撞而導致其墜機死亡。

擴充套件資料

奧特曼能力設定:

1,奧特身軀

奧特曼由特殊筋肉構成的身軀的體表,覆蓋著奧特一族擁有的超強固防禦**,可以承受超高熱或極低溫的氣候環境,同樣能抵擋大部分怪獸光線和火焰攻擊時而不會直接負傷,一般的攻擊還會被奧特**彈開。

奧特曼的體表防禦力可居奧特兄弟中的首位,多次以身體直接抵擋怪獸和外星人的光線、電擊等遠端攻擊,即使捲進原子彈的爆破中也毫髮無損。

2,奧特手臂

奧特曼的手臂由比鋼鐵堅硬1000倍以上的特殊筋肉構成,會在近戰中發揮出百萬馬力的力量,可以將重量為十數萬噸的重物輕鬆舉起(最大限度20萬噸,奧特曼官方文件odf設定)。

除了在肉搏戰中施展各種拳擊、手刀和投摔等格鬥術外,奧特曼的大部分光線技能也都是借由雙手施展。

2樓:綦寄竹鄞辛

ultraman

ultra的意思就是超級,man就不用我說了吧,簡單就是超人!

ウルトラマン應該是ultraman的日文發音也是超人

3樓:iam扎扎

初代奧特曼(其實第一代奧特曼沒名字,是之後為了區分才加了「初代」倆字)就叫ultraman

ultra是「超過」的意思,man是「人類」的意思,意譯就是「超人」的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out man out-落後的 man-男人 意思就是落後的男人~~

求所有奧特曼的英文名字?

5樓:小手只能讓你牽

1、初代奧特曼(ultraman)

奧特曼(ウルトラマン),是日本奧特曼系列(ウルトラマンシリーズ)中的巨大變身英雄。首次登場於日本特攝電視劇集《奧特曼》第1話「奧特作戰第一號」(ウルトラ作戦第一號,2023年7月17日)。

他是來自m78星雲的光之巨人,為了追捕逃亡的宇宙怪獸百慕拉而來到地球。在龍森湖上空追擊百慕拉時,他不慎與科學特搜隊隊員早田進所乘的飛機相撞而導致其墜機死亡。

為了彌補自己的過失以及挽救早田的生命,奧特曼將自己的生命給予了早田並與之合為一體使其復活。之後,奧特曼與早田一起,為保衛地球而與眾多兇暴的怪獸和**的宇宙人了激烈的戰鬥。

2、賽文·奧特曼(ultra seven)

賽文·奧特曼是特攝劇《賽文·奧特曼》中的主人公,來自m78星雲·光之國的恆星觀測員340號,起初是為了製作軌道圖而來到地球,在目睹乙個青年的英勇事蹟後見證了人類的勇氣與善良,便以這個青年的樣貌為原形,化名為諸星團,自願留在地球上;

後來更加入奧特警備隊,決心為保衛地球而戰。

3、泰羅·奧特曼(ultraman taro)

泰羅·奧特曼是圓谷特攝劇《泰羅奧特曼》的主人公,是奧特之父與奧特之母的親生兒子,奧特兄弟的第六位成員。泰羅的格鬥能力十分出色,必殺技斯特利姆光線威力極大,綜合實力是奧特兄弟中最強的,他的**是手鐲王冠,同時擁有能復原再生的奧特心臟。

泰羅·奧特曼在地球上與東光太郎一心同體,加入zat隊共同為保衛地球的和平而戰。在和東光太郎分離後回到了光之國,現為奧特宇宙警備隊總教官,還育有一子——泰迦奧特曼。

4、迪迦奧特曼(ultraman tiga)

迪迦·奧特曼是圓谷特攝劇《迪迦·奧特曼》中的主人公。屬於平成系奧特曼,不同於其他奧特曼的是,迪迦·奧特曼是超古代時期就出現在地球的巨人,但並非是地球出生的奧特曼。

迪迦·奧特曼原本是和三個黑暗巨人在一起的**奧特曼,後來因超古代時期的地球警備隊隊長幽憐的勸說下棄暗投明, 選擇了光明,並打倒本是同伴的三個黑暗巨人,吸收他們的力量,最終成為光之巨人迪迦·奧特曼。

5、戴拿奧特曼(ultraman dyna)

戴拿·奧特曼是圓谷特攝劇《戴拿奧特曼》中的主人公。神秘的宇宙之光,在宇宙中和super guts(超級勝利隊)的飛鳥信相遇並合為一體,在光芒中出現的新的光之巨人。

人類發展至地球外開拓宇宙,同時也要面對許多新的危機與挑戰。戴拿就是為了拯救進入新領域時代地球和人類而來,與來勢凶猛的宇宙球體索菲亞以及其他**的宇宙侵略者作戰。

6樓:愛刷

1966-ultra q(奧特q)[無巨大英雄形象] ultraman(初代,簡稱宇宙英雄·奧特曼)[tv版首次登場] ultraman zoffy(佐菲·奧特曼)[奧特曼中首次登場] 1967-ultra seven(賽文·奧特曼)[tv版首次登場] 1971-ultraman jack(傑克·奧特曼)[tv版首次登場] 1972-ultraman ace(艾斯·奧特曼)[tv版首次登場] ultra father(奧特之父)[艾斯中首次登場] 1973-ultraman taro(泰羅·奧特曼)[tv版首次登場] ultra mother(奧特之母)[泰羅中首次登場] 1974-ultraman leo(雷歐·奧特曼)[tv版首次登場] astra(阿斯特拉)[雷歐中首次登場] ultraman king(雷歐中首次登場) 1979-ultraman jonias(喬伊尼亞斯·奧特曼)[tv版首次登場] 1980-ultraman 80(eighty)(80,簡稱愛迪·奧特曼)[tv版首次登場] yullian(尤莉安)[愛迪中首次登場] 平成年代: 1989-scott/chuck/beth(史考特/察克/貝斯)〔tv版首次登場〕 1990-ultraman great(葛雷·奧特曼)[tv版首次登場] 1993-ultraman powered(帕瓦特·奧特曼)[tv版首次登場] 1996-ultraman zearth(哉阿斯,簡稱傑斯·奧特曼)[劇場版首次登場] ultraman tiga(迪迦,簡稱狄格·奧特曼)[tv版首次登場] 1997-ultraman dyna(戴拿,簡稱帝納·奧特曼)[tv版首次登場] 1998-ultraman gaia(蓋亞,簡稱凱亞·奧特曼)[tv版首次登場] ultraman agul(阿古茹·奧特曼)[蓋亞中首次登場] 1999-ultraman nice(納伊斯·奧特曼)[廣告片首次登場] 2000-ultraman neos(奈歐斯,簡稱雷歐斯·奧特曼)[發行版本首次登場] ultra seven21(賽文21·奧特曼)[奈歐斯中首次登場] 2001-ultraman cosmos(高斯·奧特曼)[tv版首次登場] 2002-ultraman justice(傑斯提斯·奧特曼)[高斯劇場版首次登場] 2003-ultraman legend(雷傑多·奧特曼)[高斯劇場版首次登場] 2004-ultraman noa(諾亞·奧特曼)[宣傳形象] ultraman nexus(奈克瑟斯·奧特曼)[tv版首次登場] 2005-ultraman max(麥克斯·奧特曼)[tv版首次登場] 另外有 夢比優斯:ultraman mebius 希卡利hikari求採納

求英文名字,求女生英文名字

jeunyeon 沒有特殊意義,音譯來的 求簡單好聽的英文名字!要女生的 你好呀!我來提供以下幾個比較適合她的英文名供她參考 01 carlota 洛塔 該 carlota 洛塔 英文單詞在美國流行度有92 的人喜愛運用,並且認為該英文單詞屬於經典,是100 女孩英文名字體別。本義帶有 自由人 的寓...

取英文名字,取英文名字!

cloud chan 克勞德 陳 cloud就是祥雲的意思,很合適啊!又不像jack啊tom啊那些 李華 級名字 嗯嗯,望採納!catherine 卡特玲 caroline 卡若琳 abby 亞比 audrey 奧德麗 elaine 依連恩 yvonne 依雯 取英文名字 sophia,蘇菲婭 女子...

重賞 求諧音的英文名字,跪求諧音的英文名字。

間諜 robinson ricky richie franklin joshua lion,leon joson,jason,jonson john sean john simon jackson vincent joyce yancy laurence o o蘋果是我的 yusuf yancy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