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文名字,求女生英文名字

時間 2022-02-04 01:40:13

1樓:喬繾綣

jeunyeon

沒有特殊意義,音譯來的

求簡單好聽的英文名字!要女生的

2樓:忘川渡野

你好呀!我來提供以下幾個比較適合她的英文名供她參考:

01、carlota/洛塔

——該「carlota/洛塔」英文單詞在美國流行度有92%的人喜愛運用,並且認為該英文單詞屬於經典,是100%女孩英文名字體別。本義帶有「自由人」的寓意,引申為不易受別人左右。

02、therese/特麗絲

——是theresa希臘語的變體形式,意為「夏末」的含義,引申為正直,誠信,不善變;發音為[therese]好聽時尚,悅耳動聽;並且根據資料顯示該英文名有92%的人喜愛運用,適合女孩起該名字。

03、daria/黛瑞亞

——音標為[daria]好聽、易讀,便於女孩子記憶;本義帶有「保持財產良好」的含義,引申為能夠理解和幫助別人;有95%的女性喜愛運用該英文名字,其在美國94%的流行度,可見該名字的火爆程度。

3樓:零一衣

我覺得你可以使用12個月份的。又簡單又好聽。

4樓:匿名使用者

claire克萊兒(我的英文名),ashley阿什莉,melody美洛迪,richle瑞秋,andrea安德莉亞,dorothy桃樂茜,gina吉娜,kathy凱茜,betty貝蒂,bella,kelly凱莉,therasa特蕾莎,lydia莉迪婭,florence芙羅倫絲,alysa阿萊莎,lindsay琳賽,kayla凱拉,amanda阿曼達。

希望你能喜歡,謝謝!

求女生英文名字

5樓:憶語阡尋

bell

lisa

flora

6樓:匿名使用者

lydia ,lili ,jerry,nana

7樓:匿名使用者

mico,caco,cathrine

8樓:豐桂枝孛凰

adah艾達-尊貴的

alice愛麗絲-真理

bonnie邦妮-美女

cathy-純潔的

daisy-珍珠

9樓:樓富貴劉女

ango

吧。和你妹妹名字差不多,而且給人一種可愛的感覺。我有個朋友就是這名字。

謝謝1望採納!

10樓:是婀樹蘭澤

tracy

特蕾西,翠西

女生街舞英文名字,女生街舞英文名字

7878草你嗎 abigail 艾比蓋 希伯來 父親很高興ada 艾達 英國 快樂的 美麗 adela 愛得拉 德國 尊貴的 優雅的 adelaide 愛得萊德 德國 高貴的 高貴階級的 afra 阿芙拉 希伯來 塵土 agatha 愛葛莎 希臘 善良而美好的 agnes 愛葛妮絲 希臘,拉丁 純潔...

奧特曼英文名字,求所有奧特曼的英文名字?

超級晨霧的光 奧特曼英文名 ultraman。奧特曼首次登場於日本特攝電視劇集 奧特曼 第1集 奧特作戰第一號 作戦第一號,1966年7月17日 他是來自m78星雲的光之巨人,為了追捕逃亡的宇宙怪獸百慕拉而來到地球。在龍森湖上空追擊百慕拉時,他不慎與科學特搜隊隊員早田進所乘的飛機相撞而導致其墜機死亡...

取英文名字,取英文名字!

cloud chan 克勞德 陳 cloud就是祥雲的意思,很合適啊!又不像jack啊tom啊那些 李華 級名字 嗯嗯,望採納!catherine 卡特玲 caroline 卡若琳 abby 亞比 audrey 奧德麗 elaine 依連恩 yvonne 依雯 取英文名字 sophia,蘇菲婭 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