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英文名字。女生,取乙個英文名字。女生

時間 2022-07-16 20: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elaine 亮光 女性 古法語

eleanor 閃耀的光芒 女性 希臘

electra 明亮的,閃閃發光的 女性 希臘elektra 明亮的光 女性 希臘

elena 活潑的 女性 西班牙

eleni 光線,火把 女性 希臘

2樓:糖淉吖

miko

yoki

vivi

viki

mica

kimi

kira

vita

mina

rita

missy

yolanda

3樓:生活觀察員花花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您好,您可以使用經典的英文名字

eve伊芙

anna安娜

提問可以根據我的中文名幫我取乙個嗎

回答可以

您發過來看看

提問胡語函

回答好的

名字很好聽

提問謝謝[心]

快了嘛回答

用作人名意指涵養、修養、內涵、容人之量之義;helen是美麗的上流社會的女子,有著黑髮與黑眸,優雅,聰明受過高等教育的。

親親可取helen

提問好的謝謝啦

回答不客氣哦

祝您新年快樂哦

[心][心][心][心]

提問同樂[心][心]

回答[比心][比心][比心]如果有幫助到您的話的話,請為我點上5星讚哦。

謝謝您[比心][比心][比心]

更多19條

4樓:靜安寺和尚

elaine,發音參考你的中文名

取英文名字,取乙個英文名字

william 吧.william 是11世紀乙個英勇果斷將士的名字,很多的名人,包括英國的prince william 也叫william。而且william 這個名字裡有will這個字眼,will 是指乙個人意志力。jade 意思是玉 很純真啊 不好意思 我以為你是女生 joe我覺得英文名要選簡...

取英文名字,取英文名字!

cloud chan 克勞德 陳 cloud就是祥雲的意思,很合適啊!又不像jack啊tom啊那些 李華 級名字 嗯嗯,望採納!catherine 卡特玲 caroline 卡若琳 abby 亞比 audrey 奧德麗 elaine 依連恩 yvonne 依雯 取英文名字 sophia,蘇菲婭 女子...

我想取英文名字,我是女生,,我想取一個英文名字,我是一個女生,15。

飄萡 這個是我的名字,很少有人取哦.lovell.洛弗爾.自信,快樂,堅強的女孩.這個一點一不大眾哦 還有louise,路易斯,高貴的,有氣質的.別覺得這個是男生的名字哦 希望你選用我的答案 careny 凱瑞妮 信強女 helen海倫 願你像海倫凱勒一樣,做個堅強 自信的女孩 乖乖孤雛 我覺得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