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起什麼英文名最好,女生取個什麼英文名字好?

時間 2022-11-07 05:45:08

1樓:泉子禕

bacy

vivian

linda

anna

susan

candies

2樓:

zisirn(紫晴) miaw(苗)

3樓:chris猛撕英語

有氣質的可以叫jessica,很甜美的可以叫amanda, 美麗聰慧的可以叫rachel, 如果想你老婆永遠不離開你可以取名叫rebecca, 因為她是忠貞不二的意思。

女生取個什麼英文名字好?

好聽的女生英文名,最好有意義

4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329292360

好聽的女英文名:alexia亞莉克希亞……幫助alice愛麗絲……尊貴的真誠的愛做夢的女孩alma愛瑪……真情的和善的alva阿爾娃……白皙的amanda阿曼達……值得愛的amelia阿蜜莉雅……勤勉的勞動的amy艾咪……最心愛的人可愛的anastasia安娜塔西雅……再度振作起來之人復活andrea安德莉亞……有氣概美麗而優雅angela安琪拉……天使報信者安琪兒ann安妮……優雅的仁慈的上帝anna安娜……優雅annabelle安娜貝兒……美麗的女子可愛的和藹可親的antonia安東妮兒……無辭以贊受尊崇的人april艾譜莉……春天大地初醒之時春天生的女孩arlene艾琳娜……誓約信物astrid艾絲翠得……神聖的力量星星的athena雅典娜……希臘神話中智慧型及戰爭的女神雅典的保護神audrey奧德莉……高貴顯赫的人aurora奧蘿拉……黎明女神barbara芭芭拉……外地來的人異鄉人異族人beatrice碧翠絲……為人祈福使人快樂的女孩belinda貝琳達……有智慧型又長壽的人bella貝拉……美麗的belle貝拉……美麗的上帝的誓約聰明高貴bernice柏妮絲……帶著勝利訊息來的人bertha柏莎……聰明美麗燦爛的beryl百麗兒……綠寶石幸運bess貝絲……上帝是誓約betsy貝琪……上帝是誓約betty貝蒂……上帝是誓約beverly貝芙麗……有海狸的小河blanche布蘭琪-純潔無暇的白種人的白皙美麗的bblythe布萊茲……無憂無慮的快樂的bonnie邦妮……甜美漂亮優雅而善良的人bridget布麗姬特……

5樓:忘川渡野

你好呀!現在我提供以下幾個比較適合你的英文名供你參考:01、carlota/洛塔

——該「carlota/洛塔」英文單詞在美國流行度有92%的人喜愛運用,並且認為該英文單詞屬於經典,是100%女孩英文名字體別。本義帶有「自由人」的寓意,引申為不易受別人左右。

02、therese/特麗絲

——是theresa希臘語的變體形式,意為「夏末」的含義,引申為正直,誠信,不善變;發音為[therese]好聽時尚,悅耳動聽;並且根據資料顯示該英文名有92%的人喜愛運用,適合女孩起該名字。

03、daria/黛瑞亞

——音標為[daria]好聽、易讀,便於女孩子記憶;本義帶有「保持財產良好」的含義,引申為能夠理解和幫助別人;有95%的女性喜愛運用該英文名字,其在美國94%的流行度,可見該名字的火爆程度。

女生取什麼英文名好

6樓:chris猛撕英語

有氣質的可以叫jessica,很甜美的可以叫amanda, 美麗聰慧的可以叫rachel, 如果想你老婆永遠不離開你可以取名叫rebecca, 因為她是忠貞不二的意思。

7樓:貓兒的小耳朵

kiko

cindy

angela

emily

8樓:barbie丫丫

sophie/rose/lily

9樓:dear°初苳

eva,

sawyer,

lucy......

對名字我知道的不多啊!

有什麼好的女生英文名

10樓:阿貴談三農

還在糾結英文名?20個時尚又好聽的女生名字,你喜歡哪乙個呢

11樓:chris猛撕英語

有氣質的可以叫jessica,很甜美的可以叫amanda, 美麗聰慧的可以叫rachel, 如果想你老婆永遠不離開你可以取名叫rebecca, 因為她是忠貞不二的意思。

12樓:慄又求白桃

叫個有個性的,可以只是你漢語名字的最後一大寫字母,我有個同學叫王茜,她的英文名字是cc.我門都認為挺有創意的。

女生起什麼英文名好 20

13樓:貢顏節香菱

pamela

潘蜜拉令人心疼,又喜惡作劇的小孩

darlene

達蓮娜可愛捎帶一點調皮

有時溫柔安靜

trista

翠絲特以微笑化解憂傷的女孩

有時恬靜有時俏皮

regina

蕾佳娜被形容為美麗,纖細、令人敬佩的,溫柔可人的女人或是有活力但莽撞的女孩.

14樓:chris猛撕英語

有氣質的可以叫jessica,很甜美的可以叫amanda, 美麗聰慧的可以叫rachel, 如果想你老婆永遠不離開你可以取名叫rebecca, 因為她是忠貞不二的意思。

15樓:快樂超級兔兔

有個性最好,那我給你幾個有個性的名字吧。用的人很少,很與眾不同,是我精心篩選的,希望你能夠喜歡!~~~:

1.marryposa【曼瑞沙(瑪麗泊莎)】。

marryposa在芭比蝴蝶仙子裡面是乙個有個性、不拘泥於現實,並且有夢想的蝴蝶仙子,不想別人那樣喜愛享受,她希望環遊宇宙的夢想成就了她的功勞。

如果樓主是乙個富有個性的女生,最好選擇這個好聽的名字。

2.echo【艾科】。

echo也是本人比較喜歡的乙個名字。艾科是乙個好聽的名字,她的英文意思是回音。這是希臘羅馬神話故事裡記載的。

故事是這樣的:【我自己打出來的~】

艾科是乙個漂亮的仙子,她愛上了乙個男子(男子的名字我忘了)。同時,艾科的另乙個朋友,乙個小仙子也愛上了這個人。小仙子向男子訴愛,沒想到男子拒絕了,因為男子的理想女孩是完美的女性。

小仙子遭到拒絕很傷心,就讓復仇女神將男子變成了乙個自戀的傢伙。

有一次男子去打獵,看到河中自己的倒影,誤以為是乙個水中的姑娘,便趴在河邊與自己的倒影聊天。而這時的艾科,剛剛得知這件事情,便傷心地在林中漫步。

突然,艾科看到了宙斯在與乙個女孩談戀愛,而又在天上發現了尋找宙斯的宙斯妻子赫拉。赫拉不允許宙斯與其他人交往。艾科心生恐懼,怕那個女孩遭到厄運,就立刻通知女孩和宙斯藏起來。

赫拉降落到地上,看到艾科,就詢問他有沒有看到宙斯。而這個時候艾科支支吾吾想說走赫拉,可前言不搭後語的她已經被赫拉識破自己再隱瞞,於是赫拉生氣對艾科施了法,艾科變成了只會重複別人說話最後幾個字的「回音」。

艾科很傷心,朋友們漸漸因為她的重複而感到厭煩開始疏遠她。艾科不小心在河邊看到了她愛的男子,於他對話,卻只能重複,艾科遭到了辱罵,只能躲在樹後面看著男子。男子繼續看著水中自己的倒影。

男子對水中自己的倒影說:「美麗的姑娘,我愛你!」艾科若有所思地重複著:

「我愛你。」艾科猛然醒悟,自己終於能表達出自己想說的了!於是她沒有遺憾了,化成了山谷的回音。

而男子卻以為是河中倒影發出的「我愛你」,便以為河中的姑娘(其實是他自己)也喜歡他,便投入了河中,從此再也沒有上來。

後來,艾科的朋友知道了艾科被施法的事實,便過來尋找艾科請求原諒,卻再也找不到她的身影,卻在原來男子趴過的河岸邊發現了一株美麗的水仙。

這個故事絕對是我一口氣打出來的,因為因為這個故事太感人了,~~~~(>_<)~~~~ 。雖然我知道樓主是不信男人的女生,可是若要選擇最有寓意的名字,非echo【艾科】莫屬!!!

哦,對了,我在其他地方找到了一些女生的名字,比較普通,但是用的人很少很少:

sisaner希珊兒,用於唯美型;

yosina夜希娜,用於文靜型;

sisi西西,用得比較多,用於活潑型;

poserna派瑟娜,用於可愛型;

dansy誕絲,用於溫柔型;

carelse凱渘希,用於上進型;

cici 西西,和欣欣挺像的,用於含蓄幽雅型,用得比較多;

sunny薩妮(寓意陽光女神 ),用於陽光型,

macerlis麥克麗絲,用於中性型。

寫了1000多個字,希望你在我提供的海域裡能找到喜歡的一顆珍珠!

16樓:

首先借用句話「男人很壞,但是無可替代」

你不相信男人?是你不相信自己!這個年代,好男人比好女人多。

取英文名:你沒自信,借用英文名做影響,噱頭。且沒文化。

不是我打擊你,好好做人。

祝:一生平安!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個好聽的,寓意好的英文名,最好是用花的名字。

18樓:養山菡

lz,別人給你的英文名字大多數是「二手貨」!

還是自己取個吧!

19樓:夏_末念

呵呵,女孩子的英文名字

感覺末尾+ly挺好

20樓:摩卡與安娜

melissa yvonne

21樓:鳳漫望晴雪

lareina

跟你的名字諧音比較像

而且在西班牙文裡,還有女皇的意思

22樓:穰紫薩飛珍

這個英文名嘛,就是應該和中文名不要太接近,不然還不如用拼音,女的嘛,具體你自己想想,有點意義的東西都可以當英文名,比如candysweet

betty

23樓:謬賜撒瑾

cloud(雲的意思)

clair(我個人很喜歡這個名字)

reney(瑞妮)

rwolling(若欞)

可愛的女生,應該起什麼英文名?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氣質的可以叫jessica,很甜美的可以叫amanda, 美麗聰慧的可以叫rachel, 如果想你老婆永遠不離開你可以取名叫rebecca, 因為她是忠貞不二的意思。

25樓:碧水晗煙

amanda,值得愛的女孩

女孩子取什麼英文名好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pamela 潘蜜拉 令人心疼,又喜惡作劇的小孩darlene 達蓮娜 可愛捎帶一點調皮 有時溫柔安靜trista 翠絲特 以微笑化解憂傷的女孩 有時恬靜有時俏皮regina 蕾佳娜 被形容為美麗,纖細、令人敬佩的,溫柔可人的女人或是有活力但莽撞的女孩.

27樓:匿名使用者

abby 「艾比」 abbie是abigail的簡寫.人們認為abby是嬌小可愛的女人,文靜,令人喜愛,個性甜美.

amy 「艾公尺」 拉丁文意思是"被深愛的".amy給人的印象是個玲瓏,纖細的女孩,並有著安靜,沉著,有文化素養及宛雅的特質.

betty 「貝蒂」 為elizabeth的簡寫.betty這個名字讓人在腦中浮現乙個金髮女孩的影像,傻的可愛,又風趣.

cathy 「凱西」 為catherine的簡寫(同kathy),cathy被描繪為可愛年輕的金髮女子,充滿活力,外向,有趣,且和善.但有些人則認為cathy是被慣壞而且以自我為中心的女孩.

cindy 「辛蒂」 cinderella, cynthia, lucinda的簡稱.cindy被稱為所有美國青少年的皇后,甜美,吸引人的金髮女孩,活力充沛又健康,但不是很聰明.

judy 「朱迪」 為judith的簡寫. judy被視為喜歡捉弄人的小精靈,驕小,可愛,非常和善.

kitty 「凱蒂」 當人們聽到kitty時所想到的是可愛的紅髮女孩,**,愛玩,堅強.

linda 「琳達」 (西班牙語)美麗的意思.一點也沒錯,人們期望的linda是有著藍眸的金髮女孩,既甜美又文靜.

nancy 「南茜」 nancy被描繪成美麗的黑髮鄰家女孩,安靜討人喜歡,個性和善並甜美.

rose 薔薇 (希臘)玫瑰的意思,人們認為rose是個真正的甜心-溫和具有母性的光輝,心地善良,樂於助人.

sandy 「姍蒂」 sandra的簡寫.sandy被形容為年輕的金髮女子,聰明,好動,愛玩,善良且平易近人.

sarah 「莎拉」 (希伯來)"公主". sarah這個名字讓人聯想到矮小,美麗,捲髮的女孩,保守又友善.

selina 「塞琳娜」 月光之意. selina給人的印象是個性開朗,面貌柔美的女子,溫柔嫻熟,但有人認為她的個性陰晴不定難以捉摸.

sunny (英文)"聰穎,快樂的":sonia的簡寫.如同名字所給的意思,sunny被視做聰穎快樂外向,令人喜愛,**但有點沒大腦,喜歡參加派對的女孩.

vivian 「維維安」 源為拉丁字vivianus,意為有活力的.充滿活力?可不是嗎!人們說vivian是活力四射, 有教養,風趣,友善,又好動.

zoey 「佐伊」 同zoe(希臘)生命之意.對大部份人來說,zo

想取個英文名字 女生用的 ,女生取個什麼英文名字好?

audrey 奧德麗 高貴的人 angela 安吉拉 天使 bess 貝絲 上帝就是誓約 bonnie candace 坎迪絲 坦誠或純潔的 camille 卡米爾 好品性的高貴女子 cara 卡拉 朋友,親愛的人 carmen 卡門 來自西班牙卡曼山的 carol 卡羅爾 歡暢或唱的十分悅耳 ca...

女生應該改什麼英文名好,女生取個什麼英文名字好?

chris猛撕英語 有氣質的可以叫jessica,很甜美的可以叫amanda,美麗聰慧的可以叫rachel,如果想你老婆永遠不離開你可以取名叫rebecca,因為她是忠貞不二的意思。 圈圈 1 vivian薇薇安 活潑的 2 jane簡 少女 3 amy艾美 最心愛的人 4 cherry切莉 櫻桃,...

取英文名字。女生,取乙個英文名字。女生

elaine 亮光 女性 古法語 eleanor 閃耀的光芒 女性 希臘 electra 明亮的,閃閃發光的 女性 希臘elektra 明亮的光 女性 希臘 elena 活潑的 女性 西班牙 eleni 光線,火把 女性 希臘 miko yoki vivi viki mica kimi kira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