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取英文名,幫我取個英文名!!!

時間 2021-10-14 20:56:30

1樓:匿名使用者

eleanor 閃耀的光芒

elsa 愛爾莎

eartha 爾莎 英國 土地或泥土;比喻像大地般堅忍的人eden 伊甸 希伯來 聖經中的樂園,歡樂之地edith 伊蒂絲 古英國 格鬥;戰爭

edwina 艾德文娜 英國 有價值的朋友;財產的獲得者eileen 愛琳 蓋爾 光亮的,討人喜歡的elaine 伊蓮恩 法國 光亮的;年幼的小鹿eleanore 艾琳諾 法國 光亮的;多產的,肥沃的,有收穫的ella 艾拉 條頓 火炬

elma 艾爾瑪 希臘 富愛心的人,親切的elvira 艾薇拉 拉丁 小精靈,白種人的emily 艾蜜莉 條頓,拉丁 勤勉奮發的;有一口響亮圓潤的嗓音之人emma 艾瑪 條頓 祖先

enid 伊妮德 塞爾特人 純潔得毫無瑕庛erica 艾麗卡 條頓 有權力的;帝王的;統治者erin 艾琳 蓋爾 鑲在海中是的翡翠;和平,安寧之源esther 艾絲特 希伯來 星星

ethel 艾瑟兒 英國 尊貴的;出身高貴的eudora 尤朵拉 希臘 可愛的贈禮,美好的、愉快的eunice 尤妮絲 希臘 快樂的勝利

evangeline 伊文捷琳 希臘 福音的信差,福音;天使eve 伊芙 希伯來 生命;賦予生命者生靈之母evelyn 伊芙琳 塞爾特 生命;易相處的人;令人愉快的人

2樓:芙紗繪

editha (老式英語)"豐碩之禮"對大部份人來說,edith是平凡,穿著老舊,可愛,容易上當又遲鈍的女人.有些人則把editha看成不受讚許的老師.

elaine 被人形容為美麗的金髮女子-精明有商業頭腦,不但友善還是個很好的朋友.

ella (古式英語),"小淘氣,美麗的女子".人們說ella是高大,魁梧的女黑人-乙個保守的祖母,快樂,討喜,友善.

ellie 為eleanor,ella, ellen等字的簡寫:人們認為ellie是可愛保守的南方鄉村女孩,天真,迷人,而且甜美.

emerald 英語.實際上是一種綠寶石的名字.後變為女人名.

emily (德語),勤勉的意思.(拉丁),恭維者的意思.大部份人將emily描繪為嬌小可愛,安靜保守的女子,聰明,柔弱,拘謹.

emma (古德文)"全球的,**的",emma被看做是豐滿,平常,年長的居家型女人,快樂,文靜,教養良好,個性依賴.

enid (威爾斯)意為"生命"或"靈魂".有人認為enid是上流社會的單身女子,守舊細心.但也有人認為enid是活潑的派對愛好者.

elsa 同iisa(老式德語)貴族,elizabeth的簡寫.elsa這個名字讓人想到演員或富裕的歐洲女性,自負快樂及外向.

erica (老式挪爾斯語)"所向無敵";是eric的女性形式.所向無敵?沒錯!erica被看做是意志堅強,**的金髮女子,富有,任性,而且定不下來.

esther (波斯)"星子"的意思.esther這個名字給人兩種印象:乙個是於家中握權的女人,倔強,古板,另乙個則是美麗的女子,甜美又文靜.

eudora 拉丁名,意為幸福的禮品.

eva對大部份人來說,eva是個優雅美麗的女子,也是個很有主見及直接的人,有人則認為eva是**,優雅的謀略者.eva最早使用這個名字的人,據說就是《聖經》中所說的夏娃-亞當之妻.在歐洲,人們有這麼一種迷信,即凡是被命名為夏娃的人一定會長命.

因此,此名在宗教改格前流行於西歐.

3樓:匿名使用者

christina 克里斯蒂娜

嬌小美麗,冰雪聰明。應該合你的胃口吧

4樓:

fiona

菲奧納fiona給人感覺很開朗,很清純

5樓:匿名使用者

vivian(vyvian)維維安。暱稱:viv。含義:活潑的

6樓:_蘇

tina

joycici

yummy

7樓:淺秋_銘瑄

yuki

cindy

ella

8樓:三理露依莎

china 哈哈……………………!

好吧 事實上 我認為 carina?chris??………………

9樓:被愛路過的橘子

carissa 卡蕊莎

幫我取個英文名!!!

10樓:鬼手飛

tenko 音譯的

說實話,你這名字很不好音譯

11樓:盈柔公孫俊弼

conqueror征服者

或mars(戰神)瑪爾斯

或games'

king遊戲王

12樓:衣情函悅欣

丿deslreゝ傳奇ヽ

13樓:♀菲♂児

agony(意思:極度悲傷、諧音:愛過你)我覺得這個很好哦、

prince(王子)

william(威廉)

幫我取個好聽的英文名,要順口的

14樓:公尺朵娜貝爾伊諾

可以叫kelsey和tiffang 很好聽的英文名,又順口

15樓:匿名使用者

欣霓,起什麼英文名好聽

16樓:安洛年

betty jane anlice 選吧

幫我取個英文名,幫我取個英文名

horgen 音似 geyn sukee felicia 幫我取個英文名 說實話,獨一無二的,除了原創的,幾乎是沒有的。不過在此可以提供兩個英文名參考,而且感覺不是那麼常見的名字,而且主要是這兩個名字都是正宗的英文名,經過驗證,拼寫上都沒有不良含義的。可以參考一下。carrie 卡麗 或者說翻譯成 ...

幫我取個英文名,幫我取個英文名!

hellen 希臘 光的意思人們認為helen是美麗的上流社會的女子,有著黑髮與黑眸,優雅,聰明受過高等教育的.hebe 希臘語,意為 春天之神 其變形為hebbe.heidiadalheid,adelaide的簡寫.人們將heidi描繪為電影或書中孩子般的角色 美麗文靜的斯甘地拉維亞女子有著一頭耀...

幫我取個英文名,幫我取個英文名! 40

一樓就是根據你名字發音起了個soyo song you train quan 不過這樣你的quan就成了姓了 推薦你用yancy song.姓是song,英文名yancy.y開頭的男名很少,yancy是其一,美語,本源為荷蘭語 修改 看了下眾位的回答,覺得那個推薦用漢語拼音做英文名的所言正是。拼音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