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取英文名,誰能幫我取乙個英文名

時間 2021-05-05 15:37:17

1樓:匿名使用者

michelle 蜜雪兒 希伯來 紫菀花

michaelia 蜜 雪莉雅 希伯來 似上帝的人madeline 瑪德琳 希臘 偉大而崇高的;塔堡marina 馬麗娜 拉丁 屬於海洋的

marjorie 瑪 喬麗 法國 珍珠

martha 瑪莎 阿拉姆 家庭主婦

martina 瑪蒂娜 拉丁 戰神

2樓:第①朵花

monicael 莫妮可

3樓:卡琳香蓮

melisa 莫麗莎

4樓:匿名使用者

meaghan

marcelle

5樓:甜蜜荷花

marjorie 瑪喬麗……珍珠

6樓:諸葛辰明

去查各個英文名的起源

誰能幫我起乙個英文名字呀?

誰能幫我取乙個英文名?

7樓:匿名使用者

crystal(拉丁)"清澈如水晶"的意思。被描繪為富有、高挑、美麗的女子,非常有天份但過於矯飾自己。

melody原意有**旋律的意思,這個名字很受20世紀人中人們的喜愛,人們將melody這名字和甜美、溫柔、善解人意的女孩聯想在一起。

selina 月光之意。selina給人的印象是個性開朗,面貌柔美的女子,溫柔嫻熟,但有人認為她的個性陰晴不定難以捉摸

teresa(希臘)收穫者。teresa被形容為美麗,黑髮的女人,文靜,直接,而且有著極虔誠的信仰。

更多

8樓:

selina chou

誰能幫我取乙個好聽的英文名,別人用過的不要!

9樓:嘟嘟

antonio

spenser

10樓:清竹墨葉

不存在別人沒有用過的英文名,雖然每個人都想標新立異但是所有英文名稱都有人在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abracadabra 它是魔術師表演的咒語,這是在西方拼音語言中特有的乙個有重複的母音,通常是用在一段咒語的最後,相當中國的「急急如律令」;說出來,表示咒語的命令下完了,也表示受到命令的眾鬼神,要開始去執行了。就是,咒語要發生功效了意思

由希伯來語三個詞組成的咒語,意思是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這詞最初是乙個護身符,其字母可被排成倒金字塔形,當做護身符戴在脖子上可保護佩戴者免除疾病和災難。金字塔型的每一行減少乙個字母,直到三角形頂端只剩下字母a。

傳說,當字母消失時,疾病和災難也被認為是消失。

誰能幫我取乙個英文名?

12樓:無解之夏啊

eli 伊萊 意思是 偉大傑出

誰能幫我想乙個意思是聖潔的英文名?

13樓:李賀偉

angelia: 天使,傳送訊息者。有隱含著含蓄的聖潔意義。

beenle 冰清玉潔的名字icey 就是「冰」+y,純淨angle 天使,神聖之名

snowy 「雪」+ychristal 水晶 透明的聖潔bubles 泡泡,多彩的通透

purplegrape 紫葡萄,幽靜典雅配晶亮潔淨。

silverdew 銀露珠,這是寧靜如月配瑩美純潔。

catherine 嘉芙蓮 涵義:純潔的

女生英文名字中能代表聖潔,純潔之意者:chastity:恰絲蒂緹。

純潔,貞潔。catherine,katherine:[女子名] 嘉芙蓮。

**於希臘語,含義是「純潔的」trinity:翠妮蒂。(**教聖父, 聖子, 聖靈)三位一體(聖父、聖子及聖靈合為上帝)maria:

瑪利亞。(聖母)

我的名字叫筱妤.誰能幫我取乙個讀音差不多.又好看的英文名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答案sherry很好~ 支援!

不過sherry這個名字有些其他的含義比如雪利酒或者時尚品牌。如果您不喜歡這樣的歧義,那麼cherie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誰能幫我取乙個英文名!急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jialin或是tanlin

都挺好聽啊

你的名字也很好聽~~~~~~~~~

16樓:匿名使用者

jimmy['d3i:mi]

有誰能幫我取個英文名字,誰能幫我取個英文名字吶?有名有姓的那種,我是乙個女生

英文名,名和姓也是分別兩個字詞的,通常起英文名可以選擇接近同音或同意思的,你的中文名看來沒有同音的,接近只有wendy,windy,winnie,w 王,如意思相近rainbow 彩虹,rain 雨,rain不是正式英文名字 英文名不是亂起的,而是有特定的名字以供選擇!其實,大部分英文名都沒有具體的...

麻煩幫我取英文名,麻煩幫我取乙個英文名

sophy 蘇斐 智慧型的意思哦! 露怡 朱麗葉 julia 或者 juliet 平和親近的名字,像鄰家的女孩 或者 朱迪 jude 有一首beatle的老歌,hey jude,讓人感覺堅強 或者 哈利路亞halleluja 不要哈利,只要路亞luja 與眾不同哦 或者 你比較男孩子氣質一點,乾脆叫...

誰幫我取英文名,誰幫我取乙個英文名?

推薦 女生名 shirley 雪麗 英國 來自草地的 男生名 neil 尼爾 英國 勇敢的人 領袖 奪得錦標者,冠軍。希望你喜歡. 風風 jack stephen 一般老外給我們取英文名的時候會問我們的中文名字是什麼,所以我覺得你可以通過你的中文名字的意思或發音來取英文名。 first nam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