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能幫我取個英文名字,誰能幫我取個英文名字吶?有名有姓的那種,我是乙個女生

時間 2022-03-13 05:05:30

1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名,名和姓也是分別兩個字詞的,通常起英文名可以選擇接近同音或同意思的,你的中文名看來沒有同音的,接近只有wendy, windy, winnie, w-王,如意思相近rainbow-彩虹,rain-雨,(rain不是正式英文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名不是亂起的,而是有特定的名字以供選擇!

3樓:沐櫻霜

其實,大部分英文名都沒有具體的意思……

誰能幫我取乙個英文名字?好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這個殺手不太冷》(leon --- the professional)麼?裡面的男主角叫 leon 音譯是 里昂。一般英文名字和中文名字相近,leon和你的中文名字裡浩音譯也相近。

順便給你推薦這個電影,如果沒有看可以去看看。 :)

5樓:匿名使用者

jackson 傑克遜

本人女,誰能幫我取乙個好聽的英文名?

6樓:匿名使用者

拖車gnysz纖維絲束

:2,雙重人格

g:y,y(演員)女孩(女孩)n(寧安靜的意思),深圳(雙子座),演員雙子座是個天生的演員。

以上純粹是我的愛好,如果不可取的,不要鄙視我也是雙,,,,,,,,

誰能幫我取個英文名字(**等) 20

7樓:

linda guan

自我感覺和你的名字還挺配``分數給我吧``:)

8樓:

自己選個滿意的吧!

judy

為judith的簡寫。 judy被視為喜歡捉弄人的小精靈,驕小,可愛,非常和善。

lydia

原來是小亞細亞地區的乙個地名。古代有一位國王叫croesus,使這個地方成為很繁榮的地區。後來,他的王國於西元前546年崩潰。

lydia,成為人民後,其義為『利迪亞地區的姑娘』。簡稱為liddy。

lillian

(拉丁)百合花,這個名字讓人聯想到脆弱,樸素,富有帶著眼鏡的婦人-可能是圖書館員。有些人則認為lillian代表善良,還有人認為lillian是誠實健談的。

linda

(西班牙語)美麗的意思。一點也沒錯,人們期望的linda是有著藍眸的金髮女孩,既甜美又文靜。

lisa

是elizabeth的別名,lisa被描繪成美麗,黝黑並安靜聰明的女孩。有些人覺得lisa是個有趣並善良的女孩。

liz為elizabeth的簡寫,人們將liz描繪為美麗,高挑,精力旺盛的女人,有棕色的短髮和大眼睛。liz是勇敢的,愛直言的行為可能有時顯得粗俗,自負,脾氣不是很好。

lorraine

(法文)對大部份的人來說lorraine是有著卷頭髮的中等美女,女強人,穩重,安靜,有些人認為lorraine是有點輕浮,有趣的女子,脾氣可能也不好。

lucia

同lucy"光明"的意思。人們認為lucia是很有趣的鄉村女孩,活潑,搞笑,聒噪,可愛。

lucy

來自拉丁字lux,"光明"的意思。人們認為lucy是有趣的鄉村女孩,活潑可愛,風趣,引人注意。

lucine

在拉丁神話裡,有位負責在孩子出生時,給予第一道光芒的羅馬女神,所以lucineu有啟蒙、照明的意思。

lulu

同louise,luella。人們形容lulu是顧家,保守的女人,愚蠢,浮燥,豐腴,甜美。

lynn

(老式英語)瀑布,或水池。是包含"lin","line","lyn"等字名字的簡寫。lynn被形容為高,纖細,身體 健康的年輕女孩,個性獨立而且友善。

maggie

為margaret的簡寫。maggie被認為是古板,身強體壯,滿臉雀斑的愛爾蘭女子,友善,風趣,大膽,獨立,又大嗓門。

我想取乙個英文名字,表示快樂或可愛的意思,有誰願意幫幫我.

誰能幫我起個英文名字吖,誰能幫我起個英文名字吖

是男的還是女的啊 英語不能通用的 蘭州燒餅了 jiaml zholand zuhnal 卓男 諧音 墜微奈 jornan根據喬丹 jordan 改的譯音,樓主看如何,沒有比這更適合的了 richard 比較好聽 幫我起個英文名字 15 fiona 菲歐娜這是古希臘乙個向徵希望的女神。希臘語打不出來,...

誰能幫我取英文名,誰能幫我取乙個英文名

michelle 蜜雪兒 希伯來 紫菀花 michaelia 蜜 雪莉雅 希伯來 似上帝的人madeline 瑪德琳 希臘 偉大而崇高的 塔堡marina 馬麗娜 拉丁 屬於海洋的 marjorie 瑪 喬麗 法國 珍珠 martha 瑪莎 阿拉姆 家庭主婦 martina 瑪蒂娜 拉丁 戰神 第 ...

幫我起個英文名字,誰能幫我起乙個英文名字呀?

ray liu 或者叫lawrance liu很正派,很陽光的名字ray 當然不是姓了,lawrance 的簡寫是law或者我很喜歡michael 這個名字 那我覺得randy liu 比 randell liu 好聽我看就ryan 吧,因為randy 有點女孩子的感覺,而且randell聽起來很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