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賞 求諧音的英文名字,跪求諧音的英文名字。

時間 2021-08-30 11:13:07

1樓:間諜

robinson

ricky

richie

franklin

joshua

lion, leon

joson,jason,jonson

john sean

john simon

jackson

vincent

joyce

yancy

laurence

2樓:o_o蘋果是我的

yusuf

yancy

yansmin

york

uriel

yoshi(**日本名,雖然不是英文,但是很和你的中文名發音類似,推薦)

3樓:匿名使用者

抱歉,你這個名字沒有諧音!

取英文名字不一定要與自己的中文名近似,只要能表現出自己的個性,讀起來順

口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姓氏 林 的英文拼寫開頭為: l

lucas 盧卡斯 世界排名:92!個性: 是天生決策者,有創業的能力,行動積極,並具有交際手腕,容易成為領導者及開拓者,但小心過分自信。

luke 盧克 世界排名:68!個性: 善於管理,腳踏實地,做事量力而為,能夠予人信心。適宜從事財務管理秘書、技工等工作,也可考慮做警衛。

luis 路易斯 世界排名:44!個性: 十分理性及擁有高度的智慧型,有很強的洞察力,重視思維上的修養。適合從事作家、宗教家、學者,而傳統藝術品的工匠亦可一試。

以上3個選乙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limining

音標/'li mi ni(最後乙個音標無法打出)/

6樓:

jones inn

很個性,有內涵!

7樓:搖曳的錢袋袋

lerration,林咏興,

分開來可ration lin

至於你說的lim....就英文名字來說,拼寫上不是很合適...

8樓:常識百科

100% good!!!

9樓:就第三方

建議你直接用拼音,在國外也有是這麼用的,你的名字對於西方人來說不難發音

10樓:

longxing 諧音 」龍興」」詠興」很有氣勢!!國人有好多在國外用拼音的,外國人也能讀出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johnson與詠興 諧音

12樓:

honshine (hon+shine) 陽光愛人的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yoshine lim

諧音:你閃閃發光,熠熠生輝。

14樓:

就叫 kl (快樂)。2個字母,不錯吧,簡單順口。

15樓:

vincent 梵谷的名字哦。

16樓:水薇星

louise 路易斯

17樓:像呸一樣飛

jason, 傑森, 希臘, **傷口的人;具備豐富知識的人。

18樓:可樂小貓貓

vinson lim

sean lim

19樓:集童

yoshing lin

跪求諧音的英文名字。

20樓:赫敏與火弩箭

個人認為jancis不錯,jan諧音豔,cis諧音嫻,寓意「慷慨」

。janice也蠻好,不僅前半諧音,它的寓意還是「優美 雅緻 高雅 瀟灑 恩典」,和你的中文名字太符合了!

因為你的名字二字本身就很諧音,所以單音節的也可以,像jane,cynthia

如果你希望僅僅寓意符合的話,很巧你的名字就是讚美女孩子的,絕大部分女孩名字都可以......這個帖子裡的名字都蠻好的,不是很普通,又不太拗口。

21樓:匿名使用者

yachne 親切和善,大方有禮 女性

yessica 上帝的恩惠 女性

yasmin 花兒 女性

英文名字諧音 取名,英文名字, 諧音 取名

時夏 夏雨薇 ivy,肖文傑 jerry,彭英輝 will,喬欽豪 kim,李開悅 kay,陳嶢 yao 申 channing,張心雨 zoe,黃子哲 jay,張子揚 york,宋世軍 jim,趙志銳 jared,鍾一文 evan,邱添 tim,陳倩均 sharon,楊青 jane quinn 取英...

求英文的諧音,求英文名 諧音xiao

薇 維 vi,vie,vey,we,wi,wea,wee,vee,vea,wey.塔 ta,ter,tar.琪 ge,chi,chie,ch,gee,chee.克 k,ck,ke,c,q,que.佩 pay,pe,pei,pa.嘉 ga,gar,ja,jar,ka,ca. 真的 really 瑞梨 ...

幫取個英文名,要諧音的,諧音英文名

sunny雙翼天使 女queenie.女子名 奎妮。於古英語,含義是 王后 wife of a king quintina 女子名 昆廷娜。quintin的陰性。男quick kwik 奎克 quentin kwai ri k wi ri 昆廷quincy kwinsi 昆西quirey kw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