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團隊英文名字人CS團隊英文名字團隊名字不要什麼killer這種俗氣的麻煩大家了

時間 2021-10-27 09:32:07

1樓:滸關籃板王

honey laser 怎麼樣 中文可以翻譯為甜蜜的鐳射 既有死亡氣息 又帶點俏皮可愛

2樓:

tarot 中文意思是 塔羅。 隊名。

hierophant 或者 pope 教皇

priest 祭司

king 國王

hermit 隱者

knight 騎士

judgement 判官

death 死亡 也稱死神

3樓:

wizard 怎麼樣,還有butcher

小組英文名稱?一個單詞的。要好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歐美傳統是動物名稱,tiger、 phoenix、dragon什麼的都不錯。

5樓:free藍色小熊

sunday smile lucky labyrinth(迷宮) zara(希望之光)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killer

wewaf(we are family)

midnight(數星星的夜晚)

取一個英文隊名

7樓:朝霞英語

英文隊名

1.death horizon 死亡地平線 縮寫 dh.

2. combustion meteorite 燃燒隕石 縮寫 cm.

3.sound of the silencing 靜寂之聲 縮寫 sots.

4.infinite justice 無限正義 縮寫 ij.

5.frantic metal 狂熱金屬 縮寫 fm.

6.hope of the star 星之希望 縮寫 hots.

7.the star is at 星之所在 縮寫 tsia.

8.reversal destiny 逆轉命運 縮寫 rd9.grasping of the ghostdom 冥界之握 縮寫gotg.

10.forest pray 森林的祈禱 縮寫 fp.

11.typhoon 旋風隊

8樓:匿名使用者

bingo.

在本身就是口語"很棒,很好"的意思.

我們在上海蔘加培訓班的時候,就用這個組名.

另外,祝你學習進步啊.

我們那個時候,一天學習十幾個小時,真是的,嗓子都啞了,最好,唱一首 祝福, 淚眼唏噓幾十人!!!

9樓:匿名使用者

t.o.p

顛峰好記

又響亮有氣魄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我以前用過的送你

prophets 4

先知的意思,有魄力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beast & beauties

求一個hiphop的英文網名 不要太長 女生用,要霸氣點 順便帶一箇中文翻譯

12樓:匿名使用者

gangsta lady

匪徒小姐

求一個魔獸世界的英文名字大神們幫幫忙

13樓:飯糰米粒

征服者:conqueror, 但是我覺得conquer這個詞的發音很帥! 殺手:

killer ,slayer 致命*** :比如你是個精靈就來個:deadlyelf 如果你是個戰士:

deadlysolder 戰士,勇士:solder, worrior. 教父:

godfather 如果你想叫***伯爵:sir.*** 比如死亡公爵:

sir.death ***閣下:lord.

*** 像指環王裡別人叫阿拉剛: lord.aragan 如果想叫瘋狂的***:

wild*** 勝利者:champion 一些英雄的名字: 男性:

achilles : 阿基里斯, 特洛伊戰爭中,希臘的偉大英雄。就是布拉德皮特演的那個角色。

sphinex :斯芬克斯,獅身人面像。 ajex :

阿賈克斯, 亞特蘭蒂斯神話中的戰神。 odin: 北歐神話的上帝。

apollo: 希臘神話的太陽神 caesar:凱撒 bathsheba:

所羅門王 alexander:亞歷山大大帝 st.george :

聖經中的屠龍英雄聖喬治。(你想叫聖***就在名字前面加st.***就可以。

) anubis:埃及神話中的死神 osiris:埃及神話中的冥王 女性:

美杜沙:medusa 頭髮是蛇,眼睛能石化人的惡魔 雅典娜:athena 蓋亞:

gaia 希臘神話中的大地之神 伊西斯:isis 埃及神話中的大地和繁衍女神。 希臘神話中的:眾神

求一個lol戰隊名字英文的 要有含義的謝謝了 5

14樓:vip丶部落

惡魔的心臟

惡魔的心臟(grimoire heart)是《妖精的尾巴》中的黑暗公會之一,巴拉姆聯盟的三公會之一,是x784年及之前最強大的黑暗公會…

15樓:特日環食

nightmare 無盡夢魘

thunder 雷霆

ace 王牌

daybreak 破曉

16樓:匿名使用者

sunsakura

luvright now

fight

blood

heartbeat

sowhat

genius

求英文名字,求女生英文名字

jeunyeon 沒有特殊意義,音譯來的 求簡單好聽的英文名字!要女生的 你好呀!我來提供以下幾個比較適合她的英文名供她參考 01 carlota 洛塔 該 carlota 洛塔 英文單詞在美國流行度有92 的人喜愛運用,並且認為該英文單詞屬於經典,是100 女孩英文名字體別。本義帶有 自由人 的寓...

取英文名字,取英文名字!

cloud chan 克勞德 陳 cloud就是祥雲的意思,很合適啊!又不像jack啊tom啊那些 李華 級名字 嗯嗯,望採納!catherine 卡特玲 caroline 卡若琳 abby 亞比 audrey 奧德麗 elaine 依連恩 yvonne 依雯 取英文名字 sophia,蘇菲婭 女子...

奧特曼英文名字,求所有奧特曼的英文名字?

超級晨霧的光 奧特曼英文名 ultraman。奧特曼首次登場於日本特攝電視劇集 奧特曼 第1集 奧特作戰第一號 作戦第一號,1966年7月17日 他是來自m78星雲的光之巨人,為了追捕逃亡的宇宙怪獸百慕拉而來到地球。在龍森湖上空追擊百慕拉時,他不慎與科學特搜隊隊員早田進所乘的飛機相撞而導致其墜機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