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以C打頭的英文男人名字,幫我想幾個,最好寫上中文。謝謝

時間 2021-10-19 18:50:19

1樓:匿名使用者

clark 克拉克 (超人的名字哦)

carl 卡爾

cannon 加農

2樓:

carl卡爾

cary凱里

caspar卡斯帕

charles查爾斯

cheney採尼

chris克里斯 (christian,christopher的暱稱)

christian克里斯蒂安

christopher克里斯多夫

colin科林

cosmo科茲莫

3樓:

carl

(老式德語)」農人」同charles。大部份的人認為carl是個直率的人--照顧人,有禮的紳士,聰明穩重又沉靜。而有些對carl印象不那麼好的人則認為,他是個自以為是而且脾氣暴躁的人。

cary,

carey(威爾斯)"來自城堡的",(同kerry)人們認為cary是個適合電影明星的名字,溫和,友善,無憂無慮的人,有些人則認為這個名字聽起來相當女性化。

caspar

人們對caspar有兩種印象。友善,害羞樂於助人的,就像鬼馬小精靈一樣。或是年長,有著忠實信仰,就像聖經裡caspar一樣.

charles(古德文)有男人氣概,強壯。charles不是被看做辛勤,忠實的朋友與領導者就是被認做是聰明,自大的吹毛求疵者。

cheney

採尼,法語意為『橡樹林的人』。 chris為christian,christopher的簡寫。chris給人的印象是外表清爽,標準的美國男孩,聰明,可愛又有趣。

colin

(愛爾蘭迦略克)"孩子"的意思;同nicholas人們將colin描繪為富有,金髮的調情者,白天是聰明學有專精的人,夜晚是個迷人的****。

cosmo

希臘字,意為『宇宙』或者『秩序井然』。此名常見於蘇格蘭人。

4樓:love果子

牛津詞典,金山詞霸上都有很多,你可以好好參考哈~``

以D打頭的英文名字, 女名),D開頭的女英文名

畫堂晨起 d開頭的女英文名如下 dagny白晝,明亮女性挪威。daisy雛菊,女性,拉丁語。dakin丹麥的,女性,丹麥。daksha女性,印度。dalia分枝,女性,希伯來。dalila溫柔的,溫順的女性肯亞。darby自由人,女性,蓋爾語。英文名字書寫格式 一 姓在前,名在後,姓和名分開寫,姓和...

幫忙起幾個好聽的南韓的人名,有沒有好心人幫忙起幾個好聽的人物名字?

猩猩看電影 都是自己想的 女 申幼恩 金仁雅 朴智賢 白夏怡 金恩希 安秀智 閔允恩 俞嘉允 朴善雅 裴恩子 韓妍菲 尹子夕 樸晞泫 南韓的女生名字大多會有恩字 男 樸亦軒 金仁赫 權勝賢 崔永裴 韓俊熙 尹文昊 李珉軒 金玄佑 曹俊奎 沈承燦 男 金 金 一 金允 七 金昌 九 金範 金哲 金仁杓...

英文名字(男生用),有沒有男生用的英文名字?

谷頌鍾離谷菱 kangkang 康康 仁愛版英語書裡的主人公 適合男人使用的英文名字 理查德大神 richard 理查德 怎麼樣?richard 是乙個好名字,首先,名字裡有rich 富有 很吉利,而且,外國很多名人也用的是richard,鋼琴王子 理查德 克萊德曼 啊,獅心王理查 啊,都用的是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