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日語高手幫忙翻譯商務函電文不難的

時間 2021-05-02 15:02:29

1樓:想要成蝶

這是一封用於外貿業務員開發海外市場的開發信,由於日本人的性格,所以用了很多的敬語,我個人覺得沒必要解釋得這麼詳細的。

這封日語的開發信,只要是做過日本外貿的都懂的,很多都是套語。

樓主不用太糾結。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公司為能和貴公司簽訂協議、突然寄出此函、請原諒我公司創業30年來主要經營服裝進出口**,銷路從南韓到美國、以及歐洲。此次希望與貴公司聯合,共同學習進步。

同封並附(我公司介紹)以及(商品目錄),我們將恭候佳音關於我公司的信譽狀況、可在中國銀行北京分行查詢、屆時將不勝感激同封信件 公司介紹 1封

出口商品目錄 1封

3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突然真是失禮,與我們的新規拜託您,我開啟發出請求。

本公司創業30年服裝主要進出口公司,主要面向南韓,美國,歐洲。這次,日本也有新的客戶希望是想在貴公司的盛況,聽聽您請之意。

全句中,公司介紹書及出口產品目錄,請讓我做了下來,所以請你研究,再加上回應大家希望。

此外,我們的信用狀

記錄來寫乙份檔案公司介紹

出口產品目錄1件

急求日語高手幫忙翻譯急,急急急,急求日語高手幫忙翻譯!!!

経済 政治 精神疾患 家庭 社會的要因 不景気 同 自殺率 日本 少 日本 自殺率 高 一定 根元 獨特 死生観即日本人。何 根強 文化 影響 人 哲學 伝統的 文化 思想 形成 日本人 特有 死生観 長期的 日本社會 武士 文化 特 然諾 重 思想 日本 民族心理的 深遠 影響 武士道 薫陶 今 ...

跪求翻譯商務 會商務日語的人進 急求急求

您好!首先祝貴公司生意興隆。我們公司的 產品自從開始銷售x年間以來一直獲得了非常好的評價。我們公司其後又開發出了新產品 x,最近喜獲成功。新產品 不僅採用了最新技術而且比現行的機種更加充實了功能,屬於環保型的拳頭產品。在一般大眾性推廣產品之前,希望各位 店的同仁們率先了解產品,我們將在如下日期召開新...

跪求日語高手幫忙翻譯幾個句子,求日語高手幫忙翻譯幾個句子

私 最 好 食 物 作 四川料理。多 人 四川料理 辛 分 実 四川料理 様 多 四川料理 広東省 滯在 後 次第 習慣広東 食事 今 家 帰 食 四川料理 私 一番好 料理 四川料理 四川料理 辛 思 人 多 四川料理 色 種類 種類 四川料理 広州 広州 料理 慣 四川 帰 四川料理 食 私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