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幫忙,急,求大神幫忙,急!!!!

時間 2021-10-27 08:13:19

1樓:匿名使用者

a hyper transport sync flood error occurred on last boot.

檢測到上次引導時,發生了資料同步傳輸錯誤。

press f1 to resume

按f1鍵繼續

進入bios後,載入預設的bios最佳設定,再按f10,儲存並退出,看是否恢復正常了,這樣的情況很可能是超頻引起的問題。

2樓:書生一枚

按f1進入boss,再按esc退出,應該可以進入了,主要是主機板有問題了,不行的話要重灌系統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啟動引導檔案boot丟失,需要用u盤啟動盤重新安裝系統引導,或者直接重新做系統就可以

4樓:所隨

這個不是按f1然後就可以正常開機了嗎?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這樣

5樓:曾經_邊防老兵

這個問題好像是amd主機板發生的問題,從很多網友反饋的資訊中看有幾個原因:記憶體條接觸不好或者不穩定,顯示卡接觸不好或者灰塵太大,電源不穩定等等。建議按f1多試幾次,如果有時候能啟動說明某個部件不穩定。

因為螢幕最後那段英文的意思是在啟動時出現乙個超傳輸同步錯誤,按f1繼續。在原因沒有查明情況下不建議反覆修復或者重灌系統 。

還有人建議以下操作,我沒試過,你可以參考。

進bios、把onboard lan關閉、儲存後了重啟。進入系統後執行services.msc,裡面有幾個一定要禁用的:

internet connecting sharing(ics)net.tcp port sharing servicerouting and remote access以上這三個禁用了,然後重啟再進bios把onboard lan開啟,security accounts manager要啟動,儲存後然後重新啟動系統應該就可以了。

6樓:clm陳黎銘

一般僅新能源汽車配備、傳統燃油車無需該裝置。vcu通過採集油門踏板、擋位、剎車踏板等訊號來判斷駕駛員的駕駛意圖;通過監測車輛狀態(車速、溫度等)資訊,由vcu判斷處理後,向動力系統、動力電池系統傳送車輛的執行狀態控制指令,同時控制車載附件電力系統的工作模式;

求大神幫忙啊,急用!!!謝謝啊!!!

7樓:大神求歌名

求助大神,一吃冰鵝龍膽,這是什麼歌?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比較簡單的題,具體做法可以看**,沒有寫過程,可以追問

急求。大神幫幫忙

9樓:北京燕園思達教育

(1) 1 (2)0 (3)20 (4)5 (5)5 (6)3 (9)9 (10) 2

求大神幫忙翻譯,求大神幫忙翻譯。急啊!!!!!!!

一舞傾城 手機的第一代模擬 第二代是數字。正如在第一代沒有全球標準化,也有在第二沒有標準化,要麼。四系統的使用 gsm,cdma,d amps,pdc。下面我們將討論前三。pdc是用於在日本,基本上是d amps修改為與第一代日本模擬系統的向後相容性。d amps the數字高階移動 系統 amps...

matlab急求大神幫忙跪求大神幫忙做個多元線性規劃的matlab模型

x 128453,102398,28774,90302,128.6,64.1,64.5 129227,116694,28559,90976,124.1,64.0,60.1 129988,136515,27947,92184,122.9,64.2,58.7 130756,182321,26504,94...

求大神幫忙翻譯一下急,謝謝,急急急,求大神幫忙翻譯,謝謝謝謝謝謝!!!!

在p15的廣告小冊子,最大的熱熔異徑三通是500 315 500,但是我們的設計需要600 200 600。從p4,這本小冊子只顯示3種dn尺寸,這是dn560 dn500,dn630,雖然你提到的早,這是可能的院子裡可以焊接dn600與dn200分公司,我的第一個問題是您是否有產品dn600的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