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幫忙,求大神幫忙解決

時間 2022-03-22 17:10:13

1樓:

1.幫忙什麼?

2.沒有主旨,一般人都不知道怎麼幫你!

3.既然想讓別人幫助,就要告訴別人是哪方面的問題!

4.求助於人,並不丟人!

5.在你有能力的時候,你也會幫助別人的!

2樓:

有什麼問題或者困難說出來,大家幫你解決。人生不可能一輩子一帆風順。總要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凡事想開些。

3樓:

你問的什麼問題啊,能告訴我嗎,我很熱心腸,是的。看到這樣的問題我都是很熱心的提示,雖然我也幫不上忙。說了這麼多無非是開寶箱,字少了不給開,真煩人啊,有時候回答了很多字也開不了,誰有什麼好建議嗎。謝謝。

4樓:孤傲冷皇

請把你要問的問題說出來 我們好給你解答

5樓:

大神,你提的是什麼碼碼啊,也不是說清楚,誰知道是啥呀?說不清楚,誰也幫不上你的忙啊?

6樓:國內外捅猛

酆都御史 狐諧 雨錢 妾杖擊賊(7) 秀才驅怪(8) 姊妹易嫁 續黃粱 小獵犬

7樓:shuang仙女爽兒

麻煩提出該問題的網友首先把你要解決的問題或困難告訴大家,這樣才能解決問題啊!

8樓:

你要大神們怎麼幫你呢!

問題要描述「~」

9樓:

求大神幫忙我肚子好疼能治好吧

10樓:ac593e4風生水起

那是,是男是女,幫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樣子應該是個女生吧,畢竟留著女生的髮型呢,看起來應該是個中國人,可能有點異域風情的感覺嗎,總之,看起來是這樣子的,我也並不知道具體的情況,畢竟樓主只給了一張**,然而聰一張**中看夠看出的資訊量是明顯不夠的,因而我只能夠給出這些答案,是的,這是乙個中國的女生,更多的總之我是給不了了,也更多的是因為看不出來,這個難度實在太大了,有限的資訊量

求大神幫忙,

12樓:匿名使用者

᭄暮ོꦿ࿐

暮ꦿ໊ོﻬ

暮ᮨོꦿ࿐

暮ꦿ℘゜এ

符號字型修改完畢。很高興能為你解答。

求大神幫忙解決

13樓:sjz小z電腦

你確定你恢復系統成功了嗎,你這是進入光碟機引導了,如果到這裡沒有反應,一種是進bios把硬碟設定成第一啟動項試試,再就是乾脆再重灌一遍系統試試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把電腦啟動設成了光碟機啟動了,你需要進入bios裡,把啟動順序改成硬碟第一,如果實在不懂,在bios裡找不到怎麼設定的話,你就把光碟機裡的光碟拿出來,把u盤拔除,重新啟動試試,或者在一開機時一點按f8鍵,選擇啟動裝置,如果還是不行的話,那就是硬碟被禁止或硬碟有損壞(包括物理和邏輯損壞),你需要找明白人給你修理了。

15樓:

到bios設定裡把第一啟動盤從光碟改成硬碟啟動就好了

16樓:邪影月光寒

有可能是恢復資料出錯,導致硬碟主引導區內容被破壞,可以嘗試mbr恢復,或者是bios設定錯誤。重做系統看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懷疑硬碟出毛病!!!

馬上特約維修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圖上看,很可能是恢復沒有成功,現在系統無法引導了。

建議用系統盤重新引導,重新安裝系統。

19樓:新力

電腦現在是光碟啟動,你要進bios內設回硬碟啟動。

20樓:愛漂移的小主機板

系統在安裝或者還原的時候是不可以斷電或者關機,一旦這樣操作後會造成硬碟損傷,導致系統崩潰。

重灌個系統試試看吧,

求大神幫忙解決一下 5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重新安裝系統的話可以嘗試進pe系統後把缺失的檔案乙個乙個拷貝到提示的資料夾裡。不過還是建議你測試下硬碟,看你這個症狀應該是硬碟壞了。

求大神幫忙看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七八百上下的樣子。不過,網咖機器用的費,**再低點也正常。

23樓:誠信是地基

要是我的最多出到500-700元,這套配置裡也就960顯示卡還能勉強能用一下,其他的東西都不怎麼值錢

求大神幫忙

24樓:匿名使用者

ღ羅᭄ꦿ࿐ ღ᭄羅ꦿ࿐

ღ郭᭄ꦿ࿐ ღ᭄郭ꦿ࿐

ღ公升᭄ꦿ࿐ ღ᭄公升ꦿ࿐

ღ浪᭄ꦿ࿐ ღ᭄浪ꦿ࿐

25樓:多元老人

【ღ羅᭄ꦿ࿐】;【ღ郭᭄ꦿ࿐】;【ღ公升᭄ꦿ࿐】;【ღ浪᭄ꦿ࿐】。

求大神幫忙,求大神幫忙 30

鶴翔網路 有句生日當天的生日祝福,比什麼都強! 成哥漣漪 你的同事沒有叫你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而且你還是從另一個同事那裡得知去一起擼串,換作我的想法既然沒叫我,我幹嘛去湊熱鬧,還要送給他禮物。另一個情況是你如果覺得以後工作中抬頭不見低頭見,關係搞僵也難為情,那就說開玩笑說,怎麼過生日也不叫我一下呢?...

求大神幫忙,求大神幫忙 10

天去報警,我哥卻反倒一下,說我老婆打他婆 求大神指 粉紅之舞 雙方各執一詞的話,嗯,你們那兒有沒有監控錄影呢?如果沒有的話有證人嗎?如果沒有目擊證人的話還有物證,可以讓警察去看一下那個被砸的車窗玻璃還可以帶著你老婆去驗傷。警察也一定會還你們一個清白的 穿越千年風 如果報警處理,就按照正常程式處理,重...

求大神幫忙,急,求大神幫忙,急!!!!

a hyper transport sync flood error occurred on last boot.檢測到上次引導時,發生了資料同步傳輸錯誤。press f1 to resume 按f1鍵繼續 進入bios後,載入預設的bios最佳設定,再按f10,儲存並退出,看是否恢復正常了,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