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LOL大神幫忙

時間 2022-03-02 10:35:1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的話首先選一些carry型英雄,與團戰型英雄相反,這類英雄更適合在遊戲前中期遊走gank,盡量避免團戰。他們抱團你就去偷塔,去偷龍,當然前提是你有很強的大局觀和時間觀。

其次就是和隊友良好的溝通,小學生並非是那種完全說不進去的,他們只是對事物沒有很強的分析能力,沒法透徹其本質,所以大致認為lol就是個殺人的遊戲,你殺的多,你就厲害。所以我們從這**,你選一些殺人有優勢的英雄,使得小學生認為你有教他們的能力,對噴只會帶來掛機和不懈,面對小孩子還是需要耐心。

若真的完全沒法帶起來了就找人雙排,少乙個小學生多乙個隊友,機率也能多乙份。

2樓:一樣又不一樣

你去年在**分段,然後今年到了黃銅分段出不來,證明你是乙個比較穩的人,所以你很難打出carry在青銅輕鬆獲勝,其實lol是看綜合水平的,你有**水平,即使你最近比較背,沒爬 出來,耐心打你總會爬出來的,大家都會遇到坑,玩多了還是能體現自己的水平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硬著頭皮叫個會玩的人帶你雙排!第二,請代練直接飛向別的段位!第三,你隊友有坑的我就不信所有把對面都沒有!第四,祝你早日脫離苦海!

求大神幫忙,求大神幫忙 30

鶴翔網路 有句生日當天的生日祝福,比什麼都強! 成哥漣漪 你的同事沒有叫你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而且你還是從另一個同事那裡得知去一起擼串,換作我的想法既然沒叫我,我幹嘛去湊熱鬧,還要送給他禮物。另一個情況是你如果覺得以後工作中抬頭不見低頭見,關係搞僵也難為情,那就說開玩笑說,怎麼過生日也不叫我一下呢?...

求大神幫忙,求大神幫忙 10

天去報警,我哥卻反倒一下,說我老婆打他婆 求大神指 粉紅之舞 雙方各執一詞的話,嗯,你們那兒有沒有監控錄影呢?如果沒有的話有證人嗎?如果沒有目擊證人的話還有物證,可以讓警察去看一下那個被砸的車窗玻璃還可以帶著你老婆去驗傷。警察也一定會還你們一個清白的 穿越千年風 如果報警處理,就按照正常程式處理,重...

求大神幫忙,求大神幫忙解決

1.幫忙什麼?2.沒有主旨,一般人都不知道怎麼幫你!3.既然想讓別人幫助,就要告訴別人是哪方面的問題!4.求助於人,並不丟人!5.在你有能力的時候,你也會幫助別人的!有什麼問題或者困難說出來,大家幫你解決。人生不可能一輩子一帆風順。總要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凡事想開些。你問的什麼問題啊,能告訴我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