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語大神 幫忙翻譯 謝謝 急用

時間 2021-05-05 16:01:55

1樓:匿名使用者

colin的咖啡館

在沃特福德,colin有乙個開了許多年的自主經營的咖啡館,他的業績總是很好,但是現在,他的經營卻出了問題。現在又開了許多像星巴克和costa這樣知名的品牌連鎖店,並且同樣的產品他們有更低的**。他需要決定到底要怎麼做。

目前他賣的是公平交易的咖啡,但是這樣**就很昂貴。他在考慮去買那些不是公平交易的咖啡並且不告訴他的顧客。這就意味著他可以下調他的咖啡**,然而人們依然認為這是公平交易。

他還對他的競爭者們進行一些調查,發現一些食品**商在對待員工的工資和待遇方面做得不好。他想要在店門口貼公告揭示這種情況。colin的顧客也認為他們想要店面重新裝修,因為店面看起來有點老舊,無論如何這很花費錢。

colin和當地社群一起做一些關於在啟動銷售和本地事件上提供咖啡的工作。他做這些是為了減低**。

2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譯文:科林的咖啡屋

科林在沃特福德經營自己的一間咖啡屋好多年了,買賣一直不錯,可是最近確遇到了麻煩事。周邊同時開了幾家知名連鎖品牌咖啡店,其中就包括星巴克和歌詩達,他們都能提供質優價廉的同類產品。現在是科林必須想出對策的時候了。

時下,科林賣的是貼著公平**認證標籤的咖啡,就是貴了點。他也想過是不是可以瞞著客人偷偷賣點兒未經認證的咖啡,當然這麼做了又沒被戳穿的話,咖啡**肯定會降下來。他也曾試著調查過競爭對手,發現了一些相關的線索諸如對手的一些食品**商並不善待自己的下屬抑或不付薪水。

他也在琢磨是否可以把對手的這些醜事在門前的海報上公之於眾。科林的老主顧們也曾建議他把咖啡店重新裝修一下,以緩解大家的審美疲勞,這當然會花不少的錢。不管怎麼樣,科林確實用行動回報著社群,他在地方節慶或者舊貨市場上把自己的咖啡減價銷售。

求大神解答,翻譯,謝謝了急用,求大神翻譯,,跪求

52.do you feel afraid?yes 53.will you be a writer in future?yes.i like writing 54.are there any stamps in your book?yes 55.will you take your daughter...

求英語達人幫忙翻譯,求大神幫忙翻譯一下

藍色狂想曲 窗下秋衣風雨日,花零香砌玉痕清。那念女兒睫下露,才堪公子唱優伶。顒望東欄覓侯處,卻見稂莠委地生。綰髻庭隅靨輔動,閨中閔亂難釋情。鳥歸戢翼寒條泣,花滴愁血應如是。粉黛素面皆嫵媚,風花雪月折煞人。初雪穿庭作飛花,花下輾轉白頭身。秋草空尋人去處,落日凌風見繡陳。忽聞嗚嗚憂怨訴,又如切切愁慕語。...

求英語大神幫忙翻譯一下,求大神幫忙翻譯一下

在模組中有其他可用設定的地方,您可以單擊齒輪輪 b 這將帶您到首選項中的特定設定。第一種配置 由於aaps2.0,安裝嚮導將引導您完成安裝androidaps的過程。在螢幕 f 的右上角推送3點選單,並選擇 安裝嚮導 來使用它。求大神幫忙翻譯一下 藍色狂想曲 窗下秋衣風雨日,花零香砌玉痕清。那念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