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初一作文心裡左右,求一篇初一作文 心裡 600字左右

時間 2022-02-13 06:10:10

1樓:饞毛兔子

在我心裡有一扇窗, 這扇窗在那一天,那個人到來之前,始終是緊閉著的。

那個人,便是我的老師。

從小,我便認為自己不是上帝的寵兒,每每看到兩三個夥伴很要好地走在一起,我卻發現自己獨自一人時,心裡的落寞感漸漸增強。心裡,便形成了一扇寂寞的窗。

明媚的陽光照不到窗子裡面,因為裡面滿裝著孤單與寂寞……如此空虛的心,要拿什麼來充實呢?

那是乙個烏雲密布的傍晚,天空被烏雲遮得黑壓壓的,壓得讓人喘不過氣來。我懶洋洋地收拾著書桌上的物品,望著窗外的天空,心裡的恐懼感越來越強。我只為了在教室裡尋找一點安全感,所有舉動都是慢悠悠的。

這時,班主任韓老師來到教室,把我叫了出去。窗外,迎接我的是更漆黑的天空,我的心情也變得更壓抑。韓老師開口了:

「我一直認為你有心事,可以告訴我是什麼事嗎?」也許,我的心已被封閉了很久,面對老師的問題,我只有無奈的搖搖頭。「我平常看見你都是乙個人的,是不是因為太孤單了呢?

」韓老師繼續說著「我想,此刻的天氣,就像你的心一樣,沒有陽光,沒有歡笑……」聽老師這麼說著,我似乎找到了乙個能傾聽我的夥伴,於是,慢慢地,我放開了心,緩緩說道「其實,我也想和其他同學一樣,下課了,在一起談天,放學了,走在一起有說有笑!可我連乙個肯聽我傾訴的朋友都找不到……」

說完,我抬頭看了看韓老師,她只是笑笑,我茫然地望著她。她又接著說:「其實呀,你的想法是錯的,你怎麼會知道,沒有人關心你呢?

孩子,把心裡的那扇窗開啟吧,讓陽光照耀到你的心房,讓裡面充滿溫暖吧!如果你願意,我就是你的朋友!」聽到這些話,我先是一愣,接著,心裡便湧出一股暖流,原來,我的世界不止我乙個人……

走在回家的路上,耳邊不停地縈繞著韓老師的話,抬頭望望天,烏雲全散了,這是不是也意味著,我心中的烏雲也應該散了呢?

雨後的陽光披照在馬路上,沒有了陰暗和壓抑,如同我內心的孤獨在老師的關懷下一點點融化。我抬起頭,望著眼前那條寬闊的馬路,笑了……

我的心裡有一扇窗,是乙個人為我開啟的,她美麗的笑容,慈母般的感情,淳淳的教導,比讓我成為上帝的寵兒更為快樂!我感激她,我敬愛的老師……

2樓:黯夜星星辰

就寫你心裡最想對xx說的話

求初一隨筆,求一篇初一隨筆300字

景泰藍的天空給高聳的梧桐勾繪出團圓的大葉,新月如乙隻金色的小舟泊在疏疏的枝椏間。粒粒星,懷疑是白色的小花朵從天使的手指間灑出來,而遂寶石似的凝固的嵌在天空裡了。但仍閃跳著,發射著晶瑩的光,且從冰樣的天空裡,它們的清芬無聲的霰雪一樣飄墮。銀河是斜斜的橫著。天上的愛情也有隔離嗎?黑羽的靈鵲是有福了,年年...

初一下的作文,一篇初一下的作文

2007年7月4日,那是個大雨紛飛的日子,那是個讓人無法釋懷的日子,那是個讓無數人傷心欲絕的日子。2007年快樂男聲總決賽五進四,我們的悲憤和痛惜伴著你比賽的每乙個程序,那場大雨至今仍下在我的心上。比賽中,你的一曲婉轉高亢的 夜夜夜夜 使那個夜晚變得與眾不同,一曲大氣磅礴的粵語歌曲 長城 征服了億萬...

求初一寫人寫事作文各兩篇,求初一寫人寫事作文600字各兩篇

題目 我的父親 我的父親是一位司機,每天都很少看見父親。我知道,父親又為我們忙碌去了。說起我的父親,他最大的一個特點就是那一雙眼睛。父親一笑,他的眼睛就眯成一條縫。因此,每當父親笑的時候,我們對父親說 父親,你的眼睛還能看見我們嗎?說著便開懷大笑了。相對來說,我的父親是比較開明的。雖然他讀書不多,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