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廠上班,那些女的叫我快點結婚

時間 2021-10-14 22:16:40

1樓:在聖彼得教堂養植物的檳榔樹

現在在工廠上班都沒有什麼事做嗎?都很悠閒吧,每天上班八卦一下,也挺不錯的。看來你在工廠裡很受歡迎,跟工友們相處的相當好,特別是女工友,她們特別八卦,都想知道你的近況。

也很關心你的婚姻問題,都想你快點結婚。你現在工作有了,在找乙個女朋友,多好的事呀。她們看你現在二十四歲了,也不小了,早點結婚早點解決單身問題,是為你著想。

女方三十歲的都很搶手,但男方如果不抓緊找物件,時間長了就成剩男了。

2樓:溪上小雀

就是想打聽你婚姻狀況,沒別的意思,窮吊絲也不會有人自動投懷送抱。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在廠裡與異性的關係很好啊,別人叫你早點結婚也很正常,當然,也有可能其中有對你有好感的同事,以讓你結婚來試探你,對於這種女同事,如果你也喜歡,那就收了吧,有人關心是件開心的事,在工作單位,有乙個女友也會為枯燥的工作帶來很美好的感受,總之,有人關心是件好事,別人關心你的情感生活說明你的人緣不錯,好好珍惜這樣的同事,同時也多多關心他們,這樣的工作環境求之不得的。

4樓:

問你什麼時候結婚,那就是說你有女朋友了,我這麼理解對嗎?是不是他們看你和女朋友在一起很長時間了,應該結婚了,所以有比一問,表達對你的關心。或者說你們之中誰特別優秀,怕時間長了有變動,總之都是好意。

5樓:德千柳

在同乙個工廠上班,如果關係好的話,女人多的地方喜歡八卦的也多,很多都喜歡與人做媒。叫你快點結婚之類也很正常,肯定你人頭熟了,關係好了關心你順便還要幫你介紹介紹,你不妨考慮考慮

6樓:追瘦

現在早點結婚優勢在於你還年輕!最美的年華!可以選擇的餘地大!因為你一拖會發現自己的價值越來越少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愛怎麼說跟你無關做好自己就好,一群無聊的人,沒必要理會,有的也可能收了別人的錢給你介紹物件

8樓:強中之王

這些人閒的吧,什麼時候結婚她們也管,別理他們,不管他們怎麼想的,做自己想做的事,當沒聽見,怎麼都對別人的事感興趣呢,把自己整明白就不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看見你總盯著別人看,所以認為你想娶老婆了。

10樓:摩木蘭

你可能快到結婚的年齡了,所以女的才叫你快點結婚,她們也是在為你急,

11樓:井理全

想吃你的喜糖了唄!然後讓你分享一下結婚後的快樂呀!

12樓:瞎打

也許是你多慮了,大家都是同事,可能出於關心,所以才問你的。都知道你談了女朋友,也知道談的有一段時間了,所以理所當然的就叫你快結婚啊。也可能他有想接近你讓你了解他,因為他喜歡她。

13樓:幹驪

那些話只是大家的一句閒散話題。在城裡大家普遍結婚遲,而在村里,男孩24歲數就不小了,到了結婚年齡了。你若不想結婚,誰也管不著。她們說你笑笑就過去了,不必在意

14樓:渾卿月

不知道,乙個的話,還是可以去理解,每乙個都這樣問就有點奇怪了,你結婚了對他們有什麼影響嗎?沒有的吧,所以想要知道為什麼,最好直接反問,我和你結吧,不就可以了那,或許還能發生一段美好的故事不是嗎。

15樓:

是真關心你!女孩子最好早點結婚!越大越難且父母操心!

16樓:梅大大

我也是在廠上班的,也許是你多慮了,大家都是同事,可能出於關心,所以才問你的。都知道你談了女朋友,也知道談的有一段時間了,所以理所當然的就叫你快結婚啊。我是這麼認為的。

17樓:五湖殿下

這可能是別人認為你已經有結婚的跡象了,很多人都一樣的觀點的話,那肯定就是根據一部分事實的推論,不見得合理可靠,但是有可能性

18樓:遲津

因為在她們看來24歲已經很大了,經不起折騰了,再過兩年就沒人敢娶了,停留在她們以前那個時代的思想,就是要快點結婚生子!可是從來沒有想過,嫁了人之後又能怎樣,圍繞著那個家轉,為了生活而生活,將就的過完餘生

19樓:三四

沒有什麼特定的目的吧!大媽們無聊,就愛給人牽紅線,叫你早點結婚,好為你介紹相親物件٩(๑^o^๑)۶

20樓:一顆參天大樹

一是關心你,覺得這個年齡在農村早就結婚了;二是想給你介紹一下

在工廠上班被那些結婚了的女人開玩笑說我是誰誰的女朋友,其實根本就沒有,然後又說 10

21樓:a似逸

首先,你要讓她們的無理之言從你的左耳進右耳出,不要把這些話放在心上,要把你的精力放在工作上,然後,你要狠狠的語言上給她們警告,讓她們無從下口

22樓:陽光女孩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23樓:扎龍蟈蟈

他們以人為人妻,為人母,自然他們閒的就沒什麼話可說。不要在意他們說什麼因為他們實在沒有什麼可說的了。

24樓:好的吧你是誰啊

三個女人一台戲,很正常

25樓:沈彬

離開這個工廠是最好的解脫

在工廠上班,我是女的,然後那些女人勁的說給我介紹男的

延孤容 哎呦喂,你這是要出哪門子么蛾子呀!千萬別幹這種黑自己的傻事!如果暫時不想搞物件,就直接說,最近不想考慮感情。如果想自己接觸男生,就謝過想給你介紹男朋友的女同事的好意!如果實在不想繼續被介紹,不用這樣自黑式拒絕,可以說自己還小,或者說有什麼目標追求,比如存個幾百萬什麼的,不達目標不談戀愛,或者...

在工廠上班,有個女的和我合得來,但是她叫我不要和我那些同事聊那麼多,不然被人家害的我不能在這個工

家中樑趙 在工廠上班,有個女的和我喝的奶。但是他叫我不要和那些同。不是聊的那麼多。不然被人家害的。其實你。你們兩個合得來和其他同事。有時候該說的有時候不該說的。不要都講出來。說不該說的讓同事看到聽到了。就不好了 你遵循本心即可,不能大方坦然的女的留著也沒什麼用 水裡的魚 這個就要看你自己怎麼去對待了...

在工廠意外受傷,工廠如何賠償,在工廠上班的工人意外死亡如何賠償?

餃子與否 工傷賠償標準 一 一級至四級工傷傷殘待遇 1 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 一級傷殘為27個月的本人工資,二級傷殘為25個月的本人工資,傷殘為23個月的本人工資,四級傷殘為21個月的本人工資 2 按月享受傷殘津貼 一級傷殘為本人工資的90 二級傷殘為本人工資的85 傷殘為本人工資的80 四級傷殘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