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廠上班,有個女的和我合得來,但是她叫我不要和我那些同事聊那麼多,不然被人家害的我不能在這個工

時間 2021-09-14 23:31:42

1樓:家中樑趙

在工廠上班,有個女的和我喝的奶。但是他叫我不要和那些同。不是聊的那麼多。

不然被人家害的。其實你。你們兩個合得來和其他同事。

有時候該說的有時候不該說的。不要都講出來。說不該說的讓同事看到聽到了。

就不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遵循本心即可,不能大方坦然的女的留著也沒什麼用

3樓:水裡的魚

這個就要看你自己怎麼去對待了?你要有自己主觀上的判斷意識,去分清楚你和別的同事聊的都是些什麼東西,是不是和工作有關?如果是和工作有關,可以互相學習的東西,那麼你可以繼續聊,如果是聊一些沒有什麼意義,或者是議論其他人,講究其他人的東西,那麼確實沒有必要,自己要警醒一下,加以注意這個就要看你自己怎麼去對待了?

你要有自己主觀上的判斷意識,去分清楚你和別的同事聊的都是些什麼東西,是不是和工作有關?如果是和工作有關,可以互相學習的東西,那麼你可以繼續聊,如果是聊一些沒有什麼意義,或者是議論其他人,講究其他人的東西,那麼確實沒有必要,自己要警醒一下,加以注意

4樓:城昀欣

現在人心叵測,她說的也沒有錯,你不知道同事都是什麼人,沒準你一句無心之話就被別人掂記上,和同事聊天要小心,少說單位的事,這樣更安全,

5樓:姍欌潳鋦忔瓕

她可能是因為喜歡你才這樣的吧,或者她覺得你老實會被騙

6樓:我最帥職業假笑

要學會自保,如果發現異常趕緊處理,不要過於相信別人,要相信自己

7樓:

有可能是真的跟你關係好,好心提醒你,怕你太相信你的那些同事反而吃了虧。也有可能她在誤導你和同事的關係。究竟屬於哪一種,你用心體會就會有答案。

有可能是真的跟你關係好,好心提醒你,怕你太相信你的那些同事反而吃了虧。也有可能她在誤導你和同事的關係。究竟屬於哪一種,你用心體會就會有答案。

有可能是真的跟你關係好,好心提醒你,怕你太相信你的那些同事反而吃了虧。也有可能她在誤導你和同事的關係。究竟屬於哪一種,你用心體會就會有答案。

有可能是真的跟你關係好,好心提醒你,怕你太相信你的那些同事反而吃了虧。也有可能她在誤導你和同事的關係。究竟屬於哪一種,你用心體會就會有答案。

望採納,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又沒什麼,不管誰和你說的事,自己多去思考對錯,

9樓:招毅君

你先了解一下女同事的為人,再確定她有沒有騙你,要不就想和你深入接觸,要不就是想騙你不要接觸別人。

10樓:櫻市子來了

可能你說話沒有遮攔,所以說有些東西能說不能說,你不知道,比如說同事之間的關係,或者說同事之間談論其他同事,這樣的話題,你可能參與了

11樓:噗呲

他應該是有目的的,應該是看見你跟那麼多人聊的來,心生嫉妒,然後說他們的壞話,使你離他們遠遠的,也就達到了他的目的

12樓:

應該是出於真心提醒你,並且你的朋友對公司的同事瞭解比你多,甚至在嘴上吃過虧,應該是善意的提醒。

13樓:曜

和你關係很好的一個女同事

建議你在聊天的時候

還是需要有所保留

否則可能會對你不利

那麼你需要自己判斷

對方到底說的到底是否有道理

但是少說話一般來說是不會錯的

剛進一家公司沒多久,有個女同事熱情的要和我談工作,還主動身體靠上來,我們聊了很久很開心?

14樓:獵隼

你攤上事了,

攤上大事了!

繼續在這個麼司幹,

基本上不會有好日子和好結果的!

15樓:great軒軒

求你明這個女同事對你還是不錯的,有可能事對你有意思也可能是很熱心的一個人得了

16樓:尋延

你一定要潔身自好,不管這個女同事是什麼目的?你要為了自己的名譽,最好離這個女同事遠一點兒,畢竟他是你主管的女朋友,話又說回來她是有男朋友的女人,你更要離他遠一點,這不僅是為了你自己,也是為了別人,為了大家都好,只有這樣大家才能團結才能幹好工作。

17樓:鞏英沅

我個人認為這個女同事辦事不太莊重,同事之間沒有不說話的,男女同事之間也是要說話的,尤其一個女同事還把身體靠上來,這就不太好了,你為了你自己的名譽,以後儘量的還是與他說話,保持一定的距離,總歸也是男女授受不親的,尤其他還是你們主管的女朋友,更要對他敬而遠之。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得話,你還是和她保持距離,避免在公司公眾場合親密接觸,主管看見了,不好...工作上容易給你使一些拌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如果換了你的女朋友跟其他異性這樣,你會不會心裡不舒服,所以說,他作為一個公司的領導,最起碼是你的上司,自己的女朋友當著他的面,跟其他異性這樣曖昧,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第一就是兩個人會吵架,生氣,第二就是如果你跟這個女的以後還這樣,你這個主管難免給你穿小鞋。

20樓:冷月鯊

一定要當心了!事出反常必有妖!或許你只是一個跳板,有些人要利用你做些事情!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尤其是你剛剛到一個新環境,有些事你並不是很瞭解!如果與你的上司有了什麼隔閡,對你是很不利的

21樓:1遇見

這女的有點不自愛,你要遠離她。不讓你的工作會不保的,主管還在氣頭頭上小心點哦。

22樓:

額你要是想長久待下去

那就離那個女的遠一點

不然你在那待著難受

23樓:平凡人

為你能夠在這個公司更好的發展,還是離這個女同事遠點好,畢竟他是主管的女朋友

24樓:

你這是動了別人的乳酪了,你們主管的反應是正常的,勸你不要跟名花有主的異性走得太近,為了自己,同樣也是為了別人

25樓:

不要管他就可以了,你就裝做什麼都不知道。女同事身體靠上來就讓她靠,你就當不知道單純的樣子,順便吃下豆腐,只要不要吃豆腐太過了。

26樓:福氣瑩瑩

人生的大舞臺,人生的小舞臺。 生命只能通過創造來前進。 只有適應才能生存。

能夠超越自己,“天上是英雄,不吃醋是平庸”。 挑戰別人。 這可能是生活的真實含義!

巴基斯坦人說:“不戰鬥而活是可恥的;不戰鬥而死則是怯ward;抗拒地生活是榮耀;戰鬥而死也願意。” 生命必須戰鬥,而戰鬥!

與疾病作鬥爭! 對抗逆境! 為命運而戰!

與天空搏鬥,與地球搏鬥,與人搏鬥! 奮鬥奮鬥,實現奮鬥理想! 突破束縛,您將擁有新的生活!

生活坎bump,生活崎。 我堅信,在生活中,只有在曲線上前進的快樂,而在直線上沒有成功。 只有珍惜今天,才會有美好的明天。

只有把握今天,明天才會更加輝煌! 生活,朋友! 你在等什麼?

盡力! 你為什麼一直都是打工仔? 因為順應潮流,所以那些與莫親近的人都是黑人,不要去思考進步,沒有錢,也愛面對!

因為您害怕父母,所以您會聽取親戚的意見,沒有意見,也不能獨自做出決定。 您有一個傳統觀念,您只想工作,賺錢,結婚並育有孩子,然後您將按照與父母相同的方式出生,成年,生病和死亡。 因為您天生脆弱且智障,所以您只想做固定的工作。

因為您想在沒有資金的情況下開展業務,所以您想坐在家裡等待天上掉下來! 因為您抱怨沒有機會,所以當機會來了時,您將無法抓住它,因為您無法抓住它! 由於您的貧窮,您的自尊心很低!

你退縮了,你什麼都不敢做! 您只會為別人工作! 您沒有特殊技能,只能使用蠻力!

你就像你的父母,一個惡性迴圈! 因此,您將永遠是一直在工作的打工仔!

我在工廠上班,有個和我好的同事經常就是每個月都問我借錢,每個月都借100元。後來在還錢?我就覺得很

搞笑時刻你也能學會點東西 那你就直接不借呀,借一次的時候沒有還,第二次你還借,那分明就是不想還了呀,而且不可能每個月都借100把,她自己不可能100沒有,這種人不交好也罷 這個情況值得注意了,他在釣魚,讓你放鬆警惕,突然有一次借你幾千。跑了。怎麼辦,最好摸清他的用意 理谷 你可以問他為什麼每個月都欠...

在工廠上班,那些女的叫我快點結婚

在聖彼得教堂養植物的檳榔樹 現在在工廠上班都沒有什麼事做嗎?都很悠閒吧,每天上班八卦一下,也挺不錯的。看來你在工廠裡很受歡迎,跟工友們相處的相當好,特別是女工友,她們特別八卦,都想知道你的近況。也很關心你的婚姻問題,都想你快點結婚。你現在工作有了,在找乙個女朋友,多好的事呀。她們看你現在二十四歲了,...

在工廠上班,我是女的,然後那些女人勁的說給我介紹男的

延孤容 哎呦喂,你這是要出哪門子么蛾子呀!千萬別幹這種黑自己的傻事!如果暫時不想搞物件,就直接說,最近不想考慮感情。如果想自己接觸男生,就謝過想給你介紹男朋友的女同事的好意!如果實在不想繼續被介紹,不用這樣自黑式拒絕,可以說自己還小,或者說有什麼目標追求,比如存個幾百萬什麼的,不達目標不談戀愛,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