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工廠暗戀女孩,每天上班都是偷偷的看著她,可是我感覺我配不上她,感覺自己做事不快,太丟臉了

時間 2021-08-11 16:56:11

1樓:來自理坑嬌羞的橄欖枝

既然愛她,就去告訴她,大膽去表白即使是不成,你也不留遺憾,不要錯過機會。不要太自卑了,要相信自己,你的長處和優點是別人不能及的

2樓:青山

習慣一個人就要大膽地表達出來,說不出口的話,可寫信或採取其他方法,光偷偷看著她是得不到姑娘芳心的。機會是自己創造的,要勇敢地去追求,即使失敗了也無憾。

3樓:善哲妍

有些東西需要勇氣的也許勇敢一點可能會是另外一種結局

4樓:展望

沒關係。就算你現在做事情不太熟練手腳不快。其實。

也可以通過鍛鍊。把它做成什候能升級。這樣的話,你做起事情來。

才會快。工作能力賊深了,賺的錢也就多了。才能夠引起。

又或者說。主動去給對方打招呼,搭訕的時候。然後有這個底氣。

才會有這個自信。就跟他交流交往。

我在工廠喜歡一個女孩,可是我覺得配不上她所以我不敢和她說話她看來的時候我總是裝作看手機,我不敢看她

5樓:

只要這個女孩還是單身,就勇敢去追求唄。男孩子臉皮要厚一點,膽子大一點,心細一點,沒有誰配不上誰。加個好友聊聊,觀察觀察她的喜好,不要盲目行動,稍微熟點可以主動製造浪漫,勇敢向她表白。

6樓:1一壺鄉愁

太妄自菲薄了。想追女生就不應該要面子啊 全力以赴 及時沒成功 過後想想也是一段美好經歷 如果不努力 以後會後悔的。 萬一實現了呢? 女人不在乎物質和外表 在乎你的性格魅力。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工廠裡的打工仔、打工妹,有誰配不上誰嗎?

難道那個女孩是廠長祕書?如果是這樣,那是她配不上你!

回答完畢,望採納,謝謝!

8樓:

給自己自信,自信的人會更有魅力,機會是要把握的。

9樓:

你沒有擁有她,請問你何來有放棄,所以你是一無所有;而她也並沒有擁有你,所以跟你一樣,你們是在同一起跑線上。竟然都一樣了,你何必在自己的缺點,你要做的事要發揮你的優點,讓對方看到你的優點。膽小也好、軟弱也罷,每個人身上都有不好的一面,不要以此為辱,而是應該以此為自己的動力,努力的去克服它。

你的過去跟現在也許配不上她,但是隻要你肯努力,你的未來絕對可以配得上任何人。

人就一輩子,你不爭取永遠都得不到,你爭取了也還會有一絲的希望。但記住,就算最後失望了,也不代表你是永遠的失敗者。

10樓:鹹魚的真愛

大膽去追吧,當你決定要做什麼,並且埋頭前進的時候就是你的勝利

11樓:利螺

名人堂是沒有名額限制的,所以能否進入名人堂看的是球員自身的表現和和對於這項運動的貢獻。麥迪確實沒有總冠軍,甚至沒有過帶隊進入季後賽第二輪,但這不是因為他不努力,傷病從不管你是否努力。我們都希望,如果貌似沒有受過背傷有多好,那他很有可能和健康的姚明一起取得更大的成就,至少是西決的地板吧。

但那都是我們的希望,正是因為我們見到過他驚為天人的表現,我們才會有這樣的期望吧。

我暗戀一個女孩,她很漂亮,我總感覺我配不上她,連看她都不敢。我們也不常見面,每次我都只能遠遠地望著

12樓:杏楞

能不能夠配得上,這個是需要看人品的。並不是由外貌來決定的。兩個人相處是心靈能夠溝通的很好,在一起覺得很幸福,很快樂。

13樓:尋尋覓覓

沒有追不到女神只有不努力的屌絲,努力吧少年,男人不拼搏沒老婆

14樓:王牌

要給自己點勇氣。 自信一點 順便要幽默點。 臉皮厚點

15樓:閨房雅趣

沒希望。你都不敢上哪有希望。

追女孩子這個事情,就是,有條件要上,沒有條件,創造條件也要上

16樓:一笑二笑三笑

漂亮的女孩一般看不上你,所以你自己要慎重。

17樓:

你看都不敢看 還不常見面 那估計沒戲了

我在工廠暗戀一個女孩,在上幾個月的時候我明明對自己說我不想追她,為什麼我看見她有困難的時候我就去幫 30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魔力吧來

愛一個人、要了自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不要隨便牽手,更不要隨便放手!要為自己所愛的人付出,絕不求

19樓:

做男人就要大度,有付出總會有回報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倆有緣分,說不定天下有情人終戰眷屬,這也表明你是一個重感情、講義氣的人。

21樓:郗婭罌霂

喜歡上一個人不需要任何理由,既然你喜歡她為什麼不試著去追她呢,現在都什麼年代了,愛她就告訴她,不然將來你會後悔的哦,男生要大膽的去追自己喜歡的女生哦,給你加個油,加油你一定能成功!

22樓:deng愛笑

說明你喜歡她哇,就會在意她做的事,總是不自覺的去幫助她~如果很喜歡的話不妨試試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對她還是有好感的,你見她有困難就去幫說明你是一個善良的男人。

24樓:糖不苦你給的

說明你還是心底善良,不想追是一回事,幫助她又是另一回事,看到她有困難,就算你不幫忙,別人也會幫忙的,好人有好報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確定你還是喜歡她的,你管不了你的心,因為你心裡有她

26樓:有你太美好

幫助別人跟喜不喜歡沒關係的

喜歡一個女生,但我感覺自己配不上她.怎麼辦

27樓:她城之旅丶

女人不怕醜男人,嫌棄的是不自信的男人,男人不自信成不了大事。自信帶給你陽光,用你的陽光溫暖她去。你在這瞎著急有什麼用,不如多對她好點,多給點關心,多做點有意義的事情,自信!哥們

28樓:匿名使用者

再高貴的女人也要拉屎,再美麗的女人也會老的滿臉皺紋,你沒有理理由不自信,是個洞總要插根蘿蔔進去的,你不插別人也插了,人生只有一次,別讓自己後悔,去嘗試了總有機會成功,不去嘗試機會=0

29樓:匿名使用者

踮起你的腳尖追吧!!!

30樓:天與地啊

哎,這個考慮的因素就多了

31樓:騎喆賽力夫

現代社會不講究門當戶對,只要感覺對了,兩個人相愛就夠了!你有能力好好愛她,你的資本不是外表和家境,這都是客觀的!你的王牌就是你的心!

你有照顧她的細心,體貼她的關心!你想給她幸福,所以你有進取心,責任心......等等

那還怕什麼呢?仔細想象你也不差啊,除了沒有花心,你可以讓自己擁有那麼多美好的心,又有什麼地方配不上?!

再說如果得到女孩子的心,那就更沒什麼大不了咯!!!

她要找的是愛人不是銀行!!!呵呵~~~加油咯

我喜歡一個女孩,她也喜歡我,可是我總覺得自己配不上她。

32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點自信。她為什麼不能喜歡你? 有時候喜歡一個人不需要理由,喜歡她就好好的保護她,好好的疼她!

如果你還是這樣的心態的話,那麼失去她是遲早的事情,男生一點自信都沒有怎麼保護自己的女朋友? 你只要知道,她喜歡你,你喜歡她,這點就足夠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陪不配得去,能互相喜歡是一件讓人羨慕的事,勇敢去愛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看好你,相信自己

我喜歡一個女孩 可我一直覺得自己配不上她,我該怎麼辦

35樓:愛希望的活

不要自卑,也不要總覺得自己就是不行,既然你現在覺得自己配不上她,那你為什麼就不願意為你喜歡的人去努力,爭取自己可以配的上她,然後再去跟這個女生去告白呢,喜歡一個人就要為喜歡的人去努力。這才是真正的喜歡。

3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配不上,如果那個女孩對你也有感覺,你不必自卑。

37樓:有心人

那就果斷放棄,應該追與自己條件相同的人,這叫做般配。

38樓:匿名使用者

很容易被感動的人,內心其實很孤獨,也容易滿足;也許別人不經意對我的好,我會一直記得;我不堅強也不愛防備,多想有一個人,就算把命丟了也不會把我丟了。我不需要那個人有多完美,我只需要那個人能讓我感覺到,我就是唯一。

39樓:北京有魚

有這個覺得配不上人家的時間 還不如多學習 讓自己變得好一點兒 畢竟你自己都覺得配不上別人更加沒有辦法 望採納 祝好

40樓:洛亞汐

自卑是挺正常的!但不能一直這樣!你要改變自己!否則你永遠也走不出陰影!或者只會找比自己差的人

4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

bai,就應該勇敢地du表達出你自己內心的真實感zhi受,雖然dao你性格內向,但版前提是:你明明知道她也喜

42樓:不笑_死神

你這樣覺得也許她並不這樣想。不如去問問她的意見。看看你還有**她覺得你需要改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 成為配的上他的人。

44樓:小花先森駕到

喜歡一個女孩子,就要勇敢的付出,在表白,想辦法讓她喜歡你,還有人要有自信,沒人會喜歡不自信的人,發揮下自己的閃光點

4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去追,只要你用心去看她就好

46樓:大一黑騎士

兄弟,你越是這樣,她對你的情感離得越遠,你只要表現的優秀就有機會

47樓:三夕翼

那你就更應該努力奮鬥變得更優秀直至你感覺“配得上”,前在條件也在於你追到那個女孩並且能一直好下去。

48樓:顆停止閱

第九十一回:縱淫心寶蟾工設計,佈疑陣寶玉妄談禪

我喜歡一個女孩,她幾乎在我心裡是完美無瑕的,可我總感覺我配不上她,但是我還是想試試,用我的真心打動 10

49樓:哼歌唱曲兒

腳踏實地 該幹啥幹啥 持之以恆 驚喜浪漫偶爾 女的真的很好

哄 平常多關心 感冒別總讓人家多喝水 的有魄力多冷的天也得去買藥 在時不時整點小驚喜 不出半年就到手 要是你覺得你自己配不上她 那我告訴你一句話 女神一般都跟對自己好的屌絲在一起 除非屌絲長得太對不起人民群眾 否則 都是這個定律啦

我看上一個女,一個公司的,我感覺我配不上她,和她不在一個等級上,有點自卑,該怎麼辦拜託各位大神

50樓:s北

愛情本是很抽象的東西,僅是一種感覺,一種體悟,很精緻敏銳,如果真的愛上一個人,牽動著的將是整顆心靈的悲喜,哪是能用理智去控制的呢?當然,這兒說的是排除了非正常的愛,只要雙方在道德的許可下相愛,我想,在一見傾心以後,你應當成為對方能交付全心情意和信賴的人,能讓自己知道正在愛與被愛,你並不是孤獨的,因為你們的心靈有默契,彼此能感應對方的情感。 加油!!!!!採納哦

每天上班都是重複性的工作該怎麼辦?

簡單的事情重複做,重複的事情用心做,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在簡單的重複性的工作中找到修正和提公升能力的辦法,只有這樣,自己才有進步,乙個人,只有在自己目前的崗位上做出來成績,才有可能向更高更好的方向發展。大多數的工作都在每天重複著,可行行出狀元,我們努力把同樣乙個工作做到比別人精,那就是乙個新高度了!工...

我在工廠暗戀女孩,為什麼她主動和別人說話就是不主動和我,有時候我從正面看去她那裡她沒有迴避就是

林中 按照你的描述,愛一個人喜歡一個人就要讓她知道,不是有一句話嘛!愛了就要大膽的說出來,說出來了也許你還有機會,不說出來不讓她知道也許你就沒有機會了!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真愛! 這種情況大概就是那個女生也喜歡你。她在等你追她,但是因為喜歡你,所以不好意思來主動找你說話,很大的可能性是在等你主動找她說...

我在工廠上班,是舊工廠來的,然後老大又把我調回去新工廠做事,然後新工廠不加班,舊工廠加班而且明天

ll微笑在臉上 領導安排你去,肯定是新工廠需要調動人員過去學習新技能,在新工廠往後訂單肯定也會多的,不需要想太多。自己不想去的話,可以和領導提出想法,看看能不能回老工廠。 你可以問一下看法領導的想法,或者自己觀察一下,新工廠是隻缺一個打下手的人,還是缺管理負責的人,萬一你領導是想讓你提前多熟悉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