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工廠上班,是舊工廠來的,然後老大又把我調回去新工廠做事,然後新工廠不加班,舊工廠加班而且明天

時間 2021-08-11 16:56:11

1樓:ll微笑在臉上

領導安排你去,肯定是新工廠需要調動人員過去學習新技能,在新工廠往後訂單肯定也會多的,不需要想太多。自己不想去的話,可以和領導提出想法,看看能不能回老工廠。

2樓:

你可以問一下看法領導的想法,或者自己觀察一下,新工廠是隻缺一個打下手的人,還是缺管理負責的人,萬一你領導是想讓你提前多熟悉一下,然後讓你帶頭管事的

3樓:雨如意

可以跟領導申請一下,看看有沒有不想加班的可以調換一下。如果不行的話,再換個廠子吧,反正廠子那麼多

我現在工作的工廠管理很混亂,強迫工人加班加點,一個人幹三個人的活。我不想做了,又怕找不到工作。 10

4樓:分擔你的愁

也不一定一直要靠廠子過日子,我們各行各業的人活的都不錯嘛,要嘗試去改變自己,多到外面的世界走走,也許你會發現另一片天空適合你

5樓:駕駛本性

打工不可能打一輩子的,人不能活得那麼平凡,年輕人始終需要出來歷練一下,試一下創業無論成敗人生將無遺憾

希望採納

6樓:李麗莎粉g絲

附加其他條件的,在調檢視看,這種事急不得,慢慢來

7樓:嵐嵐傳奇

現在網路時代,簡歷一投,好多人找你。去嘗試一下新工作。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世界,只要你肯幹都餓不死。

我們工廠平時加班多卻週末調班也上班不給雙倍工資這合法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法,計件工資與計時工資一樣按照新勞動合同法,在工廠8小時外加班和星期

六、星期天上班的工資支付都是有標準的:週一到週五8小時外加班工資按...

為什麼在廠裡,公司,上班,領導為什麼老喜歡叫下面員工加班,他自己又不加班,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一般是安排工作的。員工的工作內容也包含在其中,還沒有完成或者有臨時工作就會加班。

另外,也存在加班不合理的情況。只能去選擇更規範的平臺。

更有能力帶領團隊的領導吧。

謝謝,希望可以幫助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是發號施令的人。

他有權叫下面員工加班。

領導,又是高高在上的存在……他們自己當然不能去加班遭罪了……這也是為什麼大家都想當領導的原因……現實就是如此!

12樓:

在職場要時copy刻保持謙虛的態度bai,尤其對於職場新du人來說,盲目自大zhi會給自己帶來很多麻煩。

dao有些人不掂掂自己幾斤幾兩,就四處吹噓自己,還振振有詞地為自己辯解:在職場上,只有讓他人對自己刮目相看,才不會被人輕視和欺負。

吹噓前提是自己有貨真價實的能力,畢竟能力高低這種事情,藏是藏不住的,是真是假早晚會被拆穿。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領導的會加班嗎?他自己加不加班自己可以決定,而員工要受到領導的管理,領導讓你加班你就加班,不讓你加班你就不加班。

初八上班,是化妝品工廠?是生產工?老大說叫自己帶飯回去?自備??是上半天還是一整天?估計要不要加班 40

14樓:淡水羅卜

肯定是一整天,所以老大才叫你自己帶飯,中午不回吃,就在廠裡吃,吃了飯,下午接著幹活啊。不過,這老闆也太小氣了吧?工作餐也不給你們準備,這也太摳門了。

一般工廠,中餐都是吃老闆的,雖然也就是一份快餐,但也好過自帶啊。這種老闆太摳門了,不建議去。

15樓:薄旭

一班的情況下是中午帶餐,晚上要是加班的話老大去錢買加班飯。你想知道的話可以問一下你們老大,不問老大可以問下同事瞭解情況。

16樓:繁榮昌盛新中國

一般來說是三班倒,

即8小時工作制,

中間時間段用餐!

加班可能會有,

主要是交**時打掃衛生,

我是按大部分工廠的情況說的,

可能與你的工作情況有些出入,

僅供參考!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一天班,中午自帶飯菜,下午好上班。

我在電子廠上班每天不讓我們加班合理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工廠不讓員工加班合法。

根據《勞動法》第四十一條、第四十四條規定,職工加班由用人單位安排,並與職工和工會協商徵得職工同意,且每日加班不超過3小時,全月不超過36小時。法律保護的是職工休息權,限制用人單位延長工作時間,對用人單位不安排職工加班是法律支援和提倡的,工廠不安排職工加班符合法律規定。

《勞動法》

第四十一條 用人單位由於生產經營需要,經與工會和勞動者協商後可以延長工作時間,一般每日不得超過一小時;因特殊原因需要延長工作時間的,在保障勞動者身體健康的條件下延長工作時間每日不得超過三小時,但是每月不得超過三十六小時。

第四十四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應當按照下列標準支付高於勞動者正常工作時間工資的工資報酬:

(一)安排勞動者延長工作時間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一百五十的工資報酬;

(二)休息日安排勞動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補休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二百的工資報酬;

(三)法定休假日安排勞動者工作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三百的工資報酬。

19樓:懷化肖利群必坐牢

很多工廠不加底薪而是用所為的績效補貼加班來提高員工收入制訂低於生活我所需要的底薪,所以企業會針對老員工和做事效率低的員工不給加班不準加班,不安排加班從而變相逼走員工。

20樓:baby無知的螞蟻

1、單位不安排員工加班,並且支付員工的工資達到當地的最低工資標準以上,那麼單位的做法是合理的。

2、法律僅僅規定不得超時加班,不得強制加班,但是沒有規定一定需要單位加班。

3、《勞動法》

第三十六條 國家實行勞動者每日工作時間不超過八小時、平均每週工作時間不超過四十四小時的工時制度。

第三十七條 對實行計件工作的勞動者,用人單位應當根據本法第三十六條規定的工時制度合理確定其勞動定額和計件報酬標準。

第三十八條 用人單位應當保證勞動者每週至少休息一日。

第四十一條 用人單位由於生產經營需要,經與工會和勞動者協商後可以延長工作時間,一般每日不得超過一小時;因特殊原因需要延長工作時間的,在保障勞動者身體健康的條件下延長工作時間每日不得超過三小時,但是每月不得超過三十六小時。

我在廠裡上班加班費不對廠裡說淡季連休補正常上班時間和規定嗎

21樓:上圩農場主

所有加班專案,均需在一個月內全部由工資行式發放到位,不可用做其它月份襯休和抵扣。

22樓:men該怎麼辦

工廠就這樣他們怎麼說都有理

在工廠意外受傷,工廠如何賠償,在工廠上班的工人意外死亡如何賠償?

餃子與否 工傷賠償標準 一 一級至四級工傷傷殘待遇 1 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 一級傷殘為27個月的本人工資,二級傷殘為25個月的本人工資,傷殘為23個月的本人工資,四級傷殘為21個月的本人工資 2 按月享受傷殘津貼 一級傷殘為本人工資的90 二級傷殘為本人工資的85 傷殘為本人工資的80 四級傷殘為...

在工廠上班,我是女的,然後那些女人勁的說給我介紹男的

延孤容 哎呦喂,你這是要出哪門子么蛾子呀!千萬別幹這種黑自己的傻事!如果暫時不想搞物件,就直接說,最近不想考慮感情。如果想自己接觸男生,就謝過想給你介紹男朋友的女同事的好意!如果實在不想繼續被介紹,不用這樣自黑式拒絕,可以說自己還小,或者說有什麼目標追求,比如存個幾百萬什麼的,不達目標不談戀愛,或者...

在工廠流水線工作好嗎!有錢途嗎,在工廠上班是否有前途?

一隻在尋找雲中君的小鹿 我打暑假工90一天,從早上7 30幹到5點,中午加上吃飯就半小時休息時間。根本不帶停的。今天上午兩小時,加上包裝之類的,搬東西就搬了300多斤。我15歲還是那種個子比較矮的,搬的東西疊上和我人一樣高了。昨天也是,然後還有那種很毛躁的鋼圈,又帶不了手套。感覺手上被劃了一個個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