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要和我在一起嗎,真心要和我在一起嗎

時間 2022-08-10 18:20:08

1樓:陽陽與灰太狼

在我看來你更適合和他談戀愛 他享受這種感覺 因為你們現在能保持一定的距離 未來可能出現的問題都在萌芽中 還沒有爆發 可他老婆肯定更適合他的婚姻 因為她老婆了解他 並且在一起這麼久肯定也有自己處理的方法 勸你不要太天真 假使他離婚了 他一天都離不開他的兒子 然後你以乙個後媽的身份進入到這個家庭 會有很多的問題是你想都想不到的 他兒子現在還小 他長大了呢?你要給他生個弟弟嗎? 他會輕易接受你嗎?

你老公的父母 你的父母能接受能理解嗎? 如果我碰到乙個漂亮的女孩喜歡我 而且我已經結婚了有了孩子 還算成功 那我也不介意和她在一起呆段日子 而我為了挽留她我也會說我會離婚娶你 你要懂的現實 你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我們在生活裡能那麼輕易的做決定嗎?我們生活中的關係就像動物界裡的生物鏈一樣 乙個出問題了 每個環節就都有了問題。

你還年輕 你也漂亮 你也有教養 你也有自己的事業 可你就缺乙個全新的開始,幹嗎在自己這麼大好的青春裡攪入別人的家庭?難道你自己不會覺的結局會一塌糊塗嗎?除非你唯一不夠的就是聰明。

2樓:求智慧型者

典型的花心男人,等他離婚好了,再來找你,如果他是真心的愛你的話。如果不是,考慮到家庭和兒子,他是不敢的。你是個優秀的女人,他配不上你,或者說沒有能力去愛你的。

真的,除非他為了你什麼都不要,只要和你結婚,他能做到了。你很善良,會被利用,即使他是無心,無能為力也一樣讓你受到傷害。

3樓:誰在牽我走

他是不想離婚,他現在要的是愛情和家庭,當然,愛情是指的是你,你滿足了挺對愛情的需求。他的妻子給的是家庭,他很自私的什麼都不想失去。說是要和你結婚,是在找你們保持這種關係的藉口。

看清楚點吧。如果你還愛他,就和乙個完整的他相愛,而不是身體上貼上他人標籤的男人。那樣痛苦的是你,和愛你的人。

最重要的是你的父母。他們不會希望你在這條路上走下去。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好,我沒感覺到,把你的幸福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他老婆是你,你老公外面有女人,你會怎麼?時代進步了,思想進步了,道德呢?

她是真心和我在一起嗎,她是真心和我在一起嗎?

我肯定 不是.答應你是感動於你的執著,釣著你是貪戀你對她的好.與其最後被傷害,不如早點追求真愛.祝你找到真正的幸福 我覺得不是真心和你和你在一起的,理由如下 1 兩個人在一起就要坦誠相對。但是我感覺你們沒有。2 金錢是必不可缺的,但是它不是用來衡量感情的工具,你應該首先是他的男友,而不是錢包。3 兩...

老婆鐵心要和我離婚還能挽回嗎,老婆出軌鐵心離婚,回家工作靠自己掙錢還有機會挽回嗎?

八六職事 這個還是有一定的希望,女人都是比較感性的,在於你們的感情多深 彌茂 那要看他是為了什麼和你離婚,但是他態度這麼堅決,鐵了心的要和你離婚,挽回的機率是很小的。 都都 老婆,鐵心要和我離婚,還能挽回嗎?你可以試一試啊!他為什麼要跟你離婚,你找一下原因,原因找到了,你再跟他去談。治病要對症。你要...

我老婆要和我離婚,理由是和我在一起很累

自我檢討一下吧。我想不是她沒辦法不會輕易說出離婚的。男人是很累但女人有時候也不容易的,相互體諒一下。你應該向你的弟弟學習.大丈夫能屈能伸.不就一個女人嘛?忍忍就過去了.日子照過.賴著她.別放手.會管你的.這時候你的弟弟應該可以幫你忙.請他出來對付一下.馬上就變乖了.這樣的女人你還要啊 暈 是我早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