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報班很是必要嗎,考研報班很是必要嗎

時間 2022-08-10 18: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得明白考研班的輔導老師所押的題目不一定就是最後要考試的題目,而我們一旦報了考研班,反而會被限制住,被圈死在了輔導老師所給出的範圍裡,使我們本該更全面的複習變得不那麼全面了。

其次,我們應當要有絕對的信心,我們應當相信沒有輔導老師的幫助,我們也可以完成考研複習,不要總是以為自己什麼都不會,其實我們或多或少都是會的。

當然,我們也不能說報考研班就完全是沒有什麼益處的。我們可以通過考研班輔導老師的幫助,把知識更好地梳理一遍,讓我們更有效率地完成考研複習。同時,在心理上,我們也將得到一定的安慰,在考試時更具信心。

其實,要不要報考研班最後要看的還是你自身的學習能力,如果自身學習能力不足,需要別人輔助完成學習的話,那最好還是選擇報考研班比較保險,如果自身能力足夠,且有自己的一套複習方案,那就也不需要跟著別人的腳步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結合個人經濟條件和時間 如果兩者都具備的話 覺得還是有必要的 至少有溝通學習交流的機會 否則自己乙個人摸索很容易會走彎路 而且訊息比較閉塞 所以允許的話建議報班 當然自己也需要選擇 選擇口碑好的 自己好好上課自己總結 關鍵還是靠自己 祝你成功。

3樓:可愛多

我是覺得沒用,真的沒用,現在考研班大都是騙錢的,就算真報了也是強度太大記不住,我考研英語不好,英語報的新東方,一點用都沒有,最有用的是做真題,十年真題都做了就無敵了

考研複試報班有必要嗎?

4樓:校園奇譚

考研複習時報班和不報班區別大嗎?什麼樣的人適合報考呢,不妨來了解一下

5樓:一起考法碩

看你自己的需要了

如果你錢多

可以報個,雙保險

反正我認識的上研究生了,很少有報班

我們乙個班裡的也沒有報班的

6樓:鎮蘭於月

報不報班,其實還是要看個人。但是很多考生其實對複試考什麼、怎麼考都很迷茫,報班的話就幫你解決了很多的問題,尤其是專業課方面的。

考研的面試有必要報班嗎

7樓:北京啟航考研總部

這個主要看自己情況,很多都是初次考研想多做一些功課也能自己選擇性的報班。內

考研複試容內容:

複試面試一般包括綜合面試,專業課相關知識面試,綜合面試裡也是有英語部分的,有的學校先進行英語聽力測試,然後在綜合面試裡順便考察了英語口語。部分院校和專業,像醫學類,還會涉及實操考察。

1英語測試。含英語聽力測試、英語口語測試

2專業課筆試。專業課筆試是複試傳統環節。但目前面試在複試中佔據的分值和比重逐步加大,一些院校甚至取消了筆試,代之以完全面試。

有些院校,面試所佔百分比超過了筆試,二者大概是6:4的比例。不過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筆試的地位依然是不可撼動的。

例如北京大學經濟學院沒有專業課面試,只有複試筆試考核。

3綜合素質面試。包括大學階段學習情況及成績,考生對本學科理論知識和應用技能掌握程度,是否能較好地利用所學理論發現、分析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8樓:大雪紛飛

考研複試的話 有英語的口語和聽力 專業課筆試 綜合面試

複試實行一票否決制,哪怕你初試分數再高,複試不好,就直接刷,建議報個輔導班,太 奇複試班有綜合面試的模擬,專業課一對一輔導,很有針對性

9樓:學姐專業課考研

看個人情況,自己覺得需要那就是有必要的。

考研報班有必要麼,考研有必要報班嗎?

個人覺得政治報班還是蠻有必要的,比自己吭哧吭哧啃大綱快多了,乙個星期輔導班的老師就可以把所有內容都給你串一遍 而且那些老師無意中聊的熱點就有可能會考到哦 至於英語和數學,就不好說了 英語就是個單詞問題,然後多做真題 數學的話,如果你事先沒複習,直接去了輔導班,天吶,那簡直就是地獄,完全跟不上。 鋒行...

考研,有必要報班嗎 考研需要報班嗎?

自控力強的沒必要報班,不強的有必要報班。考研輔導班,有網課和面授兩種型別。自控能力強,學習基礎不錯的學生,可以報線上網課,作為輔助,實惠且質量高。基礎弱 自控力差 跨考或者想考名校的學生,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面授課。考研擇校擇專業 考研院校專業的選擇,俗話說考得好不如選得好,擇校擇專業是考研成敗的關鍵...

考研需要報輔導班嗎,考研有必要報輔導班嗎?

聊實芒麗華 1 政治 英語,或者也包括數學,如果有充分的自覺程度 努力程度和複習時間,其實用不著的。大部分人都有能力單憑自己解決這些全國統考科目。並且獲取免費或廉價的資源在今時今日已經很簡單了。但是,大部分考生的自覺程度 努力程度和複習時間實在是達不到這麼做的要求。這些佔大多數的考生,沒有付錢給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