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的人臉上粉刺多,也有痘痘,這敏感肌,用什麼牌子洗面奶好呢

時間 2022-01-05 17:50:06

1樓:梵蜜皙時尚美妝

你好,剛才看了你的描述,17歲是乙個正當青春的年齡。

臉上會出現一些粉刺和痘痘是屬於正常現象,但是主要原因還是跟你的個人習慣和飲食有很大關係,長痘痘主要是熬夜引起的炎症,如果是痘痘較多,而且有化膿的小白粒、泛紅,就准沒錯了。建議:

第一:你要調整好自己的作息時間,然後在飲食上以清淡為主,多喝湯類;不要吃太辣和太刺激的事物。

第二:適當的鍛鍊身體,增強自己的體質,臉上會有痘痘很多因素是體內有一些毒素排出,那麼如果長時間依然沒有好轉,建議你通過鍛鍊身體的方式來釋放,讓自己每天保持出一身汗。而且對你的睡眠也會有很大的幫助!

第三:臉部要做好一定的清潔,如果你是油性皮脂,那麼就要隨身攜帶濕紙巾,當**較油的時候把油脂吸出來擦拭乾淨。不然**油膩,容易滋生細菌的同時還會讓你的毛孔變粗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用洗面奶了,還是去正規醫院**科看一下吧

3樓:吉吉這一天

這種情況最好不要用洗面奶,任何的洗面奶對**屏障都有一定的損傷,特別是過敏性的**,盡量不要用洗面奶。

可以只用溫水的清水來洗臉,溫度用手摸上去,微微的有一點溫就可以了,這種溫度是剛剛好的,如果測量的話,大概在三十三三十四度左右就可以了。

如果感覺臉上的油脂非常多,可以用一點澱粉或者淘公尺水稍微清洗一下,也可以比較溫和的去除油脂。這種情況最好到正規的醫院去看一看,不要亂用護膚品,護膚品可以起到護理作用,但不能**痘痘。

4樓:

可以使用那種清潔力比較好的洗面奶。

多油,經常長痘痘的敏感肌要用什麼洗面奶?

5樓:護膚美麗自做主

**比較油,敏感肌愛長痘,推薦什麼洗面奶

6樓:

經常熬夜容易導致多油長痘,建議你用氨基酸洗面奶,比較溫和,長痘痘也可以用,它不會引起**脫水、弱酸性的氨基酸有著強大的**親和力,

adrienarpel亞佩爾氨基酸洗面奶或eltamd氨基酸洗面奶都是純正的氨基酸洗面奶,很適合你。

7樓:年一白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下呀雅詩蘭黛洗面奶:微皂基,油皮,石榴果提取物,調理**控油油敏肌膚質:t區偏油性,兩頰偏乾,容易泛紅,又油又幹,角質層比較薄的話還有紅血絲,所以更應該選擇溫和清潔並且具有一定舒緩功效的洗面奶

也是應該選擇氨基酸或者apg洗面奶

.來看看具體的產品

華巾大痘肌洗面奶:氨基酸,道地龍膽提取物舒緩控油旁氏洗面奶:氨基酸,稻糠提取物補水保濕

至本洗面奶:氨基酸,麥芽寡糖葡糖苷提公升肌膚的儲水能力更多6條

8樓:狄府的粉小兔

有豐富泡沫,清潔能力強的氨基酸洗面奶。敏感肌膚用皂基的話,因為皂基過多的剝奪了**水分,會引起甚至加重**敏感。多油,導致毛孔堵塞,容易長痘。

所以一定要泡沫豐富,起泡能力好的洗面奶。無泡沫洗面奶適合乾性**,不適合你。如果用起泡能力一般的,那就自己買個起泡瓶配合著用。

起泡瓶也不貴。

9樓:day星星點燈

1 、使用**前,最好先做過敏試驗,將少許**敷料抹在手背上,30分鐘後洗去,若塗抹處無紅癢反應,即可抹在臉上。

2 、塗**前,應先卸妝、洗臉,必要時也可先去角質,以利**的吸收,也避免汙垢、灰塵進入毛孔。

3 、洗完臉,敷上**前,可先以熱毛巾濕敷在臉部三分鐘,然後在面部各處按摩三到五分鐘,提公升敷臉的效果。

4 、全臉塗敷**時,宜先在眉毛、髮際、眼、唇等邊緣處抹上一些油脂,以免**黏附在這些部位,不好清理。

5 、塗**的順序,應從頸部、下頜、兩頰、鼻、唇、額頭,由下往上;眼睛周圍、眉毛、上下唇部位則不宜塗**。

6 、**塗敷約20分鐘後,可用手指輕觸,若不覺黏手,即可從薄膜邊緣開始,自下而上緩慢揭去。

7 、除去**後,應用乾淨溫水將臉上殘留物洗淨,再以冷毛巾敷面片刻,以促使毛孔收縮,最後塗上潤膚化妝品。

8 、一般而言,**乾燥後會促使**緊縮,出現皺紋,所以**乾燥時要立刻去掉,切勿長時間停留在**上或過夜。

9 、原則上,**每月使用二到三次即可,臉部有青春痘、黃褐斑、老年斑的人,則可每週塗

一、二次,以增強效果;而蛋白質類**,使用則不宜太頻繁,以一周兩次左右為限。

10 、自製天然**易喪失水分後變硬,也易受汙染、滋生細菌,因此一次不宜製作太多,最好現作現用。

敏感肌+痘痘肌用什麼牌子的洗面奶比較好點呢?

10樓:小良學長呀

敏感肌加痘痘肌 我就是這樣的** 我選擇過柔和一點的洗面奶 不過祛痘效果並不怎麼好 我現在一直用的都是歐萊雅補水套裝 我個人感覺很不錯

11樓:花印

建議親使用氨基酸潔面,溫和不刺激

12樓:生活小能手小王

回答-eltamd泡沫潔面乳

elta md是北美的乙個以防曬為主的小眾品牌,這個牌子在美國很多**科的醫生推薦給正在進行****的人使用,所以很溫和安全,敏感肌甚至是孕婦也可以使用的。

其品牌的泡沫潔面乳溫和潔面的代表,屬於氨基酸潔面,泡沫非常細膩,不含皂基,ph值與人體肌膚接近,不但適合痘痘肌使用,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但因為很溫和,所以對於油皮來說清潔力度有點弱,不建議油皮選擇這款。**一般在150元左右。

2-caudalie歐緹麗葡萄溫和潔面摩絲

葡萄護膚品牌caudalie歐緹麗由創始人mathilde、bertrand於2023年建立於法國波爾多。

歐緹麗的葡萄溫和潔面摩絲是他家的口碑產品,是溫和的氨基酸潔面。含有歐緹麗經典的葡萄精華,泡沫慕斯質地,一幫浦就有大量泡沫,非常綿密,不含皂鹼不刺激,適用於所有肌膚型別。用後不刺激不緊繃,ph弱酸性,溫和不傷膚,不含任何防腐劑。

150ml官網售價180元。

3-芙麗芳絲淨潤潔面霜

芙麗芳絲是隸屬於日本kanebo佳麗寶化妝品株式會社旗下的護膚品牌,2023年誕生。因為芙麗芳絲堅持「零新增」,適合敏感肌膚,又因其卓越的補水保濕能力,適合各種膚質一年四季使用。

芙麗芳絲淨潤潔面霜是宇宙級別的網紅,氨基酸系潔麵界的當紅選手,是很多人氨基酸潔面的頭號選擇。成分非常溫和,無香料、色素、酒精、礦物質油和防腐劑,含有多種植物精華,所以相對比於其他氨基酸潔面,這款會更滋潤。適合所有膚質,尤其建議敏感肌選擇這款。

官網售價150元。

更多7條

13樓:

敏感肌+痘痘肌應當選擇氨基酸洗面奶,溫和低刺激,肌礎源的洗面奶應該適合你。

臉上有痘痘,用什麼洗面奶好??

14樓:酈致美膚團

油性肌膚的清潔很重要。建議每天最少洗臉兩次,早晚各一次。洗面奶要選擇弱酸性、溫和的清潔劑,例如氨基酸洗面奶。

新增神經醯胺或玻尿酸的洗面奶也不錯。但注意不要選擇帶磨砂、海鹽或煥膚成份的洗面奶。

15樓:羊籟權雨筠

我也有痘痘很久很久了,現在好很多了,用了很多東西,覺得露得清洗面奶(24元的)最好,到現在一直都在用,

16樓:平閔古奇水

長痘痘最後是用控油的洗面奶比較好,千萬不要磨砂型的。

男士用妮維雅比較好。女士用歐萊雅的。

17樓:登印枝毓月

洗面奶對於**痘痘是沒有用的,只能起到輔助作用,青春痘主要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的關鍵

在於內調外敷,所以要使用能祛痘的產品,你可以去明星祛痘網上看看,它關於如何去痘痘有詳細的

介紹,並且也介紹了去痘印的方法,希望能幫到你,

18樓:於方操涵易

建議貴點就用佰草集,相對便宜點就用相宜本草。我都用過,效果都不錯。用手工皂和老中醫的洗面奶也不錯。

19樓:愚沛雯桓彤

泡沫型的洗面奶,洗完一定要拍爽膚水,平時飲食清淡為主,作息有規律,多做運動助排汗,**自然會好的,我個人經驗,

20樓:茆建令狐奇

長痘痘的肌膚處於受損狀態,一定要選擇溫和無刺激潔面產品,不能因為覺得**油而選擇祛油或清潔力太強的洗面奶,那樣對**有更大的刺激性。

21樓:容北秦欣怡

\,你好,有痘不要擠或摳會有痘印疤可以用薰衣草複方精油,祛痘去痘印效果挺好的

我家有做,可以加我諮詢~~謝謝!(可去粉刺)

22樓:**管理師麗姐

痘痘肌膚洗臉用不用洗面奶,痘痘肌膚洗臉用洗面奶好嗎?清潔**是我們護膚的第一步,之所以長痘有很大一方面是:由於**的皮脂腺分泌旺盛及皮脂代謝的廢物,沒能正常代謝排除,導致堆積堵塞毛孔引起的長痘。

23樓:尤玉巧範冬

要是因為清潔不乾淨,或是因為用了bb霜臉上就長痘,那就可以用帶有卸妝功能的洗面奶,現在用的是一人一方卸妝潔面乳,效果不錯,用後也不緊繃,補水效果很好……

24樓:若我轉身後會

頑固的痘痘真難哪,經歷了近三個月的付出和努力,用了這款好東西,現在已經幾乎快沒有了。要保持**的清潔乾淨。來主頁轉一下看我的分享。

25樓:

菲詩小鋪。 蘆薈洗面奶挺好用的, 我在用, 洗完臉可以擦點蘆薈膠。早起晚上可以空腹喝蜂蜜水 !

26樓:鍾離玉芬柯癸

百雀羚的中草藥成分去油洗面奶,我就是的。

27樓:席其英鄺昭

控油補水的,例如倩碧3號洗面奶,理膚泉,微姿,牛爾

28樓:唇h齒b好少年

你可以買塊硫磺皂適當清洗,會有效果的

29樓:暮靄

臉上痘痘很麻煩丫,終於近兩個月的嘗試,用了一款精華,讓我重獲信心。要保持**的清潔乾淨。來主頁轉一下看我的分享。

臉上長痘痘,用什麼洗面奶呢?

30樓:一座城巨蟹

是可以使用洗面奶的,只要臉上沒有傷口都可以用,一般情況下沒有影響。原因如下:

1.因為洗面奶主要是清潔面部**,對痘痘沒有影響。一般來說,洗面奶是由油相物、水相物、表面活性劑、保濕劑、營養劑等成分構成的液狀產品。

其中忌廉狀洗面奶含有油相成分,適用於乾性**使用;水晶狀透明產品不含油相成分,如配方調理適當,可滿足絕大多數消費者使用。洗面奶中表面活性劑具有潤濕、分散、發泡、去汙、乳化五大作用,是潔麵品的主要活性物。

2.應該選擇溫和無刺激的洗面奶進行洗臉,這樣對痘痘也有幫助,緩解痘痘的發展。

31樓:艾素延可可

希望你最好不用洗面奶產品,那些有的是騙人的,有些無效。我試過啊!!!還是我告訴你痘痘的方法和預防,長痘痘可能是你沒有好好休息吧,睡眠不足和心情不好,喝水不夠和上火導致的,你可以找下你可以用到的藥品,紅黴素軟膏

功效:消炎,去除痘痘紅腫的症狀,還特別適用於尋常痤瘡。

用法:晚上睡覺之前,均勻地塗在痘痘上。

tips:對紅黴素過敏者慎用。

2.曼秀雷敦薄荷膏

功能:鎮定,抑制細菌再生,對細菌感染和瘙癢的痘痘有顯著功效。

用法:直接塗抹在患處即可。

3.鹽酸氯潔黴素

功效:淡化痘印

用法:潔淨**後,將藥液略加稀釋,均勻地塗佈於痘痘,約20分鐘後再用

清水洗淨。

tips:千萬不要跟紅黴素軟膏一起用!!有***,切記!!

4.維生素e膠囊

功效:去痘痕

用法:每天晚上睡覺前,拿一粒膠囊用針扎破,然後把裡面的維生素油擠在棉

籤上,塗在有痘痕的地方。

5.眼藥水

功效:預防痘痘產生,對痘痘具有消炎、殺菌、清熱潤膚的作用。

用法:每晚潔面後,取少量輕拍在痘痘上。

可利用蘆薈清熱解毒的特有作用,**痘痘非常有效。**時可將蘆薈鮮葉塗在患處,便能軟化**,消炎止痛,不留痕跡。如痘痘發得比較嚴重,可以內服蘆薈葉汁,早晚各1次,每次10毫公升。

堅持一段時間,可收到令人滿意的效果。

祛痘密絕,效果超好哦

1.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

鹽=9:3: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2.用士多啤梨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3天擦一次

3.用水和蜂蜜調配後加入珍珠粉,這樣用幾次以後,臉是又白又嫩!

4.最簡單最便宜最方便但是十分十分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親身體驗)將香蕉弄成糊狀(一定是香蕉,不能用芭蕉代替),然後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這些東西的比例大概是2:

5:1然後往臉上抹,然後輕輕拍打臉部,最後什麼都不要做。20分鐘後洗掉...

你發現了什麼?是不是白了一圈?

5.還有你每天可以用白醋洗臉或者切土豆片貼臉上,15分鐘後取出。土豆片要薄就容易貼你臉上。

還有你**痘痘平時的飲食調理十分重要,應該著重注意以下幾個方面:1.調整消化道功能:

消化道功能不好,脾胃濕熱,上蒸肌膚,可以使痘痘加重。所以應該保持大便通暢,有利於濕熱毒邪的排洩,養成每日大便的習慣,同時多吃粗糧和富含纖維素的食物,如芹菜,豆角,絲瓜,白菜等。2.

改變飲食習慣:凡是能增加皮脂的食物都應該少吃,比如:油炸食品,肥肉,奶油,甜食等。

另外刺激性食物也應該盡量控制,如:飲酒,蔥,姜,蒜,辣椒,胡椒,香菜等。

3.多吃水果和蔬菜:尤其是有利於減少皮脂分泌和促進痘痘癒合的水果和蔬菜更要吃,如:

蘋果,梨,西紅柿,西瓜,黃瓜,絲瓜,冬瓜,苦瓜等,但注意象荔枝,橘子,榴蓮等高糖的水果應該少吃。

希望你能按我的方法做就能成功。記得要保持好心情!

臉上有橫肉的人面相男人,臉上有橫肉的面相代表什麼

傅瀅渟 我們面相學裡面,有個專有名詞,叫 一臉橫肉 在這裡 橫 子,可以讀成是heng 二聲 當然也可以讀作heng 四聲 因為方言不同,讀法自然也不盡相同,畢竟中國這麼大。面相上認為,一臉橫肉之人,真心不好招惹,這種人絕非善類!這一點,我們的老祖宗,絕對是總結得非常準的,也是非常精闢的。絕對是經驗...

我臉上有粉刺,膚色偏暗沉,有痘痘,很油,16歲青春期男

首先是青春期的原因,再就是清潔不到位,最主要的是感染蟎蟲了,這些都是導致長痘的原因,你可以發張 嗎,我給你分析一下 我是油性 的女生,19了,長痘痘好幾年了,老長,請問我這是不是還處於在青春期呢,我是女生,四季 都很容易出油,長痘痘了不易消退,粉刺也很多,暗沉,有什麼辦法可以改善?5 我16歲 不好...

為什麼有的人臉上會起雀斑?雀斑有哪些?

人臉上會起雀斑是因為遺傳因素造成的,雀斑的種類有 先天性雀斑和後天性雀斑,先天性跟遺傳因素有關,後天性與日曬 化妝品等因素有關。是因為有的人老了,或者是用了不合適自己的化妝品,有一些 病,所以臉上才會起雀斑。也有可能是因為長期被紫外線照射也會起雀斑。滿臉黃色的小點點就是雀斑,沒有很多種。因為有些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