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斯經典小品有哪些,陳佩斯和朱時茂演過什麼小品?

時間 2022-01-06 11:55:05

1樓:尹朶月

必須是吃麵這部小品了,這部小品展現了陳佩斯的無實物表演能力,真的可以說是假吃的最高境界了。而且在笑點的設定方面也不錯,從一開始猛吃到最後吃不下去的表演都很完美!

2樓:牧雨萍

在《胡椒麵》中,幾乎沒有台詞,而能讓觀眾笑聲不斷,並且直到現在,也是無人相比的,更是無法超越的小品。由此可以看出,陳佩斯和朱時茂扮演出的小品,是無人超越的,非常經典的了。

3樓:銘刻

85年的《拍電影》、86年的《羊肉串》、89年的《胡椒麵》、90年的《主角與配角》、91年的《警察與小偷》、92年的《姐夫與小舅子》都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甚至成為經典至今仍在綜藝欄目上不斷回放。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角與配角》這部小品可以說是陳佩斯作品的巔峰了,很多80.90以及更早麼長輩們對這個作品一定是非常的熟悉,好不誇張的說,這個作品能排在春晚小品的前十名,陳佩斯的「滑頭」與朱時茂的「憨厚」形成了一對鮮明對比的同時,也將戲劇性推到了頂峰。

5樓:寶86958誦偌

陳佩斯與朱時茂在2023年和2023年的春節晚會中表演了《拍電影》、《賣羊肉串》,均獲得了成功。另外《胡椒麵》、《警察與小偷》、《姐夫與小舅子》等作品,也是他們的經典作品,深受觀眾的喜愛。

6樓:峰佘無敵

小品《吃麵條》,自無意間成為小品的開山鼻祖後,馬季仍然回歸相聲本行,而接過新生的小品大旗揮之舞之的重任,鬼使神差般地落在了兩位電影演員的肩上,而且一發不可收拾,他們就是陳佩斯和朱時茂。2023年陳佩斯和朱時茂合作了小品《吃麵條》,在春節晚會上取得了空前的成功,為小品成為春節晚會的保留節目打下了基礎。

7樓:祁千珊

當然是《賣羊肉串》,這個小品也是另外一部無實物表演為主的小品,當時也是攥足了笑料,尤其是裡面陳佩斯冒充新疆大叔的部分也是小品的高潮。還有《假警察與真督察》,啞劇《辣椒麵》等等。

8樓:阿qi棄

2023年的首屆春晚大獲成功,84年的春晚籌備就顯得很受矚目。為了更好的節目演出效果,劇組找到科班出身的陳佩斯和朱時茂,請他們住在賓館裡寫小品《吃麵條》。這也是小品這個藝術形式第一次被搬上舞台與觀眾見面,以前負責搞笑的娛樂節目最好的是相聲。

創新總是很難的,有時好不容易琢磨出來點眉目,又被無情斃掉。據說為了這個作品,兩個人曾經偷偷「跑掉了」三次。

9樓:名

陳佩斯表演的小品,從《吃麵》到最後一部,在央視春晚上表演的《小品王爺與郵差》,都可以說是經典。其中最著名的是《主角與配角》《胡椒麵》等等,都是無法超越的。每當我們看到各種各樣的小品的時候,我們就會想到陳佩斯和朱時茂表演的小品,我們覺得他們表演的小品,是別人無法超越的。

陳佩斯和朱時茂演過什麼小品?

10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姐夫與小舅子》、《吃麵條》、《賣羊肉串》、《主角與配角》、《拍電影》

1、《姐夫與小舅子》

《姐夫與小舅子》 ,2023年春晚小品的節目名稱,由陳佩斯和朱時茂合作表演。朱時茂表演姐夫,陳佩斯表演小舅子,姐夫與小舅子上演黑貓警長與老鼠的笑劇。陳佩斯一張巧嘴百般分辨,難壞了姐夫警察。

該小品詼諧幽默,頗具藝術欣賞價值。

2、《吃麵條》

《吃麵條》是2023年央視春晚陳佩斯和朱時茂的代表作,標誌著小品誕生。作品意義:《考演員》被拆卸零件改為《吃麵條》,轟動一時,春晚成為觀眾最喜愛的小品培養基地。

2023年,第一次登上春晚的朱時茂憑藉與陳佩斯合作的小品《吃麵條》而一炮走紅,開創了小品的先河。後十次登上春晚,成為了八

十、九十年代家喻戶曉的喜劇演員。

3、《賣羊肉串》

《賣羊肉串》是2023年**電視台春晚喜劇小品,由陳佩斯和朱時茂表演。主要講述了陳佩斯扮演的無證經營小販在大街販賣有質量問題的羊肉串,被朱時茂扮演的城管遇見的故事。2023年在**電視台cctv1首播。

從這年起,春晚開始走向成熟期,很多態別的節目都成為固定模式延續下來。

4、《主角與配角》

《主角與配角》是陳佩斯與朱時茂兩位搭檔在2023年央視春晚表演的小品,這是兩人第五次合作上春晚。小品以「八路軍」與「漢奸」的對話為素材,小品中,飾演「叛徒」的陳佩斯為了當上主角,耍盡了各種小聰明;

最終在觀眾的支援下成了「八路軍」,可最後因習慣問題又回歸「叛徒」形象。節目播出後在全國轟動,小品正式取代相聲成為春晚的第一主角。陳佩斯和朱時茂也確立了兩人的表演模式,一邪一正,一武一文。

5、《拍電影》

《拍電影》是陳佩斯和朱時茂這對**搭檔合作的小品,在2023年**電視台春節晚會上表演的小品,歷年來深受觀眾喜歡,主要講述,乙個導演和乙個零時找來的演員的爆笑演出,已成為小品中的經典作品,其中陳佩斯的傳神演繹成為舞台表演的教學典範。

陳佩斯經典小品的名稱?

11樓:溟逝

吃麵條(2023年)

拍電影(2023年)

賣羊肉串(2023年)

狗娃與黑妞(2023年)

胡椒麵(2023年)

主角與配角(2023年)

警察與小偷(2023年)

姐夫與小舅子(2023年)

大變活人(2023年)

宇宙體操選拔賽(2023年)

王爺與郵差(2023年)

警察與督察(警察慰問晚會)

陳小二乘以二 (2023年,實為北京電視台春晚)

陳佩斯的所有小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1984以來,在**臺春節晚會上相繼表演小品《吃麵條》(1984)、《拍電影》(1985)、《賣羊肉串》(1986)、《狗娃與黑妞》(1988)、《胡椒麵》(1989)、《主角與配角》(1990)、《警察與小偷》(1991)、《姐夫與小舅子》(1992)、《大變活人》(1994)、《幽默體育》(1997)、《王爺郵差》(1998)等。

2023年獲第十一屆電影百花獎最佳男配角獎。

曾多次在**電視台的春節晚會上演出喜劇小品,頗受觀眾歡迎。

2023年組建海南喜劇影視****,是改革開放後中國發展最早的集影視創作、製作、發行為一體的民營股份制止業, 2023年更名為大道影業****。現為中國電影家協會理事、中國廣播藝術團國家一級演員。

2023年在廣播電影電視部舉辦的評選中國電影發展史上各個時期有代表性的「中國影星」活動電動中被首選為1978-2023年度最有影響的「中國影星」

演出影片:

《瞧這一家子》、《法庭內外》、《琵琶魂》、《夕照街》、《出門掙錢人》 、《父與子》、《少爺的磨難》、《二子開店》、《京都球俠》、《傻冒經理》、《父子老爺車》

不玩迅雷啊?

迅雷搜尋最方面了

求陳佩斯那些經典的小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陳佩斯的經典小品《主角配角》,是我所有看過的小品中印象最深刻,笑得最久,看得最不會膩的乙個。純粹的小品,沒有矯情,沒有假大空的主題或苦大仇深的社會意義,就是純粹為了博你一笑,卻又不傷大雅。

小品裡面,陳佩斯為了篡奪主角的角色可謂是「使盡手段」,也起到了不錯的效果,成功搶戲,也充分展示了他的喜劇天賦。陳佩斯的這一堅守也同樣啟迪著拉杜,因為這一場比賽是該搶戲的時候。

儘管陳佩斯現在已擁有相當數量的觀眾,但仍有一部分人認為其喜劇為一種鬧劇。陳佩斯堅持自己獨特的個性風格和特有的銀幕魅力,在銀幕上塑造了一系列滑稽,笨拙但本性不失善良的小人物,觀眾對這位光頭影星給予了莫大的支援,愛護。

陳佩斯經歷了自己創作的三個階段:無足輕重的小人物;和父親一同出演喜劇但無特定形象;光頭固定形象,從而完成了所飾人物的風格化和系列化。陳佩斯認為中國的喜劇電影一直是乙個較為荒蕪的領域,他的喜劇創作較為帖近生活,整體風格更加成熟和完整。

陳佩斯是一位真正意義上的藝術家,他把為他人藝術當作自己的一種責任,是因為他有著對苦難的敏感和對殘缺的不滿,有著與底層的『小人物』站在一起的勇氣

吃麵條(2023年)

拍電影(2023年)

賣羊肉串(2023年)

狗娃與黑妞(2023年)

胡椒麵(2023年)

主角與配角(2023年)

警察與小偷(2023年)

姐夫與小舅子(2023年)

大變活人(2023年)

宇宙體操選拔賽(2023年)

王爺與郵差(2023年)

警察與督察(警察慰問晚會)

陳小二乘以二 (2023年,實為北京電視台春晚)

14樓:匿名使用者

吃麵條(2023年)

拍電影(2023年)

賣羊肉串(2023年)

狗娃與黑妞(2023年)

胡椒麵(2023年)

主角與配角(2023年)

警察與小偷(2023年)

姐夫與小舅子(2023年)

大變活人(2023年)

宇宙體操選拔賽(2023年)

王爺與郵差(2023年)

警察與督察(警察慰問晚會)

陳小二乘以二 (2023年,實為北京電視台春晚)

陳佩斯有哪些經典作品?

15樓:

陳佩斯的經典作品特別多,我《吃麵條》印象最深刻,百看不厭,看一次樂一次,演得特別生動形象,碗裡沒有麵條,就跟真吃一樣,出色的表演,深入人心,回味無窮。他和朱時茂兩個人搭檔,人物形象刻畫鮮明,讓我們記住了他。

16樓:優創物語

陳佩斯的經典作品包括《主角與配角》、《警察與小偷》、《羊肉串》等膾炙人口的作品。2023年為國漫經典《寶蓮燈》孫悟空配音也是經典之作。

2023年,個人首部話劇,同時也是其舞台喜劇三部曲之一的作品《托兒》在北京上演,開始了他的話劇生涯,該作品在中國近50個城市連續演出達120場。

2023年,又創作了話劇《阿斗》並在北京上演,這標誌著他已經從小品演員成功的轉型為話劇演員。

17樓:沒方向盤的船

陳佩斯有非常多的經典作品,如《主角與配角》,《吃麵條》,陳佩斯是一代人的記憶,他給觀眾帶來許多歡樂,央視春晚經常有他的身影,陳佩斯和朱時茂搭檔,在九十年代特別火爆,經典作品有:《王爺與郵差》,《羊肉串》,《主角與配角》,《警察與小偷》等等經典作品。

18樓:多啦a夢家的鑫

陳佩斯的經典作品也是有很多的,《吃麵條》,《主角與配角》,《警察與小偷》,《羊肉串》等都是很經典的作品。

19樓:雨滴

陳佩斯的經典作品有《吃麵條》《主角與配角》《警察與小偷》《羊肉串》等。這些小品中陳佩斯表演的惟妙惟肖,給人們帶來無數笑聲。堪稱乙個時代的記憶,是經典作品。

20樓:匿名使用者

陳佩斯雖然好久沒有演小品了,但是他的經典作品挺多的,如:《吃麵條》《主角與配角》《警察與小偷》等等,總的來說陳佩斯的作品還是讓人難以忘懷。

21樓:生活小助手大白

陳佩斯最經典的有警察和小偷和吃麵條。他的經典小品都是和朱時茂搭檔表演的。電影的作品是和他的父親搭檔的。

22樓:大嘴漫談

印象中最深的就是姐夫與小舅子還有吃麵條,還有那個隊長別開槍的那個。陳佩斯的小品個個都堪稱經典之作。給觀眾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

尤其是吃麵條,那種高超的演技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看過原來的那些央視春晚的節目,再看看現在的那些節目,真的是不可同日而語啊。只可惜陳佩斯現在已經不從事小品的創作了。

求乙個春晚相聲小品名,春晚經典小品有哪些?

這是中國人學日本強調說話,這是乙個笑話 兩個人的對話,完整的是這樣的 土豆那裡去挖?土豆郊區去挖。一挖一麻袋?一挖一麻袋。你自己好好念念,是不是很逗呀 我同學在上日語課上曾用這種辦法戲弄老師,老師,一大四那 他往象日語發音上說 是什麼意思?老師想了好久也不會,他說 意思就是 你的意思呢!夠暈吧 所以...

《雅舍小品》的句子摘抄和賞析有哪些

三思 1.男人大概有好胃口的居多。他的嘴,用在吃的方面的時候居多,他吃飯時總要在菜碟裡發現一英吋見方半英吋厚的肉,才能算是沒有吃素。幾天不吃肉,他就喊 嘴裡要淡出鳥來!若真個三月不知肉味,怕不要淡出毒蛇猛獸來!有個一人半年沒有吃雞,看見了雞毛撣子就流涎三尺。一餐盛宴之後,他的人生觀都能改變,對於什麼...

有哪些和程式設計有關的經典語句,程式設計書籍經典的有哪些

大全 第二版 涵蓋了軟體開發中的所有的步驟,從設計到程式設計再到測試。不管你以後在什麼平台開發windows還是linux,都適合一讀。在程式設計和演算法領域,有哪些經典問題 對於歸併演算法,看不懂的話一般是因為沒理解什麼是歸併,為什麼用歸併。我先給你通俗的說一下這個演算法的含義,然後你再看你的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