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的女孩子要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時間 2021-09-06 03:24:06

1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其實現在有些女孩子想學汽修,但是就是不敢邁出第一步,我個人覺得這完全是中國幾千年文化的影響,在人們看來,柔情似水的女孩子去學汽修,很不合適。但事實呢?難道汽修市場就不需要女孩子嗎?

當然不是,不僅不是,而且恰恰相反,由於存在著這種觀念,有些想學汽修的女孩子都未能走進汽修學校的校園。正因為這樣,很多汽修市場某些更適合女性朋友的崗位招不到人,也正因如此,女孩子從事汽修方面的工作的待遇普高要比男孩子要高,比如說像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美容,汽車服務等一些崗位。由於女孩子天生親和力強,更能跟客戶打交道,所以這些崗位更適合女孩子去勝任,綜合來講,女孩子學汽修完全木有問題,感興趣就好了。

2樓:山東深泉學院

比較適合女孩子的技術有幼兒教育專業、烘焙專業、電子商務專業、設計專業、高鐵乘務等,都是比較穩定適合女孩子的,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專業,畢竟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才有動力能學好。

3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4樓:河南玉麒麟

女孩子主要還是學習一些服務類的技術比較好就業,比如空乘,客車服務,美容化妝,服裝設計,幼兒教學一類的比較好!

5樓:哦啦咿呀咿呀喲

化妝術,女孩子只要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想做什麼工作難度都能降低很多。

6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女孩學汽車商務管理挺熱門的,後期可以在4s店做銷售、技術顧問、保險理賠、二手車評估之類的,就業環境和薪資待遇都比較好,相比其他行業沒有那麼大的就業壓力,可以根據你的興趣愛好決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可以考慮老師,公務員,其次做**。這幾個職業收入穩定又相對收入比較高。風險比較小,可以找個好老公。

8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9樓:心心相印

19歲的女孩子學什麼最好,建議去學電子商務運營或者教育行業,這個對您的幫助會很多,現在運營成就了很多人,工資還是可觀的8000+,考編的教育行業也有6000+有寒暑假帶薪的情況,看您自己的需求,我是電子商務專業畢業的,我覺得這個前景還是可以的,起碼我現在可以滿足自己現在的需求,加油正青年,上天不會辜負努力的人。

10樓:山東新華

女生在審美上有著得天獨厚的天然優勢,因此ui設計、插畫設計、平面設計、攝影、室內設計、網頁設計、原畫設計等這些專業,其實都非常適合女生去學習的

11樓:一隻精靈鬼歲月

根據自己的自身情況去指定一個未來發展計劃,再決定讀什麼專業往以後哪方面發展下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19歲的女孩子還是比較年輕,首先應該是思考下自己的興趣點在**和目前的處境

比如是否還在讀大學獲得已經高中就畢業開始工作了。如果沒有讀大學的話,我的建議先將學歷補全,可以讀個自考或者**類的,或者參加高考獲得全日制本科學歷?

第二思考自己的感興趣點和未來的發展方向

如果是想找個好工作,那就學習it比如熱門的大資料人工智慧,物聯網,區塊鏈開發

如果是女孩子定位那就學習財務,人力資源,老師等等不管這樣有一定不要放棄自己的定位和目標,爭取找到更好的機會和發展方向

13樓:夢一樣的虛幻

要看你想學什麼了,不然沒有方向,也沒法建議的,

1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就業的話,計算機還是不錯的

15樓:山東新華電腦

當下熱門的專業有:軟體開發,電子商務,ui設計等等,未來就業前景、發展前景都是比較不錯的。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西點烘焙,西點行業發展迅速,越來越受大眾喜愛,西點不僅要求味道好,外觀也很重要,一定要精緻,女生天生的細緻就很適合這點,西點甜蜜與浪漫的氣質也很適合女生

17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可以學西點,裱花,烘焙蛋糕等等專業的, 現在的西點人才在社會上是很吃香的,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待遇也相對比較高,現在學技術也比較方便,主要是學習的時候一定得找個正規院校,教學質量相對較好。而且正規院校一般學完出來都是推薦就業的,自己創業的都會有創業幫扶,比自己做要好得多,自己做學徒的話這些就只能靠自己,而且做學徒很難學到真的技術。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像電子商務、ui設計、電子競技、動漫設計等專業都是熱門專業,發展前景也不錯!

19樓:痴狂

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結合當地市場需求,選擇與人們生活息息相關的技術。像室內裝修設計,汽車美容及護理,特色小吃,婚紗化妝攝影,麵點糕點師等。只要技術過硬,不管是開店創業還是憑技術工作,掙錢沒有問題。

因為人們生活離不開這些技術。

20樓:有志者x事竟成

和學術或者就業有關的問題,建議去知乎提問。那裡人均985/211。說不定還會遇上你的校友​

21樓:資陽老南瓜

最好根據自己的愛好進行選擇,還要結合自己以往的教育背景。比較簡單的有美甲呀、美容呀、服務類的、會計類的、電商等

19歲的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好呢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計算機類也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現在初中生剛畢業,學歷太低了,工作方面的能力和辦事的能力還沒有成熟。到一些好的地方學習一個技能增加自己的社會競爭力也不錯的,而且中專學歷同等於高中學歷,也是可以考大專接讀本科,也不比上高中的學生差。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廚師算得上是高薪職業了,尤其是對於有技術有經驗的廚師來說,薪資水平確實和以前不一樣了,大城市的中等廚師現在一般薪資也都在快上萬的水平了,現在社會餐飲發展,人們對於廚師觀念的改變,廚師已經成為越來越受歡迎的職業。

民以食為天,廚師自古以來都存在,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餐飲行業發展更是如日中天,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而如今廚師人才越來越稀缺,各餐飲企業出現招工難的狀況,廚師待遇也是水漲船高。

2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現在初中生剛畢業,學歷太低了,工作方面的能力和辦事的能力還沒有成熟。到一些好的地方學習一個技能增加自己的社會競爭力也不錯的,而且中專學歷同等於高中學歷,也是可以考大專接讀本科,也不比上高中的學生差。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

現在很多同學都去學it,本來網際網路就挺熱門的,好好學出來就很有前途

2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子商務、影視動漫、ui設計、室內設計都是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而且都是發展前景好的專業,可以去了解一下。

現在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有很多,所以在選擇專業的前景要想清楚自己適合什麼專業哦!

27樓:卓樹花季亥

我個人覺得女生學西點很不錯,時尚、熱門,很適合女生。西點行業是最近幾年才流行起來的新興行業,女生去學個一年兩年,就能出來分配一個好的工作,西點師現在很搶手。

28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有很多,比如:蛋糕、甜品、咖啡等等。

這些技能學會之後,以後的工作環境都是很不錯的。

一般都是在中高階的酒店或者知名度高的烘焙坊,工作穩定收入可觀,如果要學的話一定要到正規的學校學,小機構就不用考慮了。

以免浪費時間精力。以上建議你可以考慮考慮,多看一看。

29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可以選擇學習學前教育專業啊,隨著“二孩政策”的進一步放開,教育低齡化的現象日益顯著。家長想讓孩子贏在起跑線上,所以學前教育市場需求急速增加,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如果要學技術,可以學西點。這個職業很適合女生學,乾淨衛生,又是一輩子的職業,很不錯的。

而且西點是現在的高薪職業,工資不錯的,很適合想要學門技術當職業的女性。而且不拿來謀生還可以當興趣來做,提高自身素養、氣質。

31樓:嬴穹

妹妹,以你的學歷真的學不了什麼高階的技術,如果做普通技術工種也不過一輩子是個打工妹! 如果你不想吃青春飯又不想靠男人,你也許應該籌集一點資金,去經商!從小店開始,我不知道你是什麼性格,你若是有魄力和眼光,你會成功的!

32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3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孩子可以學習:

城市軌道專業,就業前景廣泛

學前教育專業,市場需求量大

幼兒專業,工資待遇穩定

汽車營銷專業

未來就業的高薪行業

汽車美容專業

3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35樓:安徽萬通小哥

女生學汽修挺吃香的,這個市場是物以稀為貴,哪個行業更有發展前景,應該一目瞭然。據瞭解,現在汽車4s店、汽車企業都表示缺人手,不僅是汽修技師很搶手,懂汽車技術的女生更備受青睞,原因是學汽修的女生偏少,引發一些崗位“用工荒”的現象。

汽車美容、汽車裝飾、汽車保養、汽車維修等技術崗位,汽車銷售、汽車諮詢師、汽車售後服務、汽車財務管理等售前售後服務類崗位,都非常適合女生來做。有學習汽修的想法可以去試一試的,汽修比較好學,而且在就業方面,女性是更加有優勢的!

36樓: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

37樓:安徽萬通小雨

女孩子學汽車相關方面的專業非常不錯,可以學汽車商務,女生學汽車商務就業前景好,還是很吃香的,很好找工作。

19歲一般學什麼技術好,準備幹一輩子

38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女生現在學西點不錯。西點師是這幾年才出現的新興熱門職業,國內人才還比較少,崗位是比較多的。而且西點師是以女生為主的職業,主要針對女生。

工作也簡單,一般就是設計蛋糕,一天都呆在空調房裡,精緻無油煙,很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

39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1.vr數字**設計師(從事室內外設計)

很多人都覺得室內設計師是男生的天下,其實女生更加適合在這個行業,怎麼說呢?女生天生有一顆細膩的心思。做室內設計是個細緻活,女生普遍是比男生細緻的,做事也要有耐心得多。

而且女生對於色彩和元素的敏感度比男生強,對於設計各種色彩元素的搭配要更加得心應手。

2.新**ui設計師(從事網頁及平面設計)女生學習新**ui設計更是不錯的選擇。文印店,廣告公司,網際網路公司設計部門,傳統行業的設計部門都需要大量設計人員。

所以說女生學習新**ui設計也是很好找工作的。ui設計師的薪金待遇處位於國內高收入職位的前十名之列。也有不少學設計的最後選擇創業,成立自己的工作室。

19歲的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好呢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計算機類也不錯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現在初中生剛畢業,學歷太低了,工作方面的能力和辦事的能力還沒有成熟。到...

女孩子學個什麼技術好,女孩子學個什麼技術好就業啊?

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女孩子的話,如果對裱花 西點這一類的感興趣的話,可以考慮學習這些 學好了不僅好找工作,而且待遇也非常的不錯的 是一個熱門的手藝 廣州萬通汽車職業學校 汽修行業發展前景越來越好,女孩可以學汽車美容,汽車商務,二手車評估等 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在女孩子也想學習一項技能在社會上立足,那麼...

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好,女生適合學什麼技術

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有很多,比如 蛋糕 甜品 咖啡等等。這些技能學會之後,以後的工作環境都是很不錯的。一般都是在中高階的酒店或者知名度高的烘焙坊,工作穩定收入可觀,如果要學的話一定要到正規的學校學,小機構就不用考慮了。以免浪費時間精力。以上建議你可以考慮考慮,多看一看。 石家莊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