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友的前女友打電話過來被我接到了

時間 2022-09-04 15:50:08

1樓:風絮涼茶

這麼沒自信。既然你現在是他的女朋友就理直氣壯點好麼。就說是你男朋友的乙個朋友讓帶的,這又什麼不好說的,還有就是你男朋友沒有忘掉她,你這是對你自己的褻瀆,沒有忘掉她,又喜歡上了你麼。

給自己一點自信,你不必別人差!

2樓:菇涼的第七章

你好,先和你男朋友溝通,讓你男朋友說到底是她更重要還是你。如果你男朋友說你更重要,那你就對他說你去幫他拿東西,然後見到那女的你就說是你男朋友叫你來的,然後再說你現在跟你男朋友很幸福,希望她能不打擾,不要再糾纏了。她那樣做只不過是想和你男朋友重歸於好。

半夜,男友的前女友打**來被我聽到,這算什麼?

3樓:豐葛菲

什麼內容呢?要相信他,更要相信自己,要相信以自己的魅力害怕乙個過去的人嗎? 不要責怪他,如果他沒有問題,你這樣冤枉他,他受不了了 可能真就有問題了。

如果他真的有問題,如果你還想擁有他,不要責怪,更要好好愛他,關心他,體貼他,這樣他知道你對他好,他自然不會選擇別人,等他穩定了在收拾他。

男的接到前女友**會是什麼反應?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回事,難道有什麼事情要說,第一反應肯定是不借,反正我是這樣的

5樓:fly悲劇的開始

如果對她已經沒有啥感覺,那麼一般是平淡的感覺,如果是長期沒聯絡的那種前女友,那麼可能會是驚訝的那種。

6樓:呼延凱

我和前任分手兩個月,期間堅持完全斷絕聯絡!直到兩個月後的一晚凌晨,她喝醉了打通了我**!我心裡是又驚又喜的!

7樓:建憶楓

可能被別人甩了,又想復合來了

8樓:__瘋狂x辣妹

好多種不同反應,在場看到能看清男的表情

9樓:在五峰山做俯臥撐的魯肅

沒什麼太大的事不會有啥反應的

10樓:夏雨中淋濕記憶

真放下就不會有什麼反應

男朋友的前女友打**過來,他當著我的面不接,說幫他接他也不讓我接

11樓:侍坤

問題是當你不在時他接不接前女友**。接**是談感情還是有事求助要是談感情我建議你和你男朋友好好談談要是選擇你可以要求他在**中明確告訴他前女友他倆的戀人關係已經結束不要打擾他現在的生活後阻止其來電以觀後效

12樓:熱情的為綱

可能是有什麼事不想讓你知道的,不要多心,人都會有隱私的

發現男朋友和前女友打**,一怒之下跑出來了,他給我打**我接還是不接

13樓:林浪

接,見面說清楚~ 有些事情避開是解決不了的~

14樓:管二虎

想繼續交往就接。不想交往了就不接。

15樓:談銭傷情緒

接啊 ,有話 好好說

16樓:芊墨

接,聽一聽他的解釋,說清楚一些事。

男朋友的前女友打**給男朋友 男朋友竟然接了 說明什麼?

17樓:飛天一仟

說明他對前女友還保持著基本的禮貌,也沒什麼。

他現在認你這個女朋友,你要多多展現你女人的魅力,把他吸引住,適當的話就結婚。

18樓:樂透12籤

至少代表她對前女友不是非常排斥,其實也沒有什麼的。分手了也不一定是仇人啊,但是注意點距離總是好的。

19樓:熱發光時代

可以接啊,看看有什麼事情

前女友昨晚打電話想見我。結果被我家人接著罵了一頓。她還連續說了幾次想見我。因為她以前的事引起了我家

仇人相見,分外眼紅,能不見就不見,能無掛葛就無瓜葛 手機使用者 所以呢?你想把自己送過去讓他們整你?或許你前女友出軌了?然後被他現任發現了?以為是你 水左 你是逗比嘛,人家拿你找樂子 清波 告訴她你現在很好,很快樂,即使不是,不要讓人低看 前女友昨晚打 想見我。結果被我家人接著罵了一頓,她還連續說了...

前男友有新女友了,還打電話過來給我和我聊天,這是什麼滋味,該和他聊下去嗎

桑迎戎 這只能證明他在向你炫耀,你不同意,他也爺爺還是找到了女朋友,我覺得這樣的話他打 來。不應該和他再聊下去,沒意思。 依窗聽雨吳 既然前男友都有新女友了,那麼他打 你就不接了吧,聊天啊,分手有分手的理由。要分手就痛痛快快的,他已經有新女友了,如果你再插進去就成了第三者。本來是覺得不合適才分手的,...

離家出走了,老媽每天都打電話過來我都不接,我心裡很難受,又不想回家回家更痛苦,我想人在外

貓咪你好 孩子,外面的社會很複雜,除了自己的父母,沒有人會真正關心你,在乎你的。我畢業這麼久,也打過工,這才體會到,只有自己的父母才是最愛你的。你受過挫折嗎?吃過苦嗎?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勸你了。給你講道理你可能也聽不進去。如果你不想回家,至少接一下你媽的 報個平安。現在的人都活的好痛苦。 pse認證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