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晚上下班給前女友打電話都不問我到家了沒,還有聯絡,而且來電話男友告訴我是個男的,男友答應過我

時間 2021-06-09 18:44:21

1樓:六度青年

以後你跟這個男的交流的時候不要老聽他說了什麼?哥要看他做了些什麼?甜言蜜語誰都會說,你要看他都為你做了些什麼事情,另外你倆是怎麼認識的?

又是怎樣相處的誰也不清楚,如果你兩覺得你倆在生活中實在是合不來,那就該分手的分手,這種事情不是你能理解他就理解他,你再這樣原諒他,他會一直,當做你比較軟弱,可能會更加的變本加厲,而你卻又越陷越深,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你,就給他一個時間期限,在期限內把所有的爛攤子處理完,期限一到,就不允許再有任何聯絡,否則我就堅決退出。

既然分手,就沒有必要有任何形式的聯絡。

3樓:我是傻小孩

典型的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這種事決不能容忍。兩人最重要的就是坦誠相待,既然他騙你那是男的來電,一:可能就是怕你胡思亂想,二:

真的和前任糾纏不清。嘴上說的天花亂墜還不如行動來的實際,希望你能想明白,該斷時就斷了吧,祝福你!!!!!!

4樓:呵一個小祕密

你想多了吧,人家至少還可以相個普通朋友,給你說是個男的就是怕你多想,反之大度一點他會更愛你。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的大有問題,大概就是那種吃著碗裡的,想著鍋裡的情形吧。建議你好好考慮,當斷不斷必受其亂,該分手的時候一定要堅決點。

晚上出去玩男友從來不打**給我,問我到家了沒,這是不在乎的意思麼,他出去的時候我也不打**問他

6樓:手機使用者

他既然問你到家了沒,就說明他還在乎你

7樓:明日之星100號

你倆只要一個人先主動,後者就會跟著先主動的那個人了

8樓:和藹的書號

好吧 這事不解決 離分不遠了 真的 有空找個時間聊聊 說開了就好了

前女友叫我男朋友出去玩去晚上,但男友說有事不去,但後來那女的再打**男友不接了告訴我一個男同事用那

9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明顯喜歡你多 在意你的感受啊 我覺得她做的對 難道你希望你男友和你的女的出去嗎 你沒有想多 男的和女的晚上出去能幹嘛啊

10樓:小兔晶晶

你男友做得對呀,難道你要他接,要他去嗎,既然已經是前任了,為什麼還要現在時,過去的就不要再去糾結,這才是男人所為!朝三暮四算什麼東西!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覺得很好啊!他怕你亂想,說他不愛你。(^_^)你不是女的你應該知道啊

12樓:在我身邊

這是在乎你的表現,他不想和她再有牽扯

13樓:你若安好

你的男友這樣做沒有錯,那是想跟前女友徹底了斷。但是你想的太多而且還不信任。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理別問!免的彼此幹噶!又累!

15樓:姜鐸明

是為了和前任撇清關係

男友在我上班時候打**告訴我他想出去跟朋友玩,我說你去啊,他說你也不問我都有誰,我說嗯都行..他就 10

16樓:溫媃矜持沵涼爺

讓他去吧 你做你自己的事 就可以了 男人要放養 他才會回家

17樓:六扇門的牛

不知道,他是多麼在乎你說一句不想他去嗎?你這麼答,會讓他以為他對你來說無所謂。其實呢?如果無所謂你還為什麼來問?有時候裝著酷酷的。結果就苦苦的。

18樓:百度使用者

每個人都要有私人空間,朋友圈,如果你跟姐妹們出去玩其中也有男人,你男朋友因此不讓你去你會如何?覺得他管的太過、、、他那樣問你,你應說相信你不會亂來,要玩的開心點,覺得無聊就早回家、你說相信他,他要是真玩瘋了、、、就像樓上說的要放養,就如牛,不要拉牛鼻繩太緊一直鬆牽著就往,想偷吃拉一拉、、、

19樓:寒風暖暖的

不管你讓不讓他去他都會去的

20樓:蟲蟲浴動

除了你,他不能有異性朋友嗎?你…

我跟男友耍朋友兩個多月。一直跟他前女友聯絡,最近更加頻繁了,半夜那女子還給我男友打**。我該怎麼辦

21樓:龍延龍飛

沒有財富值我更應該幫助你,解決人生的困擾不是為了財富,而是為了呵護別人的心靈,幫助她快樂生活。

1、看來你真的是少言少語,很多話都沒有說出來。可是沒說出來是絕對不行的。因為作為一個男人的話,我的做法是絕對不會身邊躺著一個女人還想著和那個女人聯絡。

不管什麼理由,都無情可原。他可能會為了前女友想不開什麼的才會聯絡才斷不了。但這不是理由。

因為在愛另一個人之前就應該斬斷以前的她,甚至更換**號碼。

2、你的委屈源自於你猜不到他出去幹了些什麼,所以才會亂想。這很合理。你應該這樣去做。也必須這樣做:

(1)不可以再和她滾床單了。在他又要求時,你要問清楚:等你解決好和她的關係理清楚後我們在開始吧。

你若真不會說,那就選擇離開,告訴他等他把問題想清楚了,再來找我吧。你可以讓他想這些問題:我們兩個最愛那一個?

你想和誰在一起?如果要和我在一起,你現在就換**號碼或者決不接她的**?你知不知道當你接她**時我是什麼感受?

(2)如果他仍然聯絡那個她,你就選擇放棄吧。這樣的男人不可靠。無論他有多麼優秀,你多麼愛他,你都要離開他。

因為如果你們結婚了,這樣的男人給你黛綠帽子的可能性很大。猶猶豫豫的男人,我看不起。

(3)如果你離不開他,並且他保證可以處理好這一切,那就耐心等他給他點時間。畢竟以前的愛情,也是愛情。不是說忘就能忘的。

3、姑娘,人世間的感情糾纏是很複雜的。只要他能斷開以往和你好好開始,他還是能接收的。但是如果他還是藕斷絲連的話,你就按照第二條說的去做了。

像你這樣的老實人很多,但是當自己的利益受到忍無可忍的地步時,那就無須再忍。愛不是一封情書,愛是兩個人共同無悔的付出。

你還要記住,女追男隔層紙,男追女隔層山。說不定那個女的輪番轟炸,會把你老公拿下的。你要抓緊的。不要等一切失去了連帶著自己的身體和青春都失去的時候才追悔莫及。

——龍塵祝願你能鼓起勇氣,跟他討個說法。也祝願你們早日解決問題,回到幸福的軌道上來。加油!

22樓:毛寶寶

男人也有難做的一面,他糾結的地方是他既不想傷害他的前女友,也不想傷害你,但是這樣做也許兩個人都傷害了。我估計他也是跟她的前女友談了很長時間。關鍵點還在於你跟你的男朋友還是需要好好溝通一下,如果選擇前女友,你就斷絕和他的關係,如果選擇你就放棄跟前女友的一切來往,逼著他以負責任的態度來表個態,結局並不是最重要,但是要對三方都要有個良好的說法。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想你應該把你心裡想的說出來。跟他好好談談。如果一直這樣下去,只會讓你更痛苦,甚至最後分手。

你可以問問他都幹什麼了。這麼晚回來。憑感覺我想你應該能確定他說的真假,如果他都如實告訴你,那說明他心裡還是很在乎你的。

只是那個女的糾纏才導致現在的情況。如果他沒說真話,那就說明你應該慎重的考慮下你們間的關係了。

24樓:么重

建議分手。不以結婚為目的就是耍流氓,這種男人婚後更有可能出軌,到時不是分手這麼簡單。

25樓:快樂吸引

你二 呀 直接分手 我想正常點的女人也想的到男人的問題好不 這點事情都處理不好 還是男人嘛

26樓:枷鎖

如果他是真的愛你那就讓他跟他前女友斷絕聯絡 換**號 或換住處 總之他前女友能聯絡到他的統統都換 這樣對你們三個都好!如果繼續這樣下去我覺得這樣你們的爭吵會更多 反而不知哪天就會被那女的...想想替樓主委屈 別委屈自己!

27樓:house張曉靚

那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有舍才有得 他不值得你再留戀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想分手了~~~~~~`

29樓:擾龍溫韋

現在學生的心靈通常比較脆弱,一遇到挫折,心理上便難以適應,容易產生過度的挫折感,難以適應正常的社會生活。以下幾點可以幫助學前教育專業學生提高抗挫折的能力。

一、培養學生的自信心,正確認識挫折

無論什麼時候,挫折都會存在,但是,如果能夠正確認識挫折,用一種健康、積極、自信的心理去對待挫折,沒有什麼是不可戰勝的。

首先,中等職業學校學前教育專業學生由於入校成績不高,普遍存在較強的自卑心理,嚴重影響了內在能力的發揮。有自卑感的學生,處處依賴老師、家長、同學,活動效率低,所以培養學生的自信心尤為重要。一個對自己沒有信心的學前教育專業的學生,無法勝任將來的幼兒教師工作,幼兒教師只有充滿自信,才能感染幼兒,為幼兒樹立良好的榜樣。

其次,要樹立正確的人生觀,保持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只有這樣才能全面、發展地看待挫折,不會輕易被挫折打敗。挫折就是你弱它強,你強它弱,所以我們不可以放棄,要勇於面對,相信自己可以戰勝它。

無論生活帶給我們的是幸運還是不幸,我們都要欣然接受。不要把目標設定得過高,一旦失敗,便鬱鬱寡歡;有的學生是完美主義者,接受不了一點點的失敗,這時就要學會從自身找原因,學會給自己鬆綁,不要怨天尤人。學生要學會正確地對待挫折,發現挫折中蘊藏的價值。

挫折也許會使人一蹶不振,但也會使人從失敗中總結自身的不足與缺點;挫折也許會使人缺乏勇氣,但同時也會磨鍊人的意志、提高適應力和競爭力。

二、加強心理健康教育

中等職業學校的學生正處於性格心理髮展的重要階段,他們的心理髮育還不完全,情緒波動較大,遇到挫折容易產生被動消極的反應。因此,學校要有計劃地通過心理健康課安排心理教師對學生進行心理健康教育,使其在面對挫折時能知道如何應對,能夠進行自我調適,變消極因素為積極因素。教師要使學生樹立積極向上的心態、培養堅強的意志以及快速適應環境的能力,只有這樣才能在遇到挫折時從容面對、不手忙腳亂,成功地戰勝挫折。

除此之外,教師要經常深入學生中,注意觀察學生的反常行為,依據不同情況採取不同措施,並加以引導和教育。

學校在對學生進行心理健康教育的同時還應聯絡實際,通過事實來讓學生從內心接受教育,獲得真正的進步。因此學校應利用每學年學前教育專業學生到幼兒園見習的時間,鍛鍊學生的意志,使學生在見習中得到真正的鍛鍊,從而培養他們的意志以及笑對挫折的勇氣。通過見習活動也讓學生明白生活並沒有想象得那麼簡單,而是充滿挑戰與坎坷的,很多事情只有自己真正經歷過,才能夠學會堅強、勇敢地面對逆境。

三、注重家庭教育,家校聯合共同努力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所以良好的家庭氛圍與家庭教育對孩子的成長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能為孩子打下良好的心理基礎,有助於孩子抗挫折能力的提高。

父母要為學生樹立健康向上的榜樣,彼此間能夠尊重,相互理解,在日常生活中要多與孩子溝通,講述一些貼近生活的在挫折中成長並獲得成功的事例來激勵孩子。教導孩子任何成功都不是一帆風順的,只有不斷地努力與堅持,在挫折中得到磨鍊,才能形成堅強的意志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