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線》台詞,問生死線中有哪些有哲理的話

時間 2022-09-04 15:55:11

1樓:酸醋vs徐良

歐陽:「也許有一天,你會覺得,這個世界離我們希望的樣子又好了一點,你可能會笑一笑,但這種感覺只是在心裡的。」

這是歐陽勸四道風跟他一起走是說的,我感覺這也是每個革命黨人的心聲。

2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天打雷劈的絕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個不死的雜就死了呢

電視劇集生死線的經典台詞誰有?

4樓:手機使用者

四道風 你說我是不是個特爛的人 歐陽 有一輛車 別的什麼地方都很好 就輪子是四角的 走起來直逛蕩 四道風 哪兒有那樣的車啊 歐陽 沒見到你之前我會說哪兒有那樣的人啊求採納

連續劇《生死線》作者究竟要表達乙個什麼樣的思想。

5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一部非同一般的抗戰**,作者蘭曉龍用他全新的視角賦予了與以往抗日題材**所不同的思想內涵。 重傷的歐陽被沽興車行的頭兒四道風搭救,乙個草莽和乙個共產黨人在朝夕相處中引發了無窮的矛盾。但兩人最終發現誰也離不開誰。

在國難當頭之際,一群自稱是「追求永恆的短命鬼」、一支由昔日陌路人最終成為並肩作戰的兄弟組成的這支新的武裝力量,在與日軍殘酷的戰鬥中,一批全新的人物形象從混沌的歷史中走出來,使這個戰爭故事煥發出悲壯、複雜的傳奇色彩。 這場戰鬥讓所有人意識到反抗仍然存在,他們什麼都沒有,只能扯出一桿旗,四道風也成為民間傳說的乙個英雄,一支名為「四道風」的城市抗戰武裝。歐陽山川、四道風、何莫修和龍文章,他們身上具有一種求取生存、發展、獨立的精神,一種對自我個性完善地追求,合在一起我們可稱之為民族精神。

本劇以真實的抗戰歷史為經,以人物的傳奇為緯,描寫了八年抗戰中那些默默無聞之人所經歷的靈魂煉獄。塑造了一群默默無聞卻捨生向死的布衣之士,在席捲整個中國的抗戰中演繹的一曲悲壯史詩

生死線的同義詞

6樓:蛙家居

生死線釋義:

猶言死亡的邊緣。京劇《智取威虎山》第四場:「 楊子榮 有條件把這副擔子挑,他出身雇農本質好,從小在生死線上受煎熬。」

生死線 小演員

7樓:雷天羽

《生死線》演員表 :

廖凡飾 歐陽山川

楊爍飾 四道風

張譯飾 何莫修

李晨飾 龍文章

呂夏飾 思楓

方慧飾 唐真

王黎雯飾 高昕

劉天佐飾 竇六品

羅京民飾 沙觀止

倪大巨集飾 高三寶

王雙寶飾 蔣武堂

趙達飾 華盛頓吳

狙擊生死線的演員表,狙擊生死線全體演員表

及從雲 傅程鵬 韓 光 代號 山 鷹 孫 遜 蔡曉春 代號 禿 鷲 程 榡 紀小慧 代號 食人魚 徐洪浩 唐曉軍 代號 黑 貝 趙 荀 張 超 寧曉志 何世榮 代號 白 鯊 楊 舒 趙百合 代號 百合花 劉馨遠 蘇 雅 侯夢莎 林冬兒 李 飛 王 欣 劉 竹 白 馬 周惠林 嚴 林 代號 獵隼 楊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