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19歲,初中都沒畢業,什麼學歷都沒有,出來都三年了,沒人問我初中和高中在哪上的

時間 2021-07-03 14:31:34

1樓:瀋陽萬通汽車教育

過去的事情誰都改變不了,想要改變的只能是未來啊!沒有學歷可以好好加強能力,學個專業技術也好,學點工作技能也好,可以好好工作,好好發展,為自己掙回面子啊!

2樓:火之客

沒啥不好意思的,學歷高不一定就有錢,你可以到技校或者中專學點技術,現在這個社會只要付出比別人多的努力就能收穫比別人多的成果,要放開胸懷,不要去猜測別人對你的看法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以後你好不好

建議你趁現在年輕,學點東西,為以後打好基礎

4樓:

天下沒有賣後悔藥的,有些東西一旦失去永遠也 找不回了路是自己選的後悔已經遲,建議現在去學一門''技術學成了是你鐵飯碗,幹什麼都要置之一衡堅持到底。

5樓:

現在才19歲,那趕緊的學一門手藝吧,等將來手藝學成時,也能養家度日,現在不學將來想學時歲數大了也不好學成了,千萬不要氣餒,不是有那麼句話麼,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麼,虛心的向別人學習,祝你早日手藝學成

6樓:ailia宸

那也沒辦法啊,路是自己選擇的,有機會可以通過自考什麼的深造一下,提升一下自己的學歷,不然其實也沒什麼好辦法,只能努力去創造出好的生活,這樣也不會產生很多打自卑感和尷尬了吧,加油,學歷並不能代表一切!

7樓:來自卯洞妙語連珠的綠蘿

沒有後悔藥,你看看還能不能自考。如果能的話還是考下吧,現在這個社會沒有學歷在哪都混不好,工作也沒有好的,要不你就去當兵吧,也是一條出路,畢竟你還不大,給自己多找些出路吧,日子不能混啊!!!!

8樓:

社會是發展非常快的社會,每個人都生活在壓力之中,哪有時間過問,你說你是初中畢業或高中畢業的,只有做好自己才能在社會上學一點真本領,餬口呀。

9樓:冠絲柳

看到後很無語,你才19歲就不讀書了,太驚了因為現在是科技時代,沒有文化太可怕了,希望你利用閒餘時間多學習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重要,能賺錢就行,建議趁年輕進工廠從學徒學習一門技術,我堂二哥初中畢業是從學徒學起成師傅,機械安裝、維修、培訓,國內也出國。 第二就是門窗廠也是從學徒學起,熟悉了就會計件,建議去做平開窗我看過他們工資條,有時加班2個小時(晚上9點下班)8千左右。其他行業不瞭解。

我就瞭解這兩種。存點錢,買車,娶老婆,再往大點就是30歲之前有套房。祝你成功。

11樓:

所以說,學習是最重要的了,只有有了知識,日後你才有創業的資本,有你有了學歷,走到**都是一塊敲門磚,否則即便是有能力,人家也不會相信,第一個你年齡小,人家會認為你沒有耐性,沒有經驗,很少有單位願意找個這麼年輕的人來工作,其次是你沒有學歷,好多的單位學歷都是一塊很好的敲門磚的,所以,現在還來的急,去學習吧,給人生好好的充充電,等到學業有成,你會發現,其實你的前途一片光明,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並祝您生活愉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不想回答就找個別的話題掩蓋過去,

13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習電腦技術吧,保證你學習後會有不錯的工作的,不知道你是什麼學歷,電腦專業,為了方向的技術比較好學習,就業面還很廣,你可以詳細的瞭解一下,選擇一個最適合你學習的專業學習!

14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對於初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很適合男生學習。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

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烹飪在生活中也是非常實用的一項技能。

人是鐵,飯是鋼,再厲害的人也離不開一日三餐。掌握好烹飪技能與知識,不僅能滿足我們的味蕾,日常的營養健康也不用再操心。並且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建議選擇提供專科學歷服務的專業烹飪院校,這樣畢業不僅能掌握紮實烹飪技術,還可獲得專科學歷,發展前景更廣闊!

現在19歲,初中都沒畢業,什麼學歷都沒有,別人問我是哪個學校畢業的,我都好尷尬,

1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技術不是天生就會的!現在很學校都是0基礎入學,別人能學會你為什麼就學不會?現在學門技能還不晚,目前計算機專業前景很不錯的,學個兩三年,技能加學歷都有了,還能找個好工作

16樓:秋天歡歡

首先英雄不問出處,這個沒有什麼好尷尬的。關鍵是要自己對得起自己,學歷高低不代表素質高低。自己掙錢自己花,沒什麼尷尬的,如果非要有,建議自考。

其次你覺得尷尬說明你有上進心,可以復讀或報業餘學校。

17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你可以選擇學一門現熱門專業it技術、畢業後拿一個大專學歷後學校推薦工作、而且現在先學it還是很有發展前途的

18樓:

學習一門自己喜歡的專長,或者參加**教育取個證!

19樓:

趕快闖一番事業出來 沒畢業反而變得優秀了。 你還年輕 加油

20樓:別南煙

年輕人的不成熟,尷尬有用嗎?只有冷靜下來,考慮自己該怎麼行動,該自己的人生目標,人生苦短,歲月如梭,你還年輕。還有機會,如果現在還不抓緊,幾十年後,那就不是尷尬的問題了。

21樓:汗會欣

學歷高低不代表素質高低。自己掙錢自己花,沒什麼尷尬的,如果非要有,建議自考。

22樓:窩窩外婆

覺得尷尬說明你有上進心,可以復讀或報業餘學校。

23樓:奧丁的小號之一

沒畢要尷尬,你告訴別人,你在學習技術,然後努力去提高自己的謀生技能

24樓:雪候鳥

學習並熟練掌握一技之長,那就是你吃飯的本身,學歷不是吃飯的唯一,有了一技之長才是你說話的底氣。

25樓:扶載

學習一門技術養活自己,或者參加**學習!

26樓:感覺學院

好好打拼事業,用事業上的成功來回應別人的質疑!!

27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

現在很多同學都去學it,本來網際網路就挺熱門的,好好學出來就很有前途。

今年要19歲了,初中都沒畢業,什麼學歷都沒有,好後悔啊,現在還能到學校讀書嗎?

29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初中沒畢業的話,現在可以來我校來學習計算機技術,這樣同時還能提升學歷,畢業之後能夠推薦一些不錯的工作任你選擇

3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的,但是已經不能讀高中了,可以選擇讀職高或中專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十九歲你可以去讀中專。條件允許的話後期上班可以一邊上班一邊讀大專,十九歲並不是多麼大的年齡,現在學習還不晚。你也可以找一個自己不太討厭的工作去學習,學幾年也差不多了。

3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習汽修技術,bai隨著我國汽車du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zhi的深dao入及高新技術的發版展,汽車維修從傳統觀念的權髒亂差逐步發展到了檢測裝置的智慧化、自動化,汽修行業近年來的迅猛發展,也擴大了汽修人才的需求量,讓汽修成為了緊缺性人才行業。

33樓:匿名使用者

想上學是好事啊,可以去職業高中就學,職業高中入學沒有門檻,畢業後還能考相關的大學。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即學文化,又學技術,比如家電維修、財會、烹飪、服裝設計等,堅決學下去,就業門路也寬些。

34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

專年增多,人才供

屬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3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先學一門技術,現在有很多培訓機構學技術主要從自己興趣愛好,行業前景及未來職業規劃等方面考慮。餐飲行業比較吃香,可以考慮學廚師。

36樓:安徽萬通小哥

選擇學習汽修不bai

錯啊。目前du隨著汽車家庭化的普及zhi,汽車維修成為專業性很dao強的內技術行業,而且現在的發展容方向廣闊,社會需要更多的技術型人才,可以根據興趣選擇新能源等新興專業系統學習,專業院校既可以學到技術也能拿到學歷。

37樓:安徽萬通小雨

隨著科技的發展,新能源汽車代替傳統能源汽車是大勢所趨。如今,新能源汽車在關鍵技術上還有待突破,尤其電池的綜合技術。有朝一日,新能源汽車的普及,是人推動下的歷史發展的必然規律。

38樓:安徽萬通小哥哥

現在學一門技術確實很不錯,我建議你去學一門關於汽車方面的知識,回現在汽車越來越大眾化答,前景還是很好的,你可以多考慮考慮! 現在汽修挺不錯的 汽車越來越多 對汽車方面的技術性人才的需求也越來越大 所以不怕找不到工作 再說現在汽修的薪資福利都挺不錯的

今年都19歲了出來三年什麼也沒有學到 現在好想回去上學 初中也就是基本沒有學到什麼我初三都沒有畢業 ... 30

39樓:夏天的食人草

如果你真的後悔什麼都沒學到的話,我認為你也沒必要一定要走了高中了

你可以去學個技術呀,因為你現在在外面最差的還是技能,所以說把這方面補補就行了

如果有時間的話,同時去成考一個學歷證,這樣也是不錯的哇~

40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想學習的話可以參加自學考試,如果自己學有難度,可以找一家**培訓機構,大家在一起上課。現在知道了學習的重要性並不晚,從你行動的第一天開始,人生會有改變。

4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你有沒有毅力了,如果有肯定沒問題的。做個詳細的規劃,一年的、每個月的、每週的、每天的、每個小時的,只要你嚴格按照制定好的規劃走,一定成功!

在一個就是知識無處不在,只要你肯學習,肯付出,也一定會成功的!建議:多看書,每年至少看15--30本書,二到五年也會小有成就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最後祝你夢想成真!

4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19歲初中畢業的男生能做些什麼呢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 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點東西 隨著電腦的普及,上網的人越來...

17歲初中畢業,想提高學歷怎麼辦

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同學只能通過自考提升學歷,自考沒有報名學歷限制。其他模式,比如 高考 網路教育等報名最低要求高中 中專學歷。同學可以到本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一下自考的具體報名時間和流程。自考 考生參加國家 統一組織的單科考試,合格一門,發一門的合格證書,所有科目合格後,方可申請畢業。自考報名沒...

我16歲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16歲初中畢業生學什麼專業好?

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想關於這個問題已經困擾了很多家長和學生,初中畢業到底應該學什麼好?單從職業規劃方向考慮的話,我們是無法做直接的判斷的。但就根據目前市場情況來看,我們是能總結出一些熱門就業率高的專業的。高鐵乘務專業高鐵乘務,顧名思義,就是在列車上為旅客服務的。在旅客上車前檢查每一個人的車票,列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