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中畢業了,沒有參加中考,可以去讀職高嗎?

時間 2023-01-28 16:50:08

1樓:成都新東方川菜

現在廚師是乙個熱門的技術行業,熱門有熱門的理由,證明社會上很看重技術的,所以學廚師就要學好才行。從基本功,到什麼菜都能做,舉一反三類,你就成了。

2樓:墨夷如風

可以啊,私立學校。或有錢。

3樓:科學普及交流

可以的。

選個適合自己的,自己喜歡的專業。

我有初中畢業證,是真的,但沒參加中考,能上職高嗎? 20

4樓:匿名使用者

能首先職高招生分兩類一類是在校初中畢業生,另一類是取的初中畢業證的社會青年。

其次國家為鼓勵上職業高中,將對平困學生實行補助,各地補助金額不等最後未來將有600餘所高校轉為職業院校。對口招生,所以選擇職高也是一條光明之路,祝學有所成。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職高招收初中畢業生,有畢業證即可。而且現在職高只要想讀就可以去讀,沒有什麼分數線控制,(交錢就可以)畢業後相當於拿高中文憑。入學也是學習三年,畢業後可以參加對口高考。

所以,放心地追求你的夢想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學校能上有的不能上,學了以後都能拿證書,初中是中專,高中是大專。

你現在應該想的是學乙個什麼好技術,而不是找乙個什麼學校。

畢竟只有技術到手了以後的路才好走,而不是以後找工作人家看你什麼學校的。

推薦你到四川去學川菜,現在川菜和廚師都很吃香的。

7樓:半壁半陰

可以。職業高。

級中學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種職業教育學校。職業高階中學與普通高中不同之處在於職業高中重點培養中級技術人員和管理人員、中級技術工人和從業人員,職業高中分各種專業,而普通高中不分專業。

職業高中對學生的要求是:具有能直接從事某一職業(工種)的技術理論知識、專業知識和操作技能;對於與本專業有關的文化課,要具有相當於普通高中的水平。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參加了職高的考試就行。去哪考試我不清楚,考試的時候帶上你的畢業證。只要跟校方核實了就行了求採納。

9樓:life北緯

每個學校是不一樣的,你想上哪個職高諮詢一下就可以了。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呢,0基礎入門學習的,只要你感興趣,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11樓:四川新華

可以的,但必須有初中畢業證啊,不然那證書有點麻煩。

我沒有初中畢業證,還可以去讀職高嗎??

12樓:it學生網

就算能bai上,也沒有必要上du了。 全國的職業高中都是乙個zhi水平。dao我認識很多職業高中的校領回導,他們答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像這樣的學校公升學直接就不用指望了。

只要能保證不死人不懷孕就已經完成任務了。

所以職業高中這樣的學校就算能上,你又何必去呢。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沒有畢業的話,你可以去讀一下技校。去學習乙個專業的技術會比較好,建議你可以考慮一下廚師一類的績效,學習廚師的話現在也是比較好的,畢業以後呢工資是比較高的。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很不錯的選專業呢,現在都是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會很不錯,在社會之中屬還是需要很多電腦行業的人才,電腦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是乙個了解的行業,所以學習電腦會很容易上手的,而且學習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1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可以的,現在的網際網路it行業火,建議先了解下。

16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這種情況可以參加自考來提公升學歷,自考沒有最低學歷限制。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年齡到了就行聯絡招生校諮詢。

18樓:壬存邵代雙

不能哦,初中就已經跟中專讀書年齡段相同可以讀大學或者大專。

希望能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19樓:樹清稱思楠

能行的讀高中是不行的,但是讀那些職業技校還是可以的。

20樓:笪星嚴冷珍

可以,現在好多中專為了招人,你小學畢業也讓你讀。

21樓:咪浠w眯兮

可以的。e68a84e8a2ad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43065

技工學校簡稱為「技校」。 技校屬於人社部門或勞動部門主管,發技工證和技工學校畢業證書,不是教育部門頒發的學歷文憑。

招生層次包括初中畢業生、高中畢業生。中等技工學校屬於中等教育,是培養中等技術工人,層次上相當於高中,但學歷是中技,中級技工;而高技屬於高等職業教育,培養高技技術工人,包括技術學院、技師學院、高階技工學校,與大學專科同等層次,但學歷是高技,高階技工。

技工學校畢業頒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廳)印製的技工學校畢業證書和初級,中級、高階或以上職業資格證書。

技工學校開設的專業學制一般分:一年制、兩年制、三年制、四年制、五年制等。技工學校培養學員更注重勞動技能的提高,培養的一般為實用型勞動者。

一、技校機構設定。

1、技工學校的機構,一般可設學校辦公室、教務科、政治工作科、總務科和實習工廠(場、店)。實習工廠規模較大,生產經營財務管理任務較重的學校可增設財務科。

2、技工學校各級領導班子的人數,可根據學校規模,確定校長一人、副校長一至二人,包括黨委(總支、支部)專職正、副書記在內共三至五人。每個科、室一般設正、副職一至二人,任務較重的科、室可增設副職一人。

二、編制標準。

(1)教學人員,係指文化理論課教師,生產實習課教師,以及從事教學工作為主兼作黨、政工作的人員;2、「技工學校教職工」包括下列各類人員:

(2)教學輔助人員,係指實驗技術人員、圖書資料員等;

(3)行政人員,係指黨、政、工、團專職工作人員,以及在各級職能機構從事管理工作的人員;

(4)工勤人員,係指從事後勤工作的技術工人、司機、炊事員和勤雜工等。

「實習工廠(場、店)工作人員」,包括管理人員、技術人員、技術工人,以及其他輔助工人等。

本人 沒有參加中考 也沒有初中畢業證。 這樣能讀高中嗎?我聽說可以讀職高,? 20

22樓:網友

你上哪個職高你就給哪個職高打**諮詢,把你的情況說一下就可以了,讀職高門檻還是不高的,祝你順利!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聯絡上有些民辦高中或職高。

沒有參加中考, 也沒有初中畢業證。 可以聯絡上有些民辦高中。

或職高。民辦高中與職高收學生的條件比較寬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回答的比較簡單。但請相信是真的。你去把你檔案要出來 拿點錢 去職高 保證要你 你放心吧 請採納我 雖然我回答的不是最好的 但保證是真實有效的。

25樓:網友

可以的,而且職高選好了,工作更好找,條條大陸通羅馬,只要努力無愧於心就好。

26樓:小№不點

現在外面高中假證就8塊錢。如果真想讀的話,自考大專吧。全國通用的。好的話3年就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拿檔案、錢到校長室。大膽點就能讀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錢是萬能的!你要懂得!

有初中畢業證,沒參加中考,能上職高嗎?

2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很不錯的選專業呢,現在都是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會很不錯,在社會之中還是需要很多電腦行業的人才,電腦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是乙個了解的行業,所以學習電腦會很容易上手的,而且學習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30樓:況恕折秋

可以的,只要參加了職高的考試就行。去哪考試我不清楚,考試的時候帶上你的畢業證。只要跟校方核實了就行了求採納。

31樓:盛昱扈語兒

可以我就是這麼上去的。

初中畢業了還可以參加中考嗎

3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你好,你這種情況可以找班主任復讀一年,然後再參加中考,也或者可以學習it相關專業,也是可行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難說,學籍號都電子化了。

初中畢業,有畢業證,沒參加中考也沒填志願,可以上職高嗎,或者可以直接去學校諮詢嗎?還要參加考試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直接去學校招生辦諮詢。

職高學校招生相對來說比較容易,我們這裡基本無門檻進。

35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有畢業證,但是沒參加中考也沒填志願,那麼可以上職高或者中專的,具體你可以諮詢一下你們當地的學校,或者你也可以進行公升學規劃,現在還是有很多的初中生就讀大學的方案的,比如你可以直接以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這樣畢業後拿到的就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後續還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以後的發展前景就會更好了。

我初中沒畢業,中考沒有名單沒有檔案,可以去讀職高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吧,我建議你還是去個好點的學校看看,現在技術是重要,建議不要去職高。

就去學個川菜,現在川菜可來錢咯。

37樓:在聖水寺去上班的銀杏

我沒有初中畢業證書可以上職高嗎。

38樓:網友

這是不可以的,你必須讀完初中。

初中畢業一年了想重新參加中考,初中畢業了沒參加中考該怎麼上高中?

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不能參加了了!初中應屆畢業生可以參加中考。畢業一年,想參加下一屆的中考是不可能了,因為你的學籍隨著畢業中考,如果考上高中,就自動轉入高中,如果考入高職,就自動轉入高職,如果沒有考上,也會自動登出了初中學籍。沒有初中的學籍,當然也參加不了中考。你最好選擇去學一門技術吧! 雲南新...

初中畢業的可以去嗎?初中畢業了,可以去上什麼學校

1.動漫設計與影視後期製作 軟體開發工程師 空間創意設計師 4.文創3d設計與應用 5.智慧型雙語幼師。1.動漫設計。涉及到動畫製作 三維製作 模型渲染等領域,這表明了其寬廣的就業領域。從影視 廣告 遊戲圈到建築設計 工業設計等行業,技術在手,n多行業隨你選!軟體開發工程師 5g軟體開發是指第五代移...

已經初中畢業卻沒有參加中考這樣可以報哪些專科或者是高職院

中考都沒有參加想讀專科啊?有點難啊,高考之後可能都只是個專科。你還是去看看那些中等職業學校吧。高職是指高等職業學校,是高中畢業後可以讀的。沒高考,讀難,即使能讀最後文憑也沒個保證。 五年大專類,比如洛陽的園林大學,開封的師專 修成正果之後還可以專升本 小房子 您是哪個地區的啊?重要的是看你想學哪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