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的可以去嗎?初中畢業了,可以去上什麼學校

時間 2023-03-17 03:05:06

1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1.動漫設計與影視後期製作 ;軟體開發工程師;空間創意設計師 4.文創3d設計與應用 5.智慧型雙語幼師。

1..動漫設計。

涉及到動畫製作、三維製作、模型渲染等領域,這表明了其寬廣的就業領域。從影視、廣告、遊戲圈到建築設計、工業設計等行業,技術在手,n多行業隨你選!

軟體開發工程師;

5g軟體開發是指第五代移動通訊及其技術的簡稱,隨著5g網路技術的發展,5g開發與運維人才的需求可以用「如飢似渴。

空間創意設計;

vr空間創意設計,它所關注的是人類生活設施和空間環境的藝術設計。主要是指對於建築室內外的空間環境。

4.文創3d設計與應用。

大牛導師傳授前沿技術,豐富課程滿足所有需求,靈活教學時間讓你前程無憂,選擇一門技術,獲得乙份成就。

5.智慧型雙語幼師。

本專業以女性教育者為主,負責教育學齡前兒童也就是幼兒。幼兒教師主要對幼兒進行啟蒙教育幫助他們獲得有益的學習經驗,促進其身心全面和諧。

2樓:煉焦工藝學

看你去**,要是去娛樂場、遊戲廳等地,就沒有學歷要求,若是去研究所、設計院,估計就去不了。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去讀技校,技校各種專業都有,選擇實用性強的專業,技能十學歷模式,掌握技能的同時擁有大專學歷,就業無憂。

初中畢業了,可以去上什麼學校?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可以上的學校及專業。

可以去上職業院校啊,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想想以後要從事的職業,上上職業院校,學一門技術還是很不錯的哦!給您點建議吧: 1、比較好就業的:

汽修、機械、數控、模具、計算機、農業類、電工等; 2、手藝類的:美容美髮、廚師烹飪、攝影等; 3、男生熱門專業: 機械專業、模具專業、汽車維修專業、汽車專業、數控專業、電腦維修專業、農校專業、廚師專業、建築類專業、電腦/計算機/it專業、電子電工專業、模具設計與製造專業、汽車美容專業、電氣專業、工業製造專業、能源專業。

初中生能上技校嗎。

技校分兩種,一種是按初中畢業成績,即中考成績來划檔分配的,這種技校需要中考成績,就需要初中畢業。這樣的學校畢業後不僅僅有技能資格證書,還有高職或中專畢業證,同等於高中學歷。

另外一種就是純技術學習的學校,相對前一種而言,入學門檻低,即不需要初中畢業就可以就讀。相對的學成之後沒有同等高中學歷。但對只是想學技術的同學來說,也是乙個好去處。

初中生需要的條件。

只要滿足學校的錄取要求就行了。

以上就是為大家介紹的初中生上中專學校有哪些要求,因為中專學校有不同的種類,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獨特的招生要求,所以也不能給大家總結出詳細的要求,如果大家要選擇中專學校的話,還是諮詢一下學校的老師最為穩妥。

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技校主要是培養技術工人的學校,選擇上技校,目的就是想學一門技術。對於初中成績不理想的同學而言,還是不錯的選擇,畢竟社會對人才的需求是多層次的,況且在當下,技能人才也非常走俏,身價不斷看漲。

但是首先這兩點要明確:

第。一、心裡要明確,你所選擇的,是以後要終身從事的工作,絕不是眼前的臨時應對。

能夠終身從事的工作,一定是自己喜歡的,感興趣的。因為喜歡,所以情不自禁。因為喜歡所以不知疲倦。這是工作做出成績事業成功的必要條件。

我國水稻專家,幾十年如一日,下農田,做實驗,如果不喜歡,如何堅持下來,也不可能有如此的成就。因青蒿素研究成果,獲得諾貝爾醫學獎的屠呦呦,如果對這種研究的濃厚興趣,每天面對瓶瓶罐罐,如何能夠始終如一,堅持不懈。所以,興趣是最好的老師,選擇你感興趣的比什麼都重要。

第。二、心裡要明確,你所選擇的,是你將來安身立命養家餬口本事,不是一時的興趣所致。

我們大多數家庭,還不能做到,只顧興趣,不管收入的程度。有一天父母老去,我們可以憑今天學的本事,承擔起養活家人的重擔,承擔起這個家庭的責任。今天選擇什麼技校和專業,要考慮的是學完之後的出路和收入,能否保證一生安穩。

初中畢業生上技校一定要根據自身特點、個人興趣愛好、市場未來就業前景好的專業去選擇,如果成績、家庭經濟尚可,盡量選擇五年一貫制大專的文化、技能雙學歷熱門專業,以便於將來能具備考取技師、高階技師的高技能含量的專業對口領域文憑。

男孩子可選擇諸如機械製造、機械修理、機電一體化、各類車輛修理和駕駛技術等等。

女孩子根據自身特點,可選擇如電子、旅遊、美容美髮、服裝裁剪、服裝製造、計算機技能等相關感興趣的專業。

那麼初中畢業學技術,讀什麼技校比較好呢?

首先應該是,條件好,管理規範的技校。

其次是根據你想學的專業來選擇技校,看哪所學校是你想學專業辦得最好的,那就選哪所技校。

第三是盡量選在中心城市的技校,這樣的技校口岸好,資源多,就業廣,對你而言,大城市選擇餘地更大,平台更高,將來更有發展。

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可以讀職中。

按培養目標及程度不同,分職業高中與職業初中兩級。培養初、中級技術工人及其他從業人員的,招收初中畢業生,三年制;培養初、中級技術人員、管理人員,招收初中畢業生,三至四年制;若招收高中畢業生,則為一年至一年半。

職業初中主要設在農村和經濟不發達地區。招收小學畢業生為四年制,培養具有某種職業基礎知識和一定職業技能的工人、農民和其他從業人員。

7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初三以後可以有很多選擇,你可以繼續選擇上高中,也可以選擇一些培訓學校,如果想學技術的話,還可以選擇一些技工學校,都是可以選擇的。這個就要看你要是想學技術,還是想繼續深造上大學,當然一些技工與院校和培訓學校都是有學歷制的,這種也可以考慮。

8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初中畢業一般是上普高,分數低的可以選擇私立學校。也可以上職高或者技校。如果你覺得上普高是一種壓力,可以選擇技校。畢業一樣可以公升學。

9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初中畢業後如果想繼續公升學,可以公升入高中;初中畢業生也可以選擇去中等專業學校、技工學校、職業高階中學去進行學習。中等專業學校簡稱中專,其招生列入國家統招計畫,學生在校主要學習中等專業知識,同時也進行文化課的學習。

10樓:89027682技巧扣

初中畢業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技術就創業也非常不錯。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車學校了解諮詢,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

11樓:執手萍恆

初中畢業,如果成績還可以的話,建議去讀高中,這樣還能夠繼續有深造的機會,如果成績不好,可以去技校學一些市面上比較火的技術,比如說中餐、西點、西餐。

12樓:戶笛

初中畢業可以去高中或者中專去上學,建議還是好好學習,考上高中。

13樓:rzy永遠愛

初中畢業的話,也是有很多選擇的,可以去考慮學習計算機專業去培訓學校學習,未來前景好,薪資高。

14樓:受傷的海綿寶寶

上高中最好,技校的話選擇好點的,我有乙個朋友上個技校啥也不會,建議上高中。

15樓:成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決定初中畢業生能進入哪所高中繼續就 讀的機會,還是根據自己中考分數的總 排名來決定的,分數越高,自 己能進入 普通高中就讀的機會就越大,如果排名 比較靠後的學生可能會進入到職業高中 或者技工學校就讀。 而隨著每年的改革,我們也可以看到國 家對於教育的關注度以及重視程度,成 績差一點的,可以選擇-一些五年一貫制 高階技工專業。

16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後可以選擇的技校挺多的,涵蓋了各個專業的專門院校,只要你想學都是可以找到好的院校的,國家近來也在大力扶持職業教育,技術教育。

那選擇技校怎麼選,主要是要從以下幾個元素來判斷:

1、看院校地理位置。

每個人學習的標準不同,有人會選擇離家近的城市上學,有人會選擇外省,擇校時多了解一下學校的地理位置和校園環境,周邊交通便利是否便利。多對比一下各學校的地理位置再做決定。

2、選擇有特色專業的院校。

比如你想學烹飪類專業,就要選擇烹飪類的院校,目前,很多高職院校都是以專業特色立校,學校的專業特色從名稱上就可以看出來。總之,盡量不要選擇與專業發展方向不相符的高職院校。

3、選擇理實一體化教學的院校。

學校採用理實一體化教學模式,實踐課程佔總課程的90%以上,充足的實訓裝置和耗材。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西餐行業在國內不斷發展,西餐行業帶來了眾多商機,也讓許多人把西餐行業當作自己未來的事業。西餐行業作為乙個很有前景的行業,未來的就業機會十分廣闊,不過,學習西餐首先得選擇乙個好的西餐學校。只有好的西餐學校才能帶來好的就業,好的發展。

目前,與中餐行業相比,西餐行業在國內剛剛起步,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同時競爭也不大,西餐目前主要集中在一二線城市,所以如果想投身餐飲行業,西餐行業同樣也是乙個很好的選擇。那麼,如何判斷一所西餐學校好不好呢?

一、比就業。

看學校是否有就業保障,不僅要聽學校相關人員說,還需要看學校是否有就業指導中心和合作企業以及定期的就業雙選會。

二、比師資。

看學校師資力量,選擇學校最重要的就是師資力量,好的老師才能保證教學質量。

三、比裝置。

乾淨整潔的教學環境,完善的實操硬體裝置,手把手教學讓學員學得更精。

初中畢業之後可以去的學校有哪些嗎?

1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初中畢業,選擇學校,可以有很多種選擇:可以報考定向師範,可以選擇高中,可以選擇中專,或者3+2的大專。初中畢業,選擇學校,可以有很多種選擇:

可以報考定向師範,可以選擇高中,可以選擇中專,或者3+2的大專。

19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高中生學一門技術挺好的,本來年紀就不大,學一門技術再出去工作正好。

現在這個社會,有一門技術太重要了,說實話,現在餐飲行業還是不錯的,建議學習餐飲方面的技術,現在的城市,街頭巷尾最多的就是餐飲、酒店、西點房等,**都少不了對廚師、西點師、西餐師的需求,並且這個行業的薪資待遇高,門檻又低,很適合初高中生學習的。

20樓:庫幻竹

如果你的孩子還想公升學,畢業後可以直接考入高中,這是大部分學生和家長的選擇。如果孩子不想讀高中,這個時候可以去選擇讀中專,不過中專的學歷比較低找工作的時候沒有什麼優勢。有的學生不想念高中,你不想讀中專,可以考慮去讀衛校,不過衛校基本是女孩子選擇的比較多。

如果你是男生的話,不願意讀衛校,可以選擇技工學校,學習一技之長,將來可以更好找工作。

初中畢業了去學修汽車好麼,初中畢業可以去學修車嗎?

可以學汽修,學汽修對學歷沒什麼要求的,汽修學習其實並沒有想象中的難,汽修學習對文化課的要求並不高。主要還是你是否對汽修感興趣以及動手操作能力。現在汽修是決對的朝陽行業,看現在路上除了車多就是人多就知道了。而且中國汽修專業人才是短缺的,學好了,以後的發展會很不錯的。我自己也在學,非常不錯的。希望能幫到...

初中剛畢業可以去上技校嗎,沒有初中畢業證可以去讀技校嗎?

南昌妝典形象設計學院 可以的噢,初中畢業建議找一個技術學校進行學習呢,現在的社會要麼看文憑要麼看技術。而技術學校不僅能夠讓你學到技術,還能獲得文憑,這樣以後找工作也會有更大的選擇空間。另外,在專業選擇上可以選一個比較有發展前景的,像形象設計專業就是現在的熱門,有學歷有技術,未來發展也會更好。 安徽新...

初中畢業了去上什麼學校好,初中畢業上什麼學校好?

初中畢業了,當然是上高中,要是沒考上高中又不想復讀的話,還想考大學就上職高,要是不想考大學。就上中專,技校學一技之長!望給個採納,謝謝!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