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可以去哪裡學習軟體開發,初中畢業可以學習軟體開發嗎?

時間 2022-07-15 20:40:06

1樓:

小孩14~18歲正是大腦高度成長,智力飛速發展的關鍵時期,在這個階段的學習和努力,最能影響乙個人一生的智力和學習能力。而學習計算機程式設計,是開發智力的最好方法之一。

學程式設計需要很好的數學和英語基礎嗎?

學計算機程式設計,總給人一種很難、很抽象的感覺,好像需要用到複雜的數學知識。其實不然。學程式設計只要具備簡單的初中數學基礎就夠了。

大部分軟體開發工作者,在日常工作中也不需要用到多複雜的數學知識。

但是,不可否認,一些高階的軟體開發工作,比如自動控制、人工智慧,必須要非常好的數學基礎,但這畢竟是少數精英從事的工作。程式設計和數學在一定程度上,思維方式有點接近。學數學在日常生活中很難用到實處,所以學生不願意學。

而學程式設計可以說是即學即用,有什麼想法馬上能在電腦上實現,所以學起來更有興趣、更容易。

如果說,學好數學在**最容易大展拳腳?那一定是程式設計。有很多程式設計師為了將自己提公升到乙個更高的高度,自覺撿起了數學課本,重新開始學習數學,這時他們才發現,原來數學這麼有用,有了程式設計基礎再學數學就變的非常輕鬆,數學知識也有了很好的實踐用途。

說完了數學,我們再來看看學程式設計需要多少英語基礎呢?電腦程式**很多人都見過,裡面貌似有很多英文單詞。因此,有些人斷定,學程式設計要有很好的英語基礎。

沒錯,在電腦程式中有很多指令都是由英語單詞構成的,這些英語單詞在高中甚至大學英語中都不會學到。因此,不管你是初中還是大學畢業開始學程式設計,都需要重新認識這些新單詞。單詞數量並不多,也沒必要全部記在腦袋裡。

而且,在寫程式時,只要你輸入乙個單詞的前幾個字母,電腦就會自動提示後面的。所以,就算只有初中英語基礎,學程式設計也沒什麼壓力。其次,學英語最難的是語法,而學程式設計並不需要懂英語語法,只需要認識幾個新的英語單詞而已!

實際上初中畢業學軟體開發更具優勢

相比高中畢業才開始學程式設計,初中生也具有一定的優勢,可以早三年學成,早畢業、早就業,就多了三年工作經驗,多賺三年豐厚的薪水。而且程式設計師這個行業是很講資歷的,工作年限越久薪水就越高。

2樓:來自普魯士的軍棋

理論上來說還是有難度的。軟體開發用的好多。知識點

3樓:四川新華

可以的,學習軟體開發需要自身具備一定的基礎知識水平,初中畢業想學好軟體開發首先自身要肯努力,同時可以找乙個相關的培訓機構等進行系統學習,只要下功夫就會出成績。  軟體開發是根據使用者要求建造出軟體系統或者系統中的軟體部分的過程。軟體開發是一項包括需求捕捉、需求分析、設計、實現和測試的系統工程。

軟體一般是用某種程式語言來實現的。通常採用軟體開發工具可以進行開發。軟體分為系統軟體和應用軟體,並不只是包括可以在計算機上執行的程式,與這些程式相關的檔案一般也被認為是軟體的一部分。

軟體設計思路和方法的一般過程,包括設計軟體的功能和實現的演算法和方法、軟體的總體結構設計和模組設計、程式設計和除錯、程式聯調和測試以及編寫、提交程式。

初中畢業可以學習軟體開發嗎?

4樓: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可以的,學習軟體開發需要自身具備一定的基礎知識水平,初中畢業想學好軟體開發首先自身要肯努力,同時可以找乙個相關的培訓機構等進行系統學習,只要下功夫就會出成績。  軟體開發是根據使用者要求建造出軟體系統或者系統中的軟體部分的過程。軟體開發是一項包括需求捕捉、需求分析、設計、實現和測試的系統工程。

軟體一般是用某種程式語言來實現的。通常採用軟體開發工具可以進行開發。軟體分為系統軟體和應用軟體,並不只是包括可以在計算機上執行的程式,與這些程式相關的檔案一般也被認為是軟體的一部分。

軟體設計思路和方法的一般過程,包括設計軟體的功能和實現的演算法和方法、軟體的總體結構設計和模組設計、程式設計和除錯、程式聯調和測試以及編寫、提交程式。

5樓:it學生網

初中畢業可以學習軟體開發,但是無法走上軟體開發工程師的工作崗位。能學是一回事,能就業是另一回事,你要分開看待。

6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學習軟體開發,明顯你的知識儲備量達不到你最好選擇。職高,高中,然後就讀職業大專這樣。有一定的專業基礎再去學習。

7樓:都都

初中畢業可以學軟體開發嗎?當然可以啦!軟體開發只要是。認真去學習就可以學成功的。

8樓:蘭州新華科技

當然可以,但是因為年齡較小,領悟能力相對較差,建議去學校學習,畢業後也有學歷收穫。

9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不建議學習軟體開發,建議學習實操性強一些的技術專業,不要聽機構瞎忽悠。

10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達內的課程是零基礎的,但是也不建議初中畢業就學習,你年齡太小了,達內的課程是面向就業的

11樓:位海白

什麼年齡階段都可以,只要你是發自內心的想要學習軟體開發。

12樓:軟體開發領路人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如果是打算初中畢業就不繼續公升學,而是去學軟體開發,然後就業,那不建議。

能不能學成暫且不說,只是初中學歷,即便是學成了,也基本連面試機會都得不到。

如果有幫助到你,請點選採納。

13樓:曉彬寶

初中畢業可以學軟體開發,學習跟畢業的程度沒有太大的關係,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興趣。

但是我作為軟體開發這一行,能有高學歷是你的墊腳石,很多企業都要本科以上的學歷,低學歷 會失去很多機會,哪怕你的技術很不錯

高學歷+高技術= 王炸

14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只要你對這個專業感興趣

是可以學的

15樓:不歡而散

網際網路技術行業是很不錯的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可以去學習計算機技術,現在學it行業就是不錯的選擇。

初中畢業可以學習軟體開發麼?

16樓:女王沿溪沫沫

從左邊也可以學習軟體開放嗎?可以的呀,現在這個軟體是非常的發達,非常好,所以可以學。

17樓:dark等待

這個和學歷沒有直接關係可以學習沒有問題的,我以前學習的時候有不少同學都是初中畢業或者初中沒畢業在培訓機構學習的。但是:

1、高學歷的人學習起來會事半功倍,因為軟體很多的**和開發工具以及語言都是老外寫的都是英文的所以你初中英語單詞詞彙量如果不夠的話後面要學習的不少,而且**除錯過程中不少語言報錯都是純英文的你到時學習起來會比較吃力。

2、高學歷的人學習了不少邏輯思維課程或者內容,所以他們的思維相對比較活躍一些,因為軟體這東西本身就是虛擬抽象的乙個東西靠你腦部,如果你腦部不了學起來或者未來成長的過程就比較慢了。但是如果你是乙個思維比較活躍邏輯比較強的人這些都不是事。

初中畢業可以學習軟體開發嗎?089890

18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可以學習軟體開發嗎,初中畢業學歷比較低,可以的話建議以提公升學歷為主。

然後再說你這個學習軟體開發的事,初中畢業是不建議學習軟體開發的,軟體行業是個高科技的行業,其行業特點是技術含量高、知識更新速度快、知識面廣、競爭壓力大、工作強度高,需要人有很高的學習能力,需要持續性的學習,而初中畢業無論是學習能力知識儲備都遠遠達不到這個行業的要求。最低的要求也起碼要大專畢業,事實上很多好的企業是非本科不招的。

初中畢業想學習技術的話建議你可以學習實操性強一些的專業,比如汽修、機修、電路、數控,或者車工、焊工之類的,學好了,前途都是不錯的。也可以根據自己興趣來,比如學習烹飪或者特種車輛駕駛也都可以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19樓:軟體開發領路人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為什麼這麼多初中畢業就打算學軟體開發就業的呢。

軟體開發的這行好歹也是知識型的行業。

只是初中學歷的話,連面試機會都基本不會有。

建議還是好好先公升學吧。

如果有幫助到你,請點選採納。

20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學習軟體開發的,學校開設雲計算專業,在校學習3年能拿雙學歷,零基礎教學客戶端與移動端架設、伺服器操作、網路組建、網路工程、軟體開發與測試等20多門核心課程,畢業後安排到對口企業工作。

21樓:熱心曉朋友

其實是可以的,你看見外國幾歲的小朋友**寫的都超級好,但是我們國家有個國情是,學歷。

學歷是入門公司的敲門磚,雖然你技術好,但是容易人事那兒就把你刷下去了。

你可以一邊學習軟體開發,一邊提公升學歷,兩不耽誤。

初中畢業可不可以學軟體開發?

22樓:砸碎鐵飯碗

你好:1,軟體開發,設計需要【演算法】支援,高等數學基礎要非常強的。

2,實話實說:初中畢業雖然可以學習軟體開發,但【數學基礎】相差太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可不可以學習軟體開發。

初中畢業生,學歷比較低,建議以提公升學歷為主,不建議學習軟體開發,不是很合適。

2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可以的,學習軟體開發需要自身具備一定的基礎知識水平,初中畢業想學好軟體開發首先自身要肯努力,同時可以找乙個相關的培訓機構等進行系統學習,只要下功夫就會出成績。

2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初中畢業顯然從事軟體開發的知識結構是不足的,可以通過系統地學習提高自己,然後再考慮。

26樓:不歡而散

男生建議學網際網路方面的知識,畢竟男生的邏輯思維能力與動手能力都比較強,可以考慮學軟體開發,自身擁有一定的優勢,然後通過後天不斷的努力,這樣學成就業就沒問題。

27樓:我這個小仙男啊

盡量不要吧,除非是有天賦的,軟體開發設計多種語言及運算,這大部分是只能在大學學習的專業知識,最後是上大學之後選專業學習,不僅有正式老師,也會減少很多困難,說不定還能遇上伯樂。

28樓:軻窠

同時可以找乙個相關的培訓機構等進行系統學習,只要下功夫就會出成績。

29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學歷都可以學習軟體開發,只要墾努力,就一定能學會。

初中畢業生可以學習軟體開發嗎?

30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計算機相關專業都很熱門,網際網路+的時代各行各業發展都離不開點電腦,所以當然是學網際網路it技術好了。網際網路是目前熱門行業,將來發展前景也是非常有前途的。

31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每個人都可以學習軟體開發,有些人有天賦,沒有天賦的人慢慢學習也能有很不錯的成果,每個人出生都是一樣的,什麼也不會,都是通過後天學習得到的。

32樓:翁第涯中

可以,現在也適合初中學生的職業學校,從零開始學起,長沙華瑞就有針對於零基礎初中學生的課程。

3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學習 ,學技術是和年齡學歷沒有多大關係的,只要感興趣能接受就都可以學習,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學這方面的前景好好就業,可以詳細了解下這方面的!

34樓:水紫桖

初中畢業生想學習用軟體開發應用程式。當然可以啦。你還咁年輕,學乜嘢都可以。

只要你認為,學習軟體開發應用有前途。就應該去學習。未來社會都系ai和機械人的世代。

如果唔學一些it好難出嚟搵食。

35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這個是可以學習的,0基礎入門學習的,現在的時代你可以考慮學習電腦專業,這個專業的前途還是很不錯的,不需要單獨學習英語

初中畢業學IT軟體開發可以嗎,初中畢業適合學軟體開發嗎?

可以的,學習軟體開發需要自身具備一定的基礎知識水平,初中畢業想學好軟體開發首先自身要肯努力,同時可以找乙個相關的培訓機構等進行系統學習,只要下功夫就會出成績。軟體開發是根據使用者要求建造出軟體系統或者系統中的軟體部分的過程。軟體開發是一項包括需求捕捉 需求分析 設計 實現和測試的系統工程。軟體一般是...

初中畢業學軟體開發難嗎,初中學歷能學習學好軟體開發嗎? 10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 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 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

學軟體開發難不難?初中畢業可以學嗎

風若遠去何人留 首先說難不難,其實單純的軟體開發並不難,誰都能學會。編 不難,難在 呢,難在設計,也就是軟體開發的高階。軟體模型,這些需要很多的理論。如果你想做一輩子 工人,那學歷不重要。想做好,就需要一些知識沉澱了。很多軟體模型都是和數學有關的。回到正題,初中畢業是否可以學。可以學,而且能學好。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