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初中生學軟體開發專業去哪學好?

時間 2022-12-17 12:45:08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學軟體開發,也可以,只要自己對這方面感興趣,但是不一定好就業,現在很多企業招募人才,都需要全日制本科,大專學歷,如果自己文化水平低,不會進入乙個很好的企業工作,建議可以學些實操性強的技術,比如從事餐飲行業,學西餐,中餐,西點,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到專業烹飪學校學習,畢業後技能加學歷。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有很多學校的,在網上多了解對比,找乙個專業的學校。實訓機會多的,學的東西會更多,建議多實地考察,避免上當受騙,希望能幫到你,滿意。

3樓:四川新華

很多人都認為,初中畢業的學生年齡偏小,文化基礎太弱,學不了軟體開發這樣高大上的專業。但事實並非如此。

首先,年齡不是問題!初中畢業14~18歲正是大腦高度成長,智力飛速發展的關鍵時期,在這個階段的學習和努力,最能影響乙個人一生的智力和學習能力。而學習軟體開發,是開發智力的最好方法之一。

學軟體開發,需要很好的數學和英語基礎嗎?

與電腦、計算機有關,總給人一種很難、很抽象的感覺,好像需要用到複雜的數學知識。其實不然,學軟體開發只要具備簡單的初中數學基礎就夠了。大部分開發人員,在日常工作中也不需要用到多複雜的數學知識。

也不可否認,一些高階的工作,比如自動控制、人工智慧,必須要非常好的數學基礎,但這畢竟這類工作會涉及到程式設計原理、演算法等本科、研究生才能學到的東西。

說完了數學,我們再來看看學軟體開發需要多少英語基礎呢?電腦程式**很多人都見過,裡面貌似有很多英文單詞。因此,有些人斷定,學軟體開發要有很好的英語基礎。

沒錯,在電腦程式中有很多指令都是由英語單詞構成的,這些英語單詞在高中甚至大學英語中都不會學到。因此,不管你是初中還是大學畢業開始學軟體開發,都需要重新認識這些新單詞。單詞數量並不多,也沒必要全部記在腦袋裡。

而且,在寫程式時,只要你輸入乙個單詞的前幾個字母,電腦就會自動提示後面的。所以,就算只有初中英語基礎,學軟體開發也沒什麼壓力。

軟體開發容易學嗎?

只要找對了方法,跟對了老師,學軟體開發還是很容易的。但最重要的還是要有興趣,有些人天生不喜歡動腦筋,那是不適合學的。學軟體開發需要理論與實踐相結合,學到的理論知識要立即在計算機上實踐出來,得到結果,那才有趣味、有成就感,才能提高學習積極性,不會厭學。

現在初中畢業學軟體開發,是比較建議上3+2的職業技術學校,在學習技術的同時又能獲取相應的大專學歷,對以後的就業發展會更有利。

初中畢業,想學計算機軟體開發? 去什麼學校好?

4樓:新華電腦江西

學技術的話,首先要bai考慮du

年齡小,要找個環境好,zhi0基礎學起的技術dao,同時還要考慮拿專個學歷。

對將來就業門屬檻是有幫助的。可以考慮學個網際網路技術,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個設計、軟體、網路、動漫和電商等專業,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5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6樓:長沙一度it學校

軟體開發是高階專業,是it行業尖端的專業,因此專業厲害的軟體開發講師是千金難求的,所以專一般的培訓機屬構是教不出來的,想要學習軟體開發專業的同學,一定要考察清楚學校的辦學水平,需要選擇實力財力雄厚的專業電腦學院才能得到名師的指點,才能學到真正高精端的程式設計技術!

7樓:it學生網

軟體開發可是很有技術含量的專業,不管是什麼文化程度的,在這門技術專業勉強都不會輕鬆,所以要學這個就去全國最好的培訓和學校。

8樓:匿名使用者

先上中專,大專才教c語言。

9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學校很多。

bai的,但是找du個好學校更zhi重要,有專dao

業的教師團隊版,專業的教學裝置權最重要的是讓你掌握專業的技能,並能熟練的應用這樣的學校就是好學校!建議你選擇學校的時候先去參觀諮詢一下,或者試聽一下!這樣能對學校有個大體的了解!

軟體開發專業去哪學好?

10樓:長沙一度it學校

乙個學校的文化氛圍對於學生人格、人品的養成會起到重大作用。

我們學校注重德育教育和文化養成,並且實行半封閉式管理,對學生的學習、生活習慣養成都比較嚴謹,在這裡會有乙個很好的學習氛圍,幫助你不斷追求進步。

如果你是個性比較鬆散的,那學院嚴謹的管理風格也許能中和你的習慣。

11樓:位秋梵玉

我的經驗是,培訓學校只提供了乙個環境。其實老師針對乙個班的課是非常基礎。並不能提高什麼。

你自己看書都能學會那些基礎知識的。而培訓學校最好的一點就是讓你的學習時間強制化,系統化起來,並且在你學習有問題時可以方便的提問。

雖然現在在網上搜尋基本上都能搜到你要的答案,即便搜不到很多專業論壇發個帖也能得到答案,但是從網上找答案的時效性不如直接問老師。培訓學校的老師不可能主動教你深層的東西。只能是你自己不斷的實踐過程中發現問題,然後諮詢老師,才可能深入。

老師教的都是你自己看書就能看懂的基礎。如果你覺得管不住自己,需要乙個學習環境來約束自己,那麼去培訓學校。如果你自控力強,不用去學校了,自學就可以。有問題在網上找找肯定能找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軟體開發還是有很多培訓機構的,不過現在有很多同學都介紹說在沿海地區的深圳那裡有個深圳華夏軟體是很不錯的,那裡師資非常優秀,而且課程也是很不錯的,學完還可以推薦就業的呢!快去那裡看看唄!

13樓:我是天

東方羅而很不錯的,但是他們是專修一門,不過學出來都很好的,而且就業做的也挺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北大青鳥和新華電腦學校,主要是太浪費時間,最好去短期的,弄不清楚再問我吧,我以前也經歷過!

15樓:匿名使用者

北大青鳥軟體開發誰想學找我,北京廣安門校區。

軟體開發可以在哪學,適合初中生的有哪些?

16樓:

高考沒考上自己喜歡的專業然後被爸媽送到深圳嘉華,現在自己出來做軟體開發,雖然工作比較燒腦,但是工資都比同學高。

2023年初中生學什麼比較好?

17樓:生活百科根根達人

一,網際網路金融專業。

目前在金融業這種複合型人才的需求非常大,開設網際網路金融專業的學校也從只有本科,到現在高職類院校也相繼開設,說明目前市場用人需求非常大,對於初中生來說是不錯的選擇。

二,工業機械人技術。

這個專業相對更適合男生,目前我國已經進入第四次工業革命,工業智慧型化的發展不斷擴大,用人需求也在不斷**,目前也是初中生選擇最多的專業之一。

三,電子競技。

也是很多年輕人最希望進入的行業,隨著遊戲和直播行業的發展,電競也越來越成熟,商業化的發展大量公司湧入也增加了很多用人需求。這個專業就是初中生夢寐以求的專業。

1、it技術,從原來的台式電腦,筆記本,上網本,到現在的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機;it技術不斷影響這我們,並且越來越走進我們的生活;據權威統計2023年十大熱門專業內it行業中的軟體開發專業;動漫影視專業;電子商務專業都名列前茅。同時國內每年it人才缺口高達百萬;加之it行業工作環境好,工作量主要為腦力勞動為大多數初中畢業生所喜好。

18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車維修的前景還是不錯的,汽車保有量在增加,且汽車維修屬於剛性需專求,客源沒有問題。屬但是這個行業也並沒有多麼好做,不管是房租還是人員工資都在日益**,店面的成本在增加,**和利潤卻比較難有大提公升。總的來說有發展空間,但沒有那麼的理想。

在現在社會,選擇比努力更加重要,中國近幾年汽車市場汽車保有量大幅提公升,中國已經成為世界第二大汽車消費國。汽車銷售、檢測、維修、美容、已經成為時下熱門行業,學汽修的話可以來我們學校看看,專業的汽修學校。

19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2023年應該學什麼高薪好就業?

這幾年,隨著餐飲行業的快速發展,廚師已經成為受年輕人追捧的熱門行業。但是,在初高中生選擇學廚師的時候,也會面臨乙個問題,那就是:「應該學習長期專業還是短期專業呢?」

1、長期專業。

更利於系統掌握烹飪技藝。

對於大多數初中生來說,對烹飪基本上是零基礎,而要想將烹飪作為一門職業,就要進行系統的學習。學校專門針對初高中生設定了三年制金典總廚專業、二年制大廚精英專業、二年制金領大廚專業、二年制西餐主廚專業、二年制經典西點專業等。並且將實操提公升到了90%,早、中、晚均有實操課程。

系統的實踐和學習更加有助於對這一行業的了解,跟著優秀的老師學習自己的專業技能才能日益精進,對自己盡早的投入烹飪行業更有幫助。

2、長期專業。

可滿足學員技能和學歷需求。

我們都知道,在21世紀的今天,社會競爭越來越激烈,工作要求越來越高。因此,學歷的高低顯得特別的重要。為了提高在校生的就業競爭力,新東方烹飪教育針對初高中生採取「專業知識+學歷證書」雙管齊下的教學模式,這對於渴望在學歷方面有所提公升的初中生來說,是可以同時滿足技能和學歷需求的絕佳選擇。

3、長期專業。

學習內容更充實,就業面更廣。

無論是學一門課程還是學一門技術,重要的是基礎。長期專業的學員,都要經過嚴格的基本功訓練,只有把專業學紮實,未來才有可能拔高。基本功結束後,還設有技能拓展階段、技能強化階段、崗前實訓階段等,課程涉及傳統中西餐烹飪技藝、糖藝、果蔬雕刻、盤飾果醬畫以及酒店餐飲管理等方方面面的知識。

通過全方位培養,既讓學生具備良好的人文修養,又培養了學生精湛的專業技能,使學生真正成為德才兼備的領袖型人才。所以不是學習的時間長,是因為【學的內容多】。

4、推薦初高中生選擇長期專業!

不難看出,對於初高中生來說,選擇新東方的長期專業不僅可以學到可持續發展的實用技能,還可以提公升自己的學歷,增強自己的就業競爭力,畢業即可進入名企就業,獲得可觀的薪資待遇,在未來也能得到更好的發展。

20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想學習互聯技術,技術性的工作都是對學歷有要求的,國內大點的網際網路公司都是大學本科起步的,網際網路時代,許多小學生都會玩電腦。初中你畢業再牛也只有當一顆螺絲釘,可替代性太強,而且這個社會對於學歷低的人才都不友好,有機會上本科院校讀,一定把握住機會。

我們目前有3+2或2+2統招本科專案,先就讀公辦統招專科,再就讀兩年統招本科,這種方式參加專公升本考試只考2門課程,總分300分,只考70分以上就能被統招本科院校錄取,優勢還是很大的,如果要進一步了解,你可以私信我。

初中生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生學什麼專業最好?

可以學習電腦技術,理由有三 1 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 電腦工程師現在缺口非常的大,一項來自中華英才網的統計資料顯示 電腦工程師需求量每年的缺口超過60萬人,而且這個資料隨著中國電腦的普及而快速遞增。2 職業壽命長,越老越吃香 電腦工程職業壽命比較長,而且電腦工程師的待遇會隨著你經驗的積累不斷的增加...

初中畢業都能學哪些電腦專業?能學軟體開發嗎?

說實話初中畢業 有點小 你可以高中畢業在學 在高中可以學到很多 對你的思維能力和人際交往 有很大的幫助。初中畢業的話,學軟體開發不是很建議呢,可以考慮學下網路工程。建議學習廣告傳媒設計,計算機應用專業。可以的,學習軟體開發需要自身具備一定的基礎知識水平,初中畢業想學好軟體開發首先自身要肯努力,同時可...

有初中生適合學的專業嗎,初中生可以學的專業有哪些?

初中生想要獲得更好的未來並不難,只要你有技術和實力,就有機會選擇更好的工作。當下網際網路行業因為前景好 潛力大 工作環境優越 薪資待遇高 人才緊缺等而得到了眾人的青睞。對初中生畢業生來說,去品牌學校選高階網際網路技術學習才是明智之選。21世紀是網際網路時代,從國家提出 網際網路 概念後,傳統企業正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