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學汽車技術專業好嘛,初中生學汽車技術怎麼樣?

時間 2022-01-15 11:00:14

1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可以考慮汽車行業~汽車行業現在需求量大,工作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建議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汽修店也是不錯的。創就業都可以,發展空間較大!

初中畢業學習軌道交通專業,會計,新能源工程師都可以的

2樓:建造師張

你好,初中生學汽車技術專業,我覺得是非常的好的,如果你對這方面感興趣的話,以後可以自己開乙個汽車美容店,是非常不錯的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可以學汽修,不過工作環境差,與機油打交道,待遇不好,競爭大,不如出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烹飪,工作到星級酒店,高檔餐廳工作,待遇好,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安排就業

4樓:

汽修專業挺好的,現在汽車越來越多,汽修行業的市場也越廣闊,不過學技術一定要學的精湛,這樣才能幹好這一行。

5樓:河南玉麒麟

好,汽修專業屬於實用技術,初中畢業生學習很好的!

6樓:奇聞聊今古

可以的,修理汽車是很有前途的行業,但是很辛苦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肯努力,學什麼都行。

8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當然可以了,條條大道通羅馬,現在私家車越來越多,隨之而來的汽車維修、保養等方面的需求也會增多。汽車後市場行業早已成為了**產業了。汽車行業人才缺口大機會多、成本低、回報高。

本專業時間短、專項技能強化學習、涵蓋汽車快修保養等專業模組,從入門到精通、為短期創就業需求人事量身定製!

學個一技之長傍身也是不錯的選擇。南京萬通汽車學校坐落在六朝古都——南京,隸屬於著名的新華教育集團,是萬通汽車教育旗下具有實力的院校之一,學校位於江寧區蘇源大道168號,緊鄰汽車產業工業園,學校距機場25分鐘車程,距火車站30分鐘車程,交通便捷,區位優越。

學習技術的同時也可以提公升學歷文憑,名企定向委培班,包就業。

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專業不錯啊!據統計,我國的汽車後市場規模已達萬億,汽車的銷售、保養、維修市場非常大,如此規模的市場蘊含著巨大的機遇。越來越多的人發現了機遇,把握住了機會,實現了自己的理想。

掌握好一門汽車技術,找到好工作自然就水到渠成了。

從興趣方面來說,學汽車專業不枯燥,注重動手能力,實訓課程很多,所以,更容易被初高中生接受,也更容易學習。在人才需求上來說,行業非常缺乏專業的汽車人才,技術的不斷更新、裝置的不斷公升級都要求從業人員擁有更熟練的裝置操作建議水平以及動手能力。

學習專業技術一定要到專業的學校去才好!學校的師資和裝置都比較專業,教學質量有保障,而且一些正規專業的學校還有技能+學歷的專業,不但可以學習專業技術還能公升級學歷,學校推薦就業,這樣一步到位,很有保障!

初中生學汽車技術怎麼樣?

10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1初中畢業讀高中? 一看到書本就想睡覺,對學的課程完全沒興趣;作業基本靠抄,考試基本靠蒙,我也不想被叫「差生」。

2初中畢業做學徒? 好不容易認了個師傅,天天就做些打掃衛生、打打下手的零碎小活。都給師傅打洗腳水了,也沒學到啥手藝。

3初中畢業找工作?

沒學歷、沒技能、連身份證都沒有!正規企業不敢僱傭童工;只能在小黑店裡受到壓迫和剝削。

4所以初中生學汽修是非常好的,汽修行業發展前景如此廣闊,可以選擇的。

11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時是可以學習汽修技術的,現在正規的技術學校學習以後是技術+學歷雙收穫,也就是在技術學校學習以後可以掌握汽車技術,還可以過得大專文憑,而且汽車行業發展迅速,前景廣闊,選擇學習汽修技術會有乙個好的出路,畢業的時候學校會推薦就業,不用擔心就業問題。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習西點師吧,做乙個西點師

這個工作輕鬆,而且待遇也不錯

發展前景好,適合初中畢業的學習

13樓:虎說捌道

隨著汽車在國內的普及,汽車修理技術以後會越來越有錢途,好好去學,荒年餓不死手藝人,何況如今正值盛世呢。

14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可以的啊,當前汽修行業還是非常不錯的,你可以看路上的汽車就知道,開車的人這麼多,修車的人很少,而且未來汽修人才發展空間還是非常不錯的,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

1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一技成,天下行。行行出狀元,我覺得對於汽車維修技術來說,是很有前途的,現在汽車行業的飛速發展,必定需要大批汽修人才,而這正是我們國家缺少的技術型人才的類別!

16樓:王媛媛

初中生學汽車技術是這非常不錯的選擇,年齡小,好奇心強,記東西快

17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當然可以了,條條大道通羅馬,現在私家車越來越多,隨之而來的汽車維修、保養等方面的需求也會增多。汽車後市場行業早已成為了**產業了。汽車行業人才缺口大機會多、成本低、回報高。

本專業時間短、專項技能強化學習、涵蓋汽車快修保養等專業模組,從入門到精通、為短期創就業需求人事量身定製!

學個一技之長傍身也是不錯的選擇。南京萬通汽車學校坐落在六朝古都——南京,隸屬於著名的新華教育集團,是萬通汽車教育旗下具有實力的院校之一,學校位於江寧區蘇源大道168號,緊鄰汽車產業工業園,學校距機場25分鐘車程,距火車站30分鐘車程,交通便捷,區位優越。

學習技術的同時也可以提公升學歷文憑,名企定向委培班,包就業。

1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當前汽修行業還是非常不錯的,你可以看路上的汽車就知道,開車的人這麼多,修車的人很少,而且未來汽修人才發展空間還是非常不錯的,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

1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正是學汽修的好年紀!汽車行業的發展,擇業觀念的轉變,汽修人才也日趨年輕化,早學習就早成才,早就業!而且汽修技術是比較好入門的!

一是你要有學習的信念!不管學什麼都要持之以恆,要努力!其次要有好的老師教導!

汽修專業技術性很強,建議到專業的汽車技術培訓學校進行學習!學校的課程設定比較科學,老師專業,裝置先進,實訓課也多!在學校學習比較系統紮實~

20樓:匿名使用者

文化水平太低了!!!這種文化看個說明書都費勁何況是維修圖!!

2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的呀,一般來說初中畢業如果不繼續公升學的話就要考慮學習一門技術了。如果對這方面感興趣的話是可以去學的,汽車市場很大,前景也不錯,汽車美容的需求量也在逐步上公升,有技術在手的話,就業和創業都是很有機會的。

初中生學汽車工程專業就業怎麼樣?

2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首先肯定的是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是特別好的 原因以下幾點

一.我國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平均每個家庭有擁有一台私家車,提供了廣大的就業機會

二.汽修絕對是一門技術,但前提是在於你得認真學,只要有技術,不管在哪一方面的工作都會游刃有餘,只要有技術那麼天生就有了保障

三.由於現代轎車從結構到控制技術已經高科技化,採取不解體方法,用檢測儀進行診斷,正確地尋找出故障及產生故障的原因,制訂排除故障方案。也解決了傳統意義上髒差的情況

四、目前汽修高階人員市場需求大大增加,所以不僅想到學習技術更要學習到符合現代化要求的技術

其次汽修的就業方向包括汽車銷售、汽車零部件銷售、汽車售後服務、汽車運輸、汽車營銷企業管理、汽車保險,汽車企業。

最後不管學習哪一門技術,主要在於自己能夠真正掌握,那麼就業就不是問題,謝謝

23樓:l李李木子

挺好的,現在我國的qiche數量很大,越來越普及了,市場需求很大,技術人才還是很有發展前景的。

初中生畢業後學汽修技術怎麼樣?

24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可以選擇自己的興趣或者比較熱門的技術。 像目前學習汽修技術就非常不錯,私家車越來越多,汽車保有量迅速增加,汽車後市場發展非常龐大,專業汽車人才緊缺,就業前景廣闊。

像汽車運用與新能源技術工程師、汽車智慧型檢測與運營工程師、汽車維修與運營工程師,汽車商務與金融,汽車智聯網聯運營工程師等專業都是非常不錯的。對汽車技術感興趣可以到實地參觀了解。

25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學校教學質量主要取決於以下幾個方面:

1、學校設施裝置的完善度、先進水平,裝置的公升級尤其重要,好的裝置不僅能提供學生的實訓需求,更能貼近市場,使學生與市場接軌。

2、師資力量。學校的師資力量直接決定了學生所接受的教育水平和技能方向,乙個好的團隊對學校的口碑建設,對學校的傳承和發展都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3、教育平台和品牌。乙個好的教育品牌能提供更優勢的後勤保障,裝置、師資,教學環境等

4、就業。品牌及規模決定了學生的就業方向和平台,乙個好的汽修院校能很好的保障學生就業,與各類4s及高階企業的合作尤其重要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學汽修,看學哪方面的技術吧,學汽修也不是唯一的出路,如果自己只是為了找份工作,從長遠考慮,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做吃的,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選擇專業烹飪學校學習,畢業安排就業,工作有保障,技能加學歷。

2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前景廣闊: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

28樓:陌路榮枯

肯定很好啊,三百六十行 行行出狀元,既然沒有學歷,沒有背景,那你就學一門技術。汽車以後會有很多,學汽修的前景還是不錯的。

29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隨著汽車行業的迅速發展,私家車越來越多,汽車行業呈現高速發展的狀態,而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隨之增多,學汽修逐漸成為越來越多人的選擇。

汽車行業市場利潤至少有八成來自汽車後市場、汽車保養,是乙個非常朝陽的行業。初中生如果不考慮傳統公升學道路,學汽修技術是乙個很不錯選擇!

3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校學汽修技術的優勢:

一、小班教學管理模式確保學汽修不難!告別傳統的「一師大課」,增加師生互動的機會。老師和學生「零距離」接觸,一對一交流,提高了教學內容的廣度和深度,使老師靈活運用教學策略,讓學生及時消化所學知識技能。

二、學校「實踐+實訓」和「目標激勵式五步教學法」的全新教學模式,形成了一種特有的「理實一體化」課堂。學生邊上理論課,邊實踐;老師手把手教學,引導學生動手操作。

三、學校還採用分階段教學的方式。學生在學完每乙個階段後,都會有相應的階段測試。如果測試沒有通過,老師會給做一些針對性的課程輔導,以保證順利進入下乙個階段的學習,直到學會為止。

這樣的教學把複雜的汽修,分塊學習,讓學生慢慢學好汽修的全部內容。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啊?

對於初高中畢業學生來說,學生生涯並不應該結束,如今的社會沒有學歷,沒有技術是很難生存的,出去打工年齡太小,現在很多企業是不招未成年人的,出去創業,沒有經驗,沒有社會關係,更沒有人脈。所以,對於初中畢業和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去技校學一門技術是他們最好的選擇。那麼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呢?以下幾個專業可以參...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呢?

初高中畢業,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乙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乙個經久不衰的行業,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

初中生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生學什麼專業最好?

可以學習電腦技術,理由有三 1 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 電腦工程師現在缺口非常的大,一項來自中華英才網的統計資料顯示 電腦工程師需求量每年的缺口超過60萬人,而且這個資料隨著中國電腦的普及而快速遞增。2 職業壽命長,越老越吃香 電腦工程職業壽命比較長,而且電腦工程師的待遇會隨著你經驗的積累不斷的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