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畢業了 用人單位很看重在校成績嗎

時間 2023-05-25 08:24:05

1樓:網友

基礎很重要!~~社會畢竟不像是在學校裡```o ``當然`在學校裡打點基礎是好事!~~但要上社會嘛 首先的明確態度```擺正位置```沒有什麼成績是好事但也是壞事,不過要看你怎麼用了!

你沒什麼成績但擺正了心態,和那種再學校裡自認為很了不起的傢伙,你是佔絕對優勢的!~~當然自信很重要!~~

為什麼這麼說呢```現在告訴你社會不簡單```你可能沒有什麼直觀的感覺```呵呵```沒關係```你把自己比喻成乙個剛出生的小孩就可以,先學會爬`在學走路,最後自然就會跑了!~~

呵呵```是不是覺得很簡單```no!!~故事很簡單,關鍵看心態!~~心靜智者贏天下!~路是靠自己走的只是給你點提示!~~

記住失敗也是一種收穫```就可以了!~~一定要牢記啊!~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成績只是其中的一部分,面試時的表現也很重要。

3樓:三才大德人

一般不是很重要,你的能力最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找工作誰還在乎你以前的成績啊。

在面試的時候 就是要看你以後的的潛力 別想 太多。

放輕鬆的去迎接挑戰 』

5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的是辦事情。不是你反映在紙張上的成績。

6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成績只是其中的一部分,面試時的表現也很重要。

重要的經難驗啊。

在應聘的時候,用人單位很在乎應屆畢業生在大學時候的成績嗎?

7樓:ppt製作的小仙女

在應聘的時候,用人單位其實還是挺在乎應屆畢業生在大學時候的成績的,因為大學成績代表著乙個學生在大學期間的表現,它是衡量乙個學生的一把尺子。大學時候的成績可以說是進入乙個好的企業必須的門檻,所以說,大學的成績還是比較的重要的。

我有乙個朋友,他大學的時候對成績特別的不關注,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掛科還可以重修。導致他最後的成績單上有四門掛科,兩門重修的。

當他大學畢業去面試的時候,是一家外企,他挺想進去的。可是面試官看了看他的成績,就說,你大學時候是不是沒怎麼學習,還是能力不夠。當時他就後悔不已。

因為成績至少能讓面試官看到你大學做了什麼。

所以說,大學的成績還是很重要的。一定不要聽有的人說,大學就是玩,盡情的玩,成績根本不算什麼,等到你真正找工作的時候就會明白,那些話有多不靠譜。

我本科畢業的時候,選擇了考研。考研的時候要聯絡導師,給導師發郵件的時候,要把你的本科成績單,以及獲獎情況都要發給老師。後來考研成績不太理想,我也沒報多大的希望,然後我就開始找工作,面試了一家國企,人家也是要成績單。

報名國考的時候,還是要成績單。

總之,用人單位其實特別的重視應屆畢業生的成績的,因為這些成績能夠反映出你這個人是不是乙個努力、願意承擔、有目標的人。

8樓:網友

馬上又要到一年一度的畢業季了,很多的大學生就要開始了他們新的人生起點了!有些人可能選擇繼續深造,有的人選擇創業還有的人選擇就業。那麼在應聘的時候有些大學生就比較擔心自己在大學期間的學習成績並不是很理想,用人單位會在意嗎?

這個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了,下面說一下我個人的看法。

一:對於世界500強的企業,對於他們來說成績應該來說是乙個重要性的指標。這些高企對於他們來說因為你是畢業生,並沒有乙個實際的工作經驗,所以對於他們來說,成績可能就是衡量你個人能力的乙個重要標準。

他們這些企業雖然可能薪資待遇高前途也比較曠闊,因此求職者相對於來說就比較的多,你要在眾多的求職者之間脫穎而出那麼履歷就是非常的重要一點,但是你剛剛畢業並沒有什麼重要的履歷,因此他們看的只能是你的成績。

總之,我個人覺得大學的成績固然重要,但是最為主要的還是在工作中個人能力的乙個表現了,畢竟成績是死的,能力是活的,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我是一名大學生,在校成績一般,請問將來在校成績對找工作有影響嗎?

9樓:遠行的地盤

1、分數不能說明能力高低,但學習不好,一定影響未來發展。

2、不是什麼樣的專業職位有前途,而是什麼樣的人有前途:

有目標,能持之以恆去幹的人有前途。具體表現在:能力(學習能力、表達能力,溝通能力,協調能力,分析判斷能力,組織領導能力),能力每個人都差不多,而且是後天可以學習和改變的,關鍵是能力發揮了多少,所以能力不是影響前途根本因素;影響能力發揮的因素是人的綜合素質,包括理想、價值觀、人生觀、認知水平(跨越時空對人事物和社會的辯證的科學的認識水平)、(老闆、積極、奉獻、自信、樂觀的)心態、恆心毅力、吃苦耐勞的精神;前途的大小和持續的長短看人的品質(包括誠信、善良、正直)。

這一切需要終身修煉即修身,前途就在其中了。 3、怎麼選擇職業方向:了解自己的喜好興趣,性格,能力;再了解社會行業執行的形態特點、崗位要求、就職狀態、發展空間;最後綜合考慮,選擇適合自己的行業和職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影響,人家看你的是能力而非學習成績。放手一搏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可放心,大學成績對畢業後出社會找工作是沒有什麼影響的,一般工作單位都不會看學習成績。相信我的話。

12樓:一局劉洪剛

任用單位會看學校成績的 這個有的單位也是作為乙個考核標準的。

如果用人單位主動辭退你是馬上結算工資

這可不一定,也有可以是下乙個工作日結,也有可以是發薪日一起發放。用人單位辭退勞動者的,應當在規定的時間內結清勞動者所有的工資以及為其辦理離職手續和社保轉移手續。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第四十八條 用人單位違反本法規定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勞動者要求繼續履行勞動合同的,用人單位應當繼續履行 勞動者不...

馬上要畢業了,我也要去當兵了,馬上要畢業了,我也要去當兵了。 100

想去就去吧!去部隊磨練一下自己對自己的一生都有好處,別被現在的安逸所麻痺,人總要經歷一些事才會長大才會成熟。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好好的過完這一生。 嚮往自由的蒲公英 當兵後悔兩年,不當兵後悔一輩子!家裡伯伯 叔叔 哥哥都是軍人出身,我如果也是男兒身的話,我也想去當兵,怎奈家人不同意我一個女孩兒去當...

“就業協議在畢業生到單位報到 用人單位正式接收後自行終止”這句話如何理解

是的,但你理解不全面。1.三方協議的真正受益人是誰?2.為什麼要籤三方協議,其意義又是什麼?3.賠償是針對誰?要賠給誰?4.協議的時效性是什麼?這些都弄明白了,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三方協議不是勞動合同,此協議只是轉戶口用的,如果單位沒有給你解決戶口,籤三分一點意義也沒有。有約束力的是勞動合同,試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