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初中畢業了,成績差,不知道做什麼?

時間 2023-02-01 14:25:09

1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成績差建議可以選擇學習一門技術,現在國家大力支援職業教育,建議可以選擇乙個符合自己的興趣愛好,就業前景好的專業,選擇前一定要去充分地了解一些熱門專業的**,根據社會發展,市場需求,結合自己的學習意向,再去針對性的選擇學校。

目前來說適合初中畢業生的專業還是非常多的:比如男孩子的可以去學習無人機,汽車智慧型網聯,汽車新能源,汽車機電等,汽修就業好,薪資待遇高,男孩動手能力強,非常的適合。女孩子則可以學習城市軌道交通,幼師,護理,酒店旅遊管理等專業,女孩子選擇就業穩定,薪資福利待遇好的專業。

2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個廚師,男孩學廚師,西餐,女孩也可以學西點西餐,這些都是比較有前途的,現在廚師行業還是比較高大上的,一般入學都是簽訂就業協議的,畢業後可以去星級酒店也可以去遊輪,也可以有老師做創就業指導自己開店等等。

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初中成績不好,如果對文化課不感興趣,可以去學個技術,現在國家也在大力的推行職業教育例如汽車維修、汽車美容、焊接技術、二手車評估師都是不錯的專業,畢業後就業前景及待遇都不錯。

4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可以選擇的技術有很多,但是不建議你現在去學技術,因為你現在年齡太小,而且學歷層次太低,即使學了技術,找工作也比較困難,倒不如現在把自己學歷提公升一下,這樣對以後的公升學和就業才會更有幫助。

擔心自己成績不理想考不上高中的話,可以提前給自己做乙個公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公升學方案可以幫助你提公升學習成績,考上理想的學校,早幫自己規劃,公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5樓:桂弘

這個可以根據自己的天賦自己的想法。自己想幹什麼?或者是家長有什麼樣的條件優勢讓孩子幹什麼?這個是幾方面的考慮不是單一方面的。可以學手藝學技術也可以上職高等等。

6樓:在定慧寺打**的黛拉

不要放棄學業,現在你年齡還太小,沒什麼工作適合的,可以去讀職高。

7樓:半馬凡

我覺得你還是要盡可能的提公升一下你自己的成績,如果你沒有辦法考高中的話,你只能走技術道路。

8樓:加減乘除

先看看能不能考上高中。

如果實在考不上的話,可以上職專,去職專也可以學習知識。

希望你對自己充滿信心,通過努力改變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也不要想太多,怎麼也要考試結束了以後再說,如果能上高中,盡量上高中。考不上再選擇比較喜歡的職業學校吧。

10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看你喜歡做什麼,有不有什麼興趣,學乙個技能。

初中畢業成績不好怎麼辦?繼續公升學還是學技術?

11樓:不丿言

我認為成績不好,可以努力繼續學習,還是不錯的選擇,習一定要按照計畫去學習的,先制定學習計畫。

第。一、要制訂好學習計畫。要正確利用好每天、每時、每刻的學習時間。

平時,同學們要養成這樣一種習慣,每天早上起來就對一天的學習作個大致的安排。

上學後根據老師的安排再補充、修改並定下來。什麼時候預習,什麼時候複習和做作業,什麼時候閱讀課外書籍等都做到心中有數,並且一件一件按時完成。

一般來說,早晨空氣清新,環境安靜,精神飽滿,這時最好朗讀或者背誦課文;上午要集中精力聽好老師講課;下午較為疲勞。應以複習舊課或做些動手的練習為主;晚上外界干擾少,注意力容易集中,這時應抓緊時間做作業或寫作文。這樣堅持下去,同學們就會養成科學利用時間的好習慣。

第二,要安排好自習課時間。

自習課如何安排?不少學都是把完成作業作為自習的唯一任務,幾乎把所有的自習時間都用到做作業上了。這樣安排是不妥當的。

因為在還沒有真正弄懂所學知識時就急於做作業,這樣不但速度慢,浪費時間,而且容易出差錯。所以,在動手做作業之前,同學們應安排一定時間來複習所學過的知識。俗語說:

"磨刀不誤砍柴工",對知識理解透徹了,思路開闊了,作業做起來就會又快又好,此外,做完作業後,還要安排一定時間預習,了解將要學習的新課的內容,明確重點和難點,這樣就能有的放矢地聽好課,提高學習效率。

安排自習課時,還要注意文科、理科的交叉,動口與動手的搭配,而不要一口氣學習同一類的科目或者長時間背書和長時間做練習,這樣容易使人疲勞,會降低時間的利用率。

1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成績不好,我個人認為 繼續公升學的意義不大,選擇學技術是乙個比較好的出路。因為 高中的課程對乙個成績不好的孩子來說,是很煎熬的事。與其高中三年後,高考考個百來分,連大專都上不了,不如初中畢業後直接去學技術(技校),有技術在手,不愁沒有飯吃。

13樓:財神不愛我

繼續公升學的話,就是讀普高,讀完普高,成績夠好的話可以上一本或者二本,但初中成績差一般上不了什麼好的高中,考上大學的概率不大。但通過合格性考試就可以去參加單招,然後進入專科大學,學歷為大專。當然,還可以選擇復讀。

去學技術的話依學校而定吧,有的中專是把學生當免費勞動力用的。讀完後可以參加單招然後進入專科大學。也可以直接去就業。

14樓:頹廢信念

這個你自己決定吧,個人覺得還是繼續上學吧,因為現在找工作對你的第一學歷要求都是特別高的,還是繼續上學吧,學習技術最後還是需要提高學歷的。

15樓:弦外之音

初中畢業成績不好,我建議不要繼續上學了,還是學一門技術,技術學好了,也不一定就沒出息。

1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學習成績不好的話,這個詞選擇一些技術學校,職業學校。去提公升一下自己生活當中的一些技術啊,常識,這樣以後出入社會才有更多的出路。

17樓:親愛的吧友

初中畢業生直接進入社會有前途嗎?很多學習成績不好的學生不願意學習,畢業後想直接進入社會,但是社會並沒有大家想象的那麼簡單。初中畢業直接進入社會的成功人士很少。

一方面,初中生年齡太小,還沒有畢業,心智還沒有完全發育,直接進入社會很容易吃虧。另一方面,如今社會的競爭壓力越來越大,許多大學生畢業後找不到工作。況且初中生沒有很高的學歷和能力,想進入社會只能做一些體力勞動,前途不大。

18樓:陽陽

人生的路不止一條。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學習不感興趣可以去學技術,把技術練精了也很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成績不好的話,還是學技術比較好一點,可以學習一些廚師。或者需求護理,這兩個專業學起來不是特別困難,而且以後還是可以自己開家店。

21樓:放浪愛自由吧

好處費發紅包出差哥哥廣告費吃飯飯。

我要初中畢業了,成績很差!不知道以後幹嘛

22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個廚師,男孩學廚師,西餐,女孩也可以學西點西餐,這些都是比較有前途的,現在廚師行業還是比較高大上的,一般入學都是簽訂就業協議的,畢業後可以去星級酒店也可以去遊輪,也可以有老師做創就業指導自己開店等等。

23樓:閔真弭雅惠

上中專(職),男生學一門工科技術類,先養活自己,再考慮公升大專。女生可學衛生護理醫藥、幼師,

2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你好,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乙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2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根據你的描述,可以選擇一門技術學校學習,不管怎麼樣有一門技能怎樣都餓不死自己。

26樓:江西新華

先問問自己對什麼感興趣再去選擇。

初中生成績比較差,畢業了學什麼好?

27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人總得吃飯吧。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象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就象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

2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上技校的。

初中畢業生學什麼技術更好就業,不僅是學子,家長也是在擔憂這樣的問題,但是正所謂天生我材必有用,初中還未踏入社會,可選擇的行業更多,而選擇一所好的學校,也能成就學子的美好未來。

初中畢業生一般十五六歲,年齡較小,掌握的知識有限,技術技能對他們而言幾乎是一片空白。而高學歷的求職中數不勝數,在這樣的環境下,初中畢業生又該如何選擇自己的職業呢?沒有正確的職業規劃,想在社會上立足是幾乎不可能的。

所以初中畢業生應該選擇適合自己發展的職業道路,通過職業教育,掌握基本的技能技術,為以後的事業發展奠下基礎,更好的確定就業方向,增強自己的就業競爭力。

在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背景下,職業教育的發展迎來了新的契機,這也顯得職業教育的重要性越發明顯。當下社會,隨著技能型人才需求量的增長,從職業院校畢業的學子供不應求,與高校畢業生的就業形成鮮明的對比,不斷有學子通過創業來實現自己的事業。

選擇普高還是職業學校,考生和家長都應該切合實際,選擇適合的道路,孩子考高中上大學並不是唯一的途徑,上職業學校也能夠成功成才。

2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成績比較差的話,畢業可以到職業技術學校學一門技術,現在學一項技術也是比較好的選擇。學習技術建議學習比較實用的技術。現在中餐、西餐、西點這些技術都是不錯的選擇,餐飲行業發展前景好,學這些專業就業機會比較多的。

3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學習一門技術啊,像這麼小年齡的,不是很適合直接出去打工,要本著對自己負責的態度,建議你選擇另一條路繼續讀書,你可以去學習一門技術,只要是你感興趣的,並且可以持之以恆的都是可以的,現在考慮餐飲方面的專業還可以,零基礎,入學門檻低,也都是以實操教學,你可以去學校實地考察看看。

31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我娃娃成績不好,但馬上初三畢業了,我都不知道她該去讀什麼職業學校比較好

成績不重要了,可以讓他學習一門技術,現在技術才是王道了 不管未來怎麼變,人總要吃飯吧,所以就注定了這一行不會失業,就業的工作也不錯,建議你可以去四川學習 ror森 學烘焙面式點心,這個不危險,我跟你娃娃一樣成績不好。是去2014年畢業了,現在找到工作工資高,但是你娃娃碰天才技術好不好 女孩子大多也就...

初中畢業了不想讀書了不知道要幹嘛

琶僕外 學化 裝 吧 如 果 不 讀書 的 話 學化 裝是個 不 錯的選 擇 了 因 為 學化裝不 用你 有太 多的文 化基礎的 我 自 己當初 也是讀完 初中 後就去王嘉 學 化裝 的 我們 學 校 真 的挺 不 錯 的 我 現 在 畢業了 工作 也 挺好 的,我 很 慶幸 我當時 的選 擇 成都...

17歲,中專馬上畢業了,現在好迷茫。不知道自己能幹些什麼,是繼續上學還是出來闖一闖

樂享小阿飛 這個就要看你自己了,如果感覺自己在學校能學到東西,就要繼續學。心疼爸媽證明你是一個孝順的孩子,但是這個時候你要做的不是幫他們多大忙。好好學習就是對他們最大的回報,說實話中專畢業真不能做什麼。學歷沒有,經驗沒有,選擇升學吧!好好學習將來有的是機會報答他們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