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今年就初中畢業了,學習成績不好,想讓他學個技術,在長沙這邊學個什麼技術比較好

時間 2021-07-03 14:35:37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的這個廚師行業收入還是很客觀的,至少比在外面打工要穩定而且收入高。中國是乙個民以食為天的國家,只要有人要吃飯,就少不了廚師這個行業,所以說,前景一直都挺好。至於去**學廚師,我覺得選學校要看這幾個:

1、這個學校是否有百適合你自己的專業;

2、去學校實地考察,去幾次體驗課感受一下,了解教學環境跟師資力量度;

3、問清楚學習的時間,以及會不會專案教學,這樣畢業後好就業;

4、學完後,學校是否會有創就業的相關幫助。

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生學技術的話,要找個0基礎學起的技術,同時還要考慮拿個學歷對將來就業門檻是有幫助的。可以考慮學個網際網路技術,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個設計、軟體、網路、動漫和電商等專業,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建議考慮學電腦方向的專業的,比如網際網路it,電商、電競,設計等,畢竟吃香學習技術比較下

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其實計算機專業就是很好的,比如ui設計、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雲計算、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

看自己的興趣和未來的發展方向, 然後選擇就行…

4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不需要高學歷。學廚師不像高科技行業,要有一定的學歷。如果學歷不高,可能就不能很好的掌握高科技的要領,這樣早晚會被淘汰的。

學廚師其實很簡單,「色、香、味」俱全就能吸引很多顧客,只要你勤奮學習,踏實努力,就能學有所成,你的創業之路就會一帆風順!

5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可以去學廚師,現在湘菜很火,學廚師是很有前途的。本身初中生的知識就不是很多,只能學一些像廚師這種技術類的。

看看現在湘菜有多麼熱門就知道了,不管你在哪座城市,都是少不了湘菜和火鍋的,所以說,湘菜廚師可以在全國任何乙個地方找到工作。

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初中畢業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學汽車技術非常不錯,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好,工資待遇也不錯。感興趣可以了解一下哦

7樓:

可以到職業學校來學習汽修,學這個東西只要自己感興趣學的就很快也不需要成績有多好,以後還好就業,工資待遇也不差

8樓:王將軍的助手

不說學什麼好,要看自己喜歡做哪方面的,根據自己喜歡的來選,才不會覺得枯燥和無聊,也會有毅力堅持下去

9樓:長沙一度it學校

可以試試學it技術呀,

技術的發展日新月異,特別是it網際網路技術,如果你幾個月不接觸,你可能就是落後了好幾年一樣,現在,炙手可熱的移動網際網路領域正在鬧一場人才荒。

有企業說,這個行業不缺錢,不缺前景,就是缺人。

2023年度,在雲科技、開放資源、移動、大資料和安全領域,科技人才需求量是很大的。所以學it不會錯的。

10樓:徐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學習廚師、幼教,這兩個行業目前來看發展前景都很不錯,看孩子對哪個行業更感興趣,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是實地參觀一下。

11樓:小樂同學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12樓:能看下胖次嗎

現在公升學確實對於一部分孩子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尤其是對於成績不好的初中高中學生 來說 可能家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 ,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了解孩子為啥不願意學習的原因 對症下藥 培養小孩的學習興趣

2.如果真的學不進去 成績不好 其實 也不一定非要走學歷教育這一塊 ,職業教育也是目前人才培養的主要方式哦,可以選擇乙個培訓學校,學校乙個技術了。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了。

你可以去專業的廚師烹飪學校去學習的。將來肯定有前途。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13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可以學汽修技術。

1、中國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也不斷增加,汽車後市場前景廣闊。

2、入學門檻低,入手快,比較容易學習,三分理論,七分實操。

3、技能+學歷,畢業拿大專文憑,就業前景廣闊。

14樓:安徽萬通

初中畢業學汽修應該是不錯的選擇,我國的汽車目前還在發展階段,汽修也會隨之發展,所以初中畢業學汽修挺好的。有很好的前景,也很容易上手。可以根據你自己的喜好來。

15樓:

你可以學汽修,學汽修對學歷沒什麼要求的,汽修學習其實並沒有想象中的難,汽修學習對文化課的要求並不高。主要還是你是否對汽修感興趣以及動手操作能力。現在汽修是決對的朝陽行業,看現在路上除了車多就是人多就知道了。

而且中國汽修專業人才是短缺的,學好了,以後的發展會很不錯的。我自己也在學,非常不錯的。希望能幫到你。

16樓:

目前來說汽車行業是相當不錯的,屬於朝陽產業,人才緊缺,初中生來專業學校學個技能加學歷的專業,無論是就業率還是工資待遇都是相當可觀的!

孩子今年初三畢業學習成績不好想學門手藝,學什麼好呢?請高手指點一二。

17樓:海藍而不深

因材施教,對症來下藥。

源你也說是初三了,馬上要中考了,孩子有上進心的話是不用愁的,沒考好在高中會繼續努力。但是如果是比較不在乎成績的,那當務之急是要讓孩子意識到知識的力量、好好學習的重要性。

有段話我覺得很好,相信也是大多數家長的心聲。是龍應台寫給兒子安德烈的一段話,「孩子,我要求你讀書用功,不是因為我要你跟別人比成績,而是因為,我希望你將來會擁有選擇的權利,選擇有意義、有時間的工作,而不是被迫謀生。當你的工作在你心中有意義,你就有成就感。

當你的工作給你時間,不剝奪你的生活,你就有尊嚴。成就感和尊嚴,給你快樂。

對了,作為家長,要多溝通,要學會溝通,如果沒辦法當面溝通,可以以書信的形式。祝好

1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目前it類的專業bai分類也du不少,有軟體開發、zhiui設計、網銷、dao物聯網、vr技術、大回資料、網路安全答等,可以根據你的興趣來選擇,比如說,你對程式設計、開發有興趣,可以選擇軟體開發;若對設計比較有興趣,可以選擇ui設計

19樓:山東新華電腦

初中畢業的話,可以去學電腦類的專業啊,這個年齡的學生都很感興趣專

的,有很多的,像平面設計屬,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怎麼都是學,不如讓孩子選擇一些自己喜歡的,學起來也要輕鬆一些。

20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1樓:恪谷

孩子喜歡什麼,就讓他去學習什麼,喜歡的才能做的更好。

22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23樓:誠信大使

初中畢業,年齡差不多14歲,判斷能力還是很欠缺,大部分都是開家長們來選擇。現在社會對技能型人才的需求很大,比如在烹飪行業,廚師荒近幾年都普遍出現,因為人們的生活方式和觀念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消費理念都與一樣有了很大的變化。另外家長對孩子今後的發展方向也很關注,上班或自創創業,都在考慮範疇。

24樓:小網名

it網際網路 畢竟現在全是資訊化時代 要緊跟黨的領導!

25樓:女人香丨流氓獸

如果肯吃苦,廚師和挖掘機等技術型人才應該算是比較好的,畢竟永遠不缺這種人才,別人幹不了的活你能去幹,那麼待遇肯定好,工資方面很***,出路也不愁。

如果家裡面有一定的資本,最好培養孩子經商之類的,系統的學習。

學習成績不是一切,在學校學習的最終目的也就是就業賺錢,真正為了什麼陶冶情操的人非常非常少。

希望你的孩子以後能夠成功!

純手打,求採納

2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學汽修不錯的啊!尤其是現在汽車的保有量是越來越多的!新能源汽車逐漸火熱,技術不斷更新,人才缺口很大,現在認真學習,掌握好這門技術,將來發展會很不錯的!具體時間看所選擇什麼專業,

27樓:再難遇我

現在各種專業都多的是,就業的話都是看自己的學習成果,而且學習就要選自己喜歡的,比如喜歡電腦就學電腦相關的,例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環境藝術設計等都是很不錯的專業。

28樓:安徽萬通小雨

你好,汽車行業非常熱門,建議學汽修技術非常不錯:

1、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現在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也不斷增加,汽車專業人才緊缺

2、學習汽修門檻低,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實操為主3、技能+學歷服務,畢業拿大專文憑

4、學個汽修技術,就業創業好,薪資待遇高,以後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汽修店,美容修店也是非常不錯的。

29樓:重慶新華小院

網際網路行業不錯 感興趣的話可以選擇學習

30樓:瀋陽萬通劉老師

可以考慮下汽修技術!隨著國民經濟的發展,我國汽車保有量將會以更快的速度增長,與之配套的汽車維修市場更是蘊藏著無限商機。學好汽修技術,成為專業人才,未來不可限量!

像新能源汽車技術,是目前比較前沿的技術,專業人才緊缺,就業前景好,有保障!也比較適合初中生學習!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怕苦的可以挖掘機,廚師,找缺人的技術崗位學習

今年熱天孩子就初中畢業了,學習成績不好,考不上重點高中,想去學點技術,請問去**好呢?

3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選擇到技校讀書的學生,首先要選擇乙個名譽好,有權威的技校,這樣的技校的教學質量比較有保障。其次,學生自己要選擇乙個有前途並且自己感興趣的專業,選擇乙個有前途的專業,利於初中生就業,而選擇的技校專業一定要是自身感興趣的專業,利於學生高效的對專業知識學習。

學生在技校學習,一定要嚴格要求自己,技校的學習氛圍相比高中可能會差一些,所以更需要學生有較高的自制力,抵制身邊的種種**,腳踏實地的刻苦學習專業知識,如果學生在技校將一項專業技術學精通的話,畢業後很容易找到乙份不錯的工作的。

總之,讀技校究竟有沒有用這個問題,更取決於自身在技校的表現。只要自己肯勤奮刻苦的努力,讀技校也可以有很好的發展。

33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孩子考不上重點高中也不是非要去上技校啊,可以退而求其次選擇普通高中進行學習,考不上重點中學也並不代表孩子考不上重點大學,只要孩子努力學習,配合著提前做乙個公升學規劃,一樣是可以上重點大學,985/211類院校的,有很多的公升學方案可以選擇,提前規劃可以做出的選擇才會更多。

3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孩子今年15了快初中畢業了,學習成績不好不想上高中了,學點什麼技術好啊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現在很多初中生都去學it,本來網際網路就挺熱門的,好好學出來就很有前途。 這個要因材施教 根據孩子意願選擇 例如烹飪等都是不錯的! 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

孩子初中畢業了,學習成績不好,上什麼學校

先徵詢一下孩子的意見,她也許不是很清楚,但應該讓她承擔起責任。普通高中如果進得了,該花錢也是可以的,畢竟以後的日子還長著呢如果實在不願意,不妨讓她選一所職業中學,最好是示範職業學校,學一門技術也可以。當然也可以選一些專門化的學校,如衛校 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

我女兒馬上就初中畢業了,學習成績不好,但為人處事,和語言能力不錯,不知學什麼好

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適合女孩子的專業有很多啊,主要還是要從工作壓力 環境 待遇方面來綜合考慮吧,現在比較熱門的專業大概有辦公文祕 平面設計 網頁設計 動漫設計 室內設計 電商 財會等。 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選擇汽修,隨著中國汽車市場走向成熟,售後市場的發展潛力開始逐步釋放,配件業務在整車企業未來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