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和夢妝還有家美樂哪個好,我用夢妝和Za哪個好

時間 2022-05-10 09: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za,你**幹而且長雀斑是明顯的乾性**,用一些比較滋潤的產品就好。推薦za的瑩潤活膚乳液,用過感覺滋潤又不粘膩,還有一款新出的菁採新生柔膚乳液,也不錯,這兩款本人都用過,不過我是混合型**,跟你不太一樣,我覺得你用後面一款會比較好,因為更滋潤一點。你可以去專櫃試用下,我用的都是乳液,你也可以用霜,可能更好。

還有一款水漾深層保濕凝露,我也用過,補水效果不錯,如果你是單純缺水性的**可以用這個,如果是還缺乏油性效果就不太明顯。另外,千萬不要用真皙美系列的水,乳液或者霜,雖然這個系列有淡斑效果,但是主要試用青春痘**,所以控油性也比較強,反正我用了以後都覺得很幹,不過建議你可以用下這個系列的真皙美白淡斑水凝貼,我雖然沒用過,但是聽人說還可以。我是za品牌的忠實使用者,效果真的不錯,希望可以給你有用的建議。

2樓:水水

家美樂吧挺好用的

我自己用的就是家美樂的**

補水好的同等的還有泊美也很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絕對這三個牌子的補水效果都一般,碧歐泉的補水效果比較好,而且適合年輕**.

這三個相比較的話,我覺得還是家美樂比較好,新增了很多種天然植物精油的成分,我用過去痘和熏衣草系列的還可以,是改善**內環境和膚色不均勻.

我用夢妝和za哪個好

4樓:偶滴西西

黑頭一般都是聽頑固的把,不好去,

至於膚色,我覺得主要好事內調,多喝水吃水果注意睡眠和平時的情緒,毛孔租用一些細緻毛孔的,但不要多用,時注意臉部清潔,勤洗臉,用冷水洗臉,時間久了,也能起到細緻毛孔的作用,

你才17歲,沒必要搞得太複雜,

基本的乳液和防曬就差不多了,我也用的夢妝的 ,那個凝露不錯,還有推薦下佰草集的潔面啫喱,很好用,

za的化妝品一般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據肌膚情況選擇護膚品

不要被成套「套牢」。人們在選購護膚品時往往存在兩種現象,一是「跟風」,看到別人用得好,自己也跟著買,不看成分功能。能遇到真正適合自己的護膚品自然好,但多數情況下沒這麼幸運,不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就像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還有一種是聽專櫃導購員的推薦。導購員通常會根據品牌主推的系列來進行主觀銷售,宣稱唯有他們的產品才是萬能的,而且賣出一件送一件,多買一套得一套等等。面對這樣的市場「亂象」,除了期待加強行業內整體導購員素質外,我們在選購護膚品時也要練就一對「火眼金睛」才能避免被忽悠。

二、護膚品要配套使用,不一定要成套使用

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遇到的肌膚問題也會不一樣,即便是年輕肌膚,可能遇到的問題相對較少,但也並不是單一的。於是,成套使用的護膚品的問題就來了:一套護膚品能解決的問題往往只是單一的,比如美白系列、保濕系列、抗皺系列,解決了這個問題,另外的肌膚問題就無法得到有效的改善。

三、功效相近的產品一起使用會影響產品效果

**學專家認為,產品成分或功效的類似,在搭配組合後,效能反而會被相互削弱、抵消。建議大家不要同時使用相同功效的護膚品。其實道理很簡單,相同功效的產品所含的成分和工作原理類似,加上肌膚本身的吸收能力有限,同一營養攝入過多但吸收不了,甚至會出現相互抵消的現象。

四、適時更換護膚品牌,給肌膚乙個全新環境

使用乙個品牌的護膚品覺得還不錯,就長期使用,這其實是錯誤的做法。就像身體長期使用同一種物質,本身也會產生一定的免疫功能,即便是再好的產品也不會將功效發揮至極致。適時更換不同品牌的護膚品,讓肌膚嚐嚐鮮,才能使肌膚的新陳代謝和吸收功能更好。

換品牌使用,千萬不要整套全換,這樣肌膚細胞會因為外界的「突變」而受到「驚嚇」,導致肌膚產生不適。最好的辦法還是單品使用、單品更換。感。

6樓:魚離歌

你的年齡可以用za、曼秀雷敦和露得清,都有深層清潔系列的東西,效果和價效比都還不錯,夢妝適合年齡大一些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za的不錯啊,比較實惠

za和夢妝哪個好用

8樓:未成年

我是中性偏乾膚質,一直使用泊美,覺得效果不錯,味道也好聞 我推薦泊美的產品 你可以使用職務水潤系列的清爽型就可以了 對於混合膚質za也可以 主要看你選擇什麼系列的產品 最最重要的一點是你沒有說想要達上什麼樣的效果啊 如果要補水就用泊美的植物水潤清爽型 如果要美白就用za的真皙美白系列

夢妝護膚品和za護膚品哪個好

9樓:左丘馳鴻魯詩

相對來說,夢妝的護膚品好一些。za適合學生使用,而且它是做彩妝起家的,所以za的彩妝比護膚品好。

10樓:愛聽

這兩個護膚品要根據你自己的肌膚去選擇了,一般的護膚品只有自己去試用了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za和夢妝的隔離霜那個更好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妝和za不是乙個價位的,乙個68.00,乙個125.00,不過夢妝的味道好聞,是那種花香,淡淡的。

另外他們家的紫隔滿適合我這種稍微有小點**暗沉的人,如果樓主的**偏紅就選擇綠隔好了。

夢妝的這個隔離修正膚色蠻好,就是有點油(油性**慎用)。質地上來說z家是稀稀的那種,而夢妝的更感覺是乳霜一樣,到也不厚。

經濟上沒有問題的話,用夢妝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za的確實不錯,覺得歐萊雅的隔離霜也很好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za的好一些~

隔離霜za和夢妝哪個好

14樓:伍元雨

夢妝和za不是乙個價位的,乙個68.00,乙個125.00,不過夢妝的味道好聞,是那種花香,淡淡的。

另外他們家的紫隔滿適合我這種稍微有小點**暗沉的人,如果樓主的**偏紅就選擇綠隔好了。夢妝的這個隔離修正膚色蠻好,就是有點油(油性**慎用)。質地上來說z家是稀稀的那種,而夢妝的更感覺是乳霜一樣,到也不厚。

經濟上沒有問題的話,用夢妝吧。

悠萊 夢妝用那個好?夢妝和悠萊哪個好

如果你是而立之年,這兩個牌子都不適合你了。這兩個牌子都適合25歲左右的。個人覺得夢妝會更好點。依樓主這個年齡。建議可以用雅絲蘭代或skii.如果只在這兩個牌子裡選擇的話我推薦悠萊,夢妝適合更年輕的 你用悠萊應該還可以。其實價位差不多的還有歐泊萊的時光鎖和歐萊雅的創世新肌源也不錯,個人覺得高絲的潤肌精...

夢妝的護膚品和化妝品含鉛嗎,夢妝的護膚品含鉛和汞嗎

美白或淡斑的產品才會含鉛。夢妝是以繁華複合體為基礎的,不會有含鉛的問題。我用過它家乳液和晚霜,都不錯。味道很舒服。但是對花粉過敏的人就要慎重啦。夢妝是南韓二線品牌,效果不好不壞。憑藉著研究中心強大的科研力量,夢妝不斷推出高科技高質量的產品。2010年開始又和首爾大學及北京大學第一醫院 科合作,對產品...

紅樓夢墜兒和王保善家的關係

她們倆沒關係,王寶善是嫌大觀園中諸如晴雯這樣的丫頭因為她是大太太身邊的在老太太面前不討好沒身份而不大奉承她,正好利用王夫人對寶玉的 關愛 而大做文章,說晴雯 大不成體統了 一番話又勾起了王夫人的一段對晴雯不好的回憶,再加上晴雯素來風風火火樹敵太多,牆倒眾人推 眾人見王夫人要辦晴雯紛紛來告狀,都 就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