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和迪士尼是一家嗎DC和迪士尼還有漫威是什麼關係

時間 2021-07-15 05:57:29

1樓:南歌雅

dc屬於華納兄弟

漫威2023年正式併入迪士尼

dc和漫威都是美漫的代表公司,都以超級英雄而著名迪士尼是以兒童**(米老鼠唐老鴨)著名

現在的迪士尼包含動畫,電影,娛樂,服裝等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dc和華納兄弟是一家,漫威和迪士尼是一家

3樓:y白夜丶黑夜

x戰警這些已經收購回來了 迪士尼直接把20世紀福克斯買了

4樓:sun耶哈

dc和迪士尼沒有關係,dc和漫威是競爭關係。迪士尼和漫威是一家,漫威被迪士尼收購了。很多人是看迪士尼動畫片長大的,在多數人心中迪士尼有著不一樣的意義。

如今的迪士尼,不止動畫電影這個行業了,迪士尼涉及的產業非常多。

漫威是美國三大漫畫公司之一,是與dc漫畫公司齊名的漫畫巨頭。而迪士尼是一個靠米老鼠發家的大型跨國公司,如今有很多好萊塢大片都是出自迪士尼,包括漫威旗下的超級英雄人物,也都出現在迪士尼電影中。其實這也不奇怪,漫威早就被迪士尼收購了。

蜘蛛俠到底是dc的還是索尼的還是漫威的,這三個到底什麼關係啊

5樓:百度使用者

蜘蛛俠是漫威的王牌,漫畫裡頭號明星,現在索尼跟漫威合作電影公共享有蜘蛛俠這個版權,和dc沒有什麼關係。

作為漫威漫畫中人氣最高的角色之一,蜘蛛俠的複雜“身世”是由深刻的歷史原因造成的。

首先需要指出的是,文中討論的角色版權均為電影版權,漫畫裡蜘蛛俠從來都是復仇者聯盟中的一員。漫威漫畫公司建立於上世紀30年代末,最初只是一家單純的漫畫公司,而蜘蛛俠在漫威漫畫中首次登場是在2023年的《驚奇幻想》第15期,蜘蛛俠的形象一經推出便大紅大紫,在2023年漫威誕生70週年之際,本期漫畫被選為漫威歷史最佳漫畫書,這位超級英雄的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

漫威的業務拓展其實也是受到了自己最大的競爭對手dc的刺激。在漫威之前,大家在電影裡最常看到的超級英雄肯定是超人和蝙蝠俠,而漫威意識到旗下的超級英雄還可以這樣賺錢以後,便把他們的電影改編版權賣給了好萊塢各大公司,蜘蛛俠就變成了索尼的蜘蛛俠。

2023年的時候,漫威以旗下漫畫角色的版權為抵押向銀行融資5.25億美元著重打造漫威影業,三年之後就拍攝出了漫威宇宙的開山作《鋼鐵俠》,本片的成功背後是更大的電影宇宙計劃。而此時蜘蛛俠的版權還在索尼手裡。

隨著漫威電影商業上的成功,自家《蜘蛛俠》系列電影越拍越爛,索尼不再攥緊版權不放,而是選擇尋求合作雙贏雙利,也就有了最新電影《蜘蛛俠:英雄歸來》,不過要註明的是,歸來的只是這個角色,而不是角色版權,版權依然在索尼手裡。在影片中鋼鐵俠將作為蜘蛛俠的導師身份出場,蜘蛛俠終於迴歸“復聯”大家庭。

6樓:迷失在夢幻

蜘蛛俠是漫威的王牌,漫畫裡頭號明星,當年缺錢肯定得賣最值錢的了。

現在索尼跟漫威合作電影公共享有蜘蛛俠這個版權

跟dc沒啥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漫威發明的,然後當時沒錢,電影版權賣給索尼。現在漫威被迪士尼收購

8樓:匿名使用者

漫威的,漫威和dc是兩家漫畫公司,索尼從漫威那買到了電影版權

移動和鐵通是一家嗎,移動和鐵通是一家麼?

回答親 您好 中國鐵通是中國移動的全資子公司。2008年5月23日,中國鐵通集團 正式併入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成為其全資子公司,保持相對獨立運營。2009年12月15日,鐵通公司將鐵路通訊業務 人員移交鐵道部。鐵路通訊專網剝離後,鐵通公司繼續作為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的全資子公司,從事公眾通訊業務。...

麥當勞和肯德基是一家嗎,肯德基和麥當勞是一個老闆嗎?

扶水丹 不是的,最先有的麥當勞,後面才有的肯德基。麥當勞的主要合作伙伴是可口,肯德基是百事 而且兩家運營模式也不一樣 麥當勞是先把成品的組成部分準備好,等有人來買時就把食物組成起來變成成品賣給顧客 而肯德基是喜歡把成品就已經做出來保溫,當有顧客買時就直接給顧客。在外國人眼裡,他們更喜歡麥當勞。大部分...

展姓和柳姓是一家嗎

紅藥堂 坐懷不亂,說的是他非常的正直,即使有女生坐在他的懷中,他也不會有任何的圖謀不軌。這其實是對柳下惠的高度讚美,說他是一個非常有道德的人。柳下惠其實他不姓柳,柳下惠姓展,姓柳是因為他住在柳下這個地方,而名 惠 據說是因為他死後的諡號叫做 惠 所以他才被叫做柳下惠。柳下惠過於的正直,這樣的人其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