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庭酒店和全季是一家嗎

時間 2021-05-05 21:40:47

1樓:

漢庭酒店和全季酒店不是一家,但是他們都是是華住酒店集團旗下的品牌。

漢庭酒店定位為標準化的經濟型酒店,前身為「漢庭快捷」,致力於為商旅客人提供便捷的住宿體驗。漢庭安心的睡眠系統、現代的衛浴系統、便捷的商旅配套和輕鬆的酒店氛圍,為五湖四海的旅客創造家一般的歸屬感。

全季酒店是華住旗下針對中檔酒店市場的有限服務酒店,以簡約而富有品質的設計風格,深受客戶喜愛的酒店設施,恰到好處的優質服務,致力於為智慧型、練達的精英型商旅客人提供最優質地段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1月20日 華住酒店集團即原漢庭酒店集團,是中國高速成長的新興酒店集團,是國內第一家多品牌的經濟型連鎖酒店集團。 華住是「中華住宿」的簡寫,這簡單兩個漢字蘊含了我們的偉大願景:成為代言中華住宿業的世界級酒店集團。

華住旗下有漢庭酒店、海友酒店、全季酒店、禧玥酒店、星程酒店五大品牌,從高價效比的經濟酒店到奢華五星級酒店全線覆蓋,在中國150多個城市共有1000多家酒店,擁有800多萬會員,並從2023年的南韓開始即將進軍海外酒店市場。自2023年創立以來,漢庭在短短數年間已經完成全國主要城市的戰略布局,並重點在長三角、環渤海灣、珠三角和中西部發達城市形成了密布的酒店網路。2023年3月26日,「漢庭酒店集團」(nasdaq:

htht)在納斯達克成功上市。現在,以「成為世界住宿業領先品牌集團」為願景的漢庭,在創始人季琦的帶領下,已經成為中國發展最快的酒店集團之一。目前漢庭已完成1000家門店的簽約,進入千店時代,開業門店覆蓋超過130個中國城市。

作為國內第一家多品牌的經濟型連鎖酒店集團,漢庭旗下擁有「漢庭快捷酒店」、「全季酒店」、「海友客棧」、「星程酒店」等四個系列品牌。企業將堅持時尚現代、便捷舒適、高價效比的優勢特點,塑造中國經濟型酒店的典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 一家的,漢庭和全季都下屬華駐集團所有的現在是上市公司了,而且合肥發展的很快哦!現在合肥繁華地段幾乎都有

漢庭全季怎麼樣?石家莊有漢庭全季酒店嗎

3全部全季酒店 石家莊中山東路店 近期入住每間夜房價 199起。提示您 酒店 會根據旅遊淡旺季和週末有所變化,請以實際查詢時頁面顯示為準。全季酒店做為華住酒店集團 原漢庭酒店集團 旗下針對商務人士量身打造的星級酒店品牌,客房裝修簡約現代,房型寬敞舒適,房內基本設施完善,住宿環境十分溫馨。入住客人真實...

漢庭連鎖酒店。怎麼樣,漢庭酒店怎麼樣啊?

您好,漢庭快捷酒店是一家標準星級會議型酒店。酒店擁有豪華客房,有標準房 雙人海景房及主席套房。房間設施齊備,包括電視機 雪櫃 迷你吧 保險箱 電腦門卡系統及先進的空調系統。酒店內有多間中西餐廳及宴會廳。為旅客提供舒適和最大靈活性的享受,適合短期住客和長期住客。此外,餐廳可以滿足最挑剔客人的口味,適合...

如何加盟漢庭快捷酒店,漢庭連鎖酒店加盟要什麼條件啊?

妎凡你好,我來回答您的問題,現在動漫行業挺熱門的,比其他行業好做一些,競爭沒有那麼激烈,是新興行業。動漫周邊的主要消費人群是初高中學生及時尚的男女青年。那麼選址最好的位置就在初高中學校附近。至於能不能賺錢和幾點因素有關。所以您應該看下自己是否適合做動漫行業,至於是加盟做還是自己進貨做,那取決於您有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