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世快遞和匯通快遞是一家嗎

時間 2021-08-30 11:16:26

1樓:

百世匯通和百世快遞是一家,2023年11月,杭州百世網路技術****成功收購「匯通快運」,隨後更名為「百世匯通」,成為百世網路旗下的知名快遞品牌,2023年,「百世匯通」更名,正式以新名稱「百世快遞」面世。

業務範圍如下:

1、零擔快運,是匯通提供的快於普件運輸的速運產品,服務於有快速運輸需求的客戶群。

2、紅色快線,是匯通推出的限時快件運輸產品,核心優勢就是定時班車運輸、運營時間全程透明,主要服務於對運輸時間要求較高的客戶群。

3、特色運輸,是匯通根據藥品、書籍運輸的特殊性,推出的為藥品、書籍提供特色化服務的一種產品,優勢就是專業運輸、優先配送、專員客服。

4、代收貨款,是匯通公司為買賣雙方提供的一種貨款結算服務,匯通雄厚的資金信用保證,使您真正安心。

5、貨物保價,是您根據自身貨物的價值,按國家規定3-7‰的費率標準進行投保的一種方法。

6、包裝服務,為提高貨物運輸安全性、防止丟損,匯通公司特推出多種材質和規格的有償服務。

7、對月發貨量穩定、集中的企業型客戶,匯通可根據貨物種類、數量、距離為客戶提供上門提貨、倉儲分撥、送貨服務。

2樓:小天使啊之家

是一家,匯通被百世收購, 2023年改名為百世快遞。

1、「百世快遞」是百世集團旗下知名快遞品牌。

2023年3月1日起,為了在業務層面更好地統一百世品牌架構,實現集團物流業務協同發展,由原「百世匯通」正式更名為「百世快遞」,並以 「精彩生活,快遞歡樂」為新廣告語。

2、**報道

2023年10月9日,有**陸續報道百世匯通正式改名「百世快遞」,「四通一達」不復存在,且更名後「百世快遞」也將首次和「天貓超市」商標共同作為其快遞三輪車最新噴繪圖案。

3、官方回應

百世匯通相關負責人對億邦動力表示,公司目前並沒有更名,起碼2023年不會。「如果改名會通過官方渠道正式發布,目前的報道都只是猜測而已。」他強調:

「公司更名是大工程,涉及到整體vi體系的全面更改,執行期都要花大半年,不是說說就可以的。」

3樓:衡修龍凝琴

是的哦!

注意看百世匯通快遞員的工作服logo

百世快遞和百世匯通是一家嗎,百世快遞和匯通快遞是一家嗎?

小符學姐 百世快遞和百世匯通是同一家公司。百世快遞 是一家在國內率先運用資訊化手段探索快遞行業轉型升級之路的大型民營快遞公司。2010年11月,杭州百世網路技術 成功收購 匯通快運 隨後更名為 百世匯通 成為百世網路旗下的知名快遞品牌。2016年,百世匯通 更名,正式以新名稱 百世快遞 面世。 百世...

百世匯通,百世快遞,百世快運是一家嗎?把人都搞暈了

樓主你好,百世快運和百世匯通,不是一家。百世快運屬於物流,而百世匯通則屬於快遞。百世快運是物流還是快遞?和百世匯通是一家的嗎?百世快運和百世匯通不是一家,百世快運屬於物流,而百世匯通則屬於快遞。正確的解釋是 百世 旗下有兩家公司,一家是快遞公司,叫做百世快遞,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 匯通快遞 另一家是物...

百世匯通快遞和匯通快遞是一樣的嗎

區塊鏈羊毛精選 是同一個 2010年11月,匯通快運正式改名為 百世匯通 匯通快運 成立於2003年,是一家在國內率先運用資訊化手段探索快遞行業轉型升級之路的大型快遞公司,綜合實力位居全國快遞企業前列。2010年11月,杭州百世網路技術 成功收購 匯通快運 匯通快運 更名為 百世匯通 成為百世網路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