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和步步高是同一家公司嗎,oppo和vivo是同一家公司嗎?

時間 2021-06-04 16:25:19

1樓:貢霞棟雁

oppo和步步高不是同一家公司,但是老闆是同一個人段永平,所以也可以說是步步高的子公司。因為步步高進軍國外市場受到了一定的限制,所以步步高大力發展oppo,想借助oppo這個品牌來開創外國市場。這也是為什麼從一開始oppo給人的感覺就很洋化。

其實在手機效能方面,兩者是差不多的,只是風格有所不同,oppo更傾向於新貴。

2樓:靖靖婧婧

不是同一家公司,但是老闆是同一個人段永平,所以也可以說oppo是步步高的子公司。

區別:1、oppo:國產手機越來越受青睞,在中國,更多年輕人選擇oppo拍照手機。

十年來,oppo一直專注手機拍照的技術創新,開創了“手機**美顏”時代;如今,全球超過2億年輕人正在使用oppo拍照手機。 據權威資料機構idc統計,oppo 2023年已成為中國手機市場出貨量第一品牌。

2、步步高:是廣東步步高電子工業****的品牌。2023年成立。2023年9月18日,廣東步步高(英文商標:bbk)電子工業****在東莞市長安成立。

oppo和vivo是同一家公司嗎?

3樓:蝴蝶為花

oppo和vivo,雖是一家但區別很大,這四點買之前要了解清楚

oppo和vivo是屬於一家公司嗎?

4樓:3c技能雷知道

oppo和vivo是一家公司嗎?

5樓:

首先了解一下oppo的老大是陳明永,vivo的老大是沈煒。

oppo與vivo的關係:oppo與vivo之前都是屬於段永平帶領的步步高電子****旗下的一個產業。

6樓:大王駕到爾

oppo和vivo,雖是一家但區別很大,這四點買之前要了解清楚

7樓:我就是王三歲呀

以前是步步高**手機,但是現在分家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原來是從屬於一家公司的,後來分開了。

9樓:小考拉啃蘋果

沒錯,都屬於步步高集團,這倆都是步步高的子公司。

10樓:斯海桖

ⅵvoy3手機老斷網掉線,惟能太差拉圾手機

11樓:

vivo公司是步步高集團旗下的一個子公司,小v也是其中一員。目前大家說的步步高智慧手機也是vivo智慧手機哦。vivo和oppo是友好的合作關係,可以瞭解一下。

12樓:水果莢心糖

它們同屬於步步高集團公司,是步步高集團旗下的兩個子公司。

13樓:一杯奶茶呀

是的,都是屬於步步高旗下的。

14樓:茹茈搞笑

半斤八兩,都是組裝機,毫無區別!核心部件都來自歐美日韓臺……

15樓:forever曦夢

不是一家公司,是兩個品牌,只是都是做手機的。

16樓:白小豨

他們兩個當然不是屬於一家公司的啊。

17樓:鮑佩琪

不是,他們從步步高分解,已經是兩個公司

18樓:來自天寧寺絕世佳人的孫堅

同事一個爹,現在成家立業了,是兩家人了。

19樓:古月青蔥

不屬於一家公司,因為法人註冊不一樣。

步步高vivo和oppo是一家的嗎

一 vivo的中文名是維沃行動通訊 維沃行動通訊 是一家民營企業,於2010年06月07日在東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施玉堅 vivo旗下有xplay系列 x系列和y系列三大產品線佈局,主要代表產品vivo nex vivo x21和vivo y85等。hifi和拍照是vivo的產品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