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和oppo是什麼關係

時間 2021-06-04 16:26:20

1樓:小冷帶你玩手機

oppo和vivo是什麼關係?

2樓:太陽獅

步步高本來有三個方向 一個視聽方向 製造*** mp4 藍光***

一個手機方向 生產bbk手機

一個教育方向 生產復讀機 點讀機 學習機

後來步步高的高層成立了兩家投資公司 ,視聽方向和手機方向就拆分出來,分別歸屬兩家投資公司,一個生產oppo手機 一個從bbk手機改為生產vivo手機。步步高基本不參與兩家公司的決策,只拿分紅。

你可以理解為一堆人僱了兩個經紀人,然後兩個經濟人在賽馬場上押了兩匹馬。

1--從這個關係上並不能認為oppo是步步高真正意義上的子公司。

oppo在東南亞銷售情況很好,基本上在各國都是前幾的排名。但是以運營商渠道的為主的歐美日本市場,oppo或者說國產品牌並不是很好過,運營商依然是以三星蘋果為王。

2--按照品牌歸屬地來說oppo是國產品牌,並不是國際品牌

2--按照銷售市場來說oppo是國際品牌 oppo在很多亞洲國家銷量一直是前幾名,並且有很高的知名度。

3樓:vast的天涯

2023年,段牽頭,三家步步高公司共斥資3000萬元註冊了oppo。但沈煒與黃一禾無意投身oppo,於是陳明永買斷了oppo品牌的許可權。

2023年,索尼、飛利浦、松下等公司要求中國***產業支付專利費。新科幾乎因此煙消雲散,陳明永的日子也不好過。他決定全身心投入oppo。

不久,步步高視聽公司關閉,二、三百位員工就地加入2023年創立的廣東歐珀行動通訊****,即oppo手機。

4樓:龍【の吻

步步高公司 在05年註冊了一家名為歐珀的通訊公司 屬步步高旗下公司 同時在美國oppo公司買下oppo這個名字也就是現在的oppo 上市*** 在08年正式進軍手機市場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步步高和oppo可以說成是“本是同根生“吧。

6樓:小綿羊

步步高和oppo是一家公司的,

步步高是爸爸,oppo是兒子的說法很正確阿。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oppo公司的··oppo是步步高的一個子品牌可以這麼說··不過oppo確實是全球註冊的 它的很多產品都是出口的··在美國等地區很出名的 ***mp4在國內的名氣也還是很響的···所以說oppo也可以算是個一個國際品牌

但是說oppo是步步高的兒子 這個說法就不合理了··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你可能會奇怪 為什麼步步高公司要出一個oppo呢因為步步高在中國走了這麼多年 一直給國人的印象是國產品牌 所以要推出一個可以走向國際的品牌 這個logo必須換掉 而且要做中國的三星 走時尚路線··手機 oppo比步步高 確實是要好那麼一點···品牌價值也要高一點撒···

亂寫的 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oppo 就是 步步高

手機 只是 外形不同

9樓:非得取名嗎

步步高把oppo和vivo散開做手機,自己做一些學習機之類的,也就是oppo+vivo=步步高,畢竟分頭賺錢快。

步步高,oppo,vivo,一加之間到底是什麼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說他倆在以前都是屬於bbk步步高控制。而為了擴大市場,分出了倆子品牌,oppo歐玻和vivo

11樓:匿名使用者

同屬段永平系的三大品牌,oppo,vivo,一加。段永平是以前步步高,小霸王的老總,後面三個品牌是他師弟和徒弟創立,但實際掌控人是段永平,現已移民美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大老闆,後兩者是從前者分立出來的。

13樓:

簡單的說,步步高是一個公司,做數碼產品的,也做手機,只不過早起手機也叫步步高**手機,而且是功能機,之後能為了迎合市場需求,開始研發生產只能手機並取名為vivo**手機,主打優質音質和音效。

而oppo因為大股東和vivo的大股東都是一個人,所以外界很多人講藍(vivo形象主藍色)綠(oppo形象主綠色)廠是一個老闆,但是現在好像分家了。

oppo和步步高哪好點,oppo和步步高哪乙個好點?

oppo u529 是不只能機 u529是oppo出的一款ulike 系列的手機 這個系列主要針對於女性 主打是享自由,翻譯成中文就是你喜歡的時尚 你喜歡的風格如果你要選諾基亞你首先要明確兩點 第一 你要用智慧型機,你對智慧型機了解多少,你能不能把智慧型機的功能用到起第二 諾基亞真的就是你喜歡的牌子...

步步高,vivo,oppo三者有什麼關係

我們vivo公司是步步高集團旗下的乙個子公司,小v也是其中一員。目前大家說的步步高智慧型手機也是vivo智慧型手機哦。vivo和oppo是友好的合作關係,可以了解一下。 小馬侃天下 同為步步高系,oppo 和vivo是什麼關係?它們有什麼不同? 90後手機店長老吳 同是出自步步高系,oppo 和vi...

oppo是步步高旗下的公司,OPPO是步步高旗下的公司?

你好,不是一家的,也沒有任何關係。請不要混淆哦。oppo 廣東歐珀移動通訊 成立於2005年,目前公司的ceo是陳明永,總部地點 中國東莞市。也是全球註冊的科技公司,集研發 製造和營銷於一體的大型高科技企業,產品遠銷香港 美國 俄羅斯 歐洲 東南亞等市場。oppo公司先後成功推出 mp4 藍光 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