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S6與小公尺哪個好,小公尺手機和步步高那個好

時間 2023-04-22 11:03:05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選小公尺,雖然步步高的音質好,但小公尺配置更高,不過小公尺有些貴,如果用2500元你還可以買三星galaxy系的(除了tab、s和note)、摩托羅拉的小平板或是聯想的樂phone、樂pad!

2樓:網友

必然小公尺 國產神機。

3樓:朱哥保佑你

注意層次,2500居然在步步高,小公尺和魅族上選。三星 thc那麼多種選擇居然還選國產的。(火腿腸好像也是國產的)。不玩遊戲可以考慮iphone4啊。

小公尺手機和步步高那個好

4樓:網友

小公尺好,步步高就是能打**的***,小公尺效能好,實用,甚至小公尺比三星還要好。

5樓:拐角那處傷

肯定是小公尺噻兄弟!!!步步高又不是專業搞手機的。小公尺價效比很高,才出來的紅公尺尤其出眾,集各大品牌手機的優秀功能,而且最讚的是它的觸屏手感真心不錯。個人很喜歡。

6樓:網友

買小公尺產品吧,我用的就是步步高,剛買時不懂手機,等懂了,第一天後悔,第二天上火,第三天想退貨,第四天想扔,第五天想死,現在我不想用步步高了想再買個小公尺用,這個步步高手機當老人機備用算了,以後再也不上這當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是小公尺好,步步高做工,外觀比較時尚些。你要求流暢性就買小公尺哦。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好,價效比高,步步高沒有價效比。

9樓:exo偶吧

小公尺好,步步高不好,選擇小公尺吧。

小米6和小米5S買哪個好,小米6和小米5s買哪個好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更推薦您選擇最新發布的小米6手機,這款手機配置效能都是比較高的。功能配置 小米6搭載6gb執行記憶體.預計小米手機6將會搭載索尼imx386感測器,而這顆攝像頭已經出現在xperia xzp上,其擁有三層1 2.3英寸感測器尺寸,最大的亮點是抓拍 拍照 與超高速連拍 960...

小米手機與華為手機哪個更好,小米手機和華為哪個質量好,都有哪些毛病

叔心慈巨甘 mi6的閃退重啟問題這個要看人品的,官方更新幾次韌體後還是沒有完全修復,而且就算要買mi主你也要能搶到才行。選小米還是買去年旗艦note2或者mi5吧。選華為的話推薦華為榮耀v8 小穎 你要有具體型號的比較才行啊,拿一個高階機和一個低端機去比,和品牌也就沒什麼大關係了。所以比較要有一定的...

三星s6和小公尺note哪個好,不考慮價格

三星s6目前是實至名歸的機皇,值得購買 我本人覺得三星好些 主要看你用不用的慣 絕對s6好 實用性不用比。小公尺2和三星n7100到底哪個好?不考慮 從配置引數來看,這兩款手機的配置是差不的。但是三星n7100的螢幕大很多,這是賣點。傳說中,三星的硬體比小公尺的硬體要好,所以很多人認可三星。但我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