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手機和op手機是廠家出的嗎

時間 2021-06-04 16:26:20

1樓:

都是步步高集團旗下的公司,一個老闆,不過兩個品牌而已

2樓:house星雨

是的。oppo即為東莞步步高公司在走向國際化路線中重點打造的子品牌。

oppo公司是廣東一家致力於研發數碼電子產品的公司。oppo品牌全球註冊,致力於打造國際化的品牌形象,主要產品為***、液晶電視,今年以***啟動中國市場。oppo公司憑藉雄厚的研發實力,在產品造型設計上力求時尚精美,在功能上力求音質的完美和功能的多樣化,oppo的目標是成為首屈一指的全球數碼品牌。

廠址在東莞市長安鎮!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手機幾乎都是富士康組裝的

4樓:

不是吧,和vivo是一個廠家出的

5樓:瑤瑤媽媽呀

他們是一個老闆。只是不同品牌

oppo手機和步步高手機是同一個廠家的嗎?

6樓:oppo客服

您好,不是的呢。是不同的公司,不同的工廠哦。

vivo的手機好用還是op

7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與辛勤勞動,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小v建議前往當地實體店體驗這兩個品牌的機型,再根據個人喜好、需求進行選擇。

8樓:愛風吹褲頭jj涼

兄弟倆,都差不多的,如果真要比的話我推薦vivo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vivo手機更好了

10樓:會飛的小鈺

個人感覺價位差不多的話oppo好一點

步步高手機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目前步步高的功能手機大部分均已停產,部分地方可能會有餘貨銷售,如果您需要購買可以到中關村 檢視當地是否有 和手機配置資訊後,到當地聯絡購買 http detail.zol.com.cn cell phone index subcate57 list 1.html 如果您需要購買...

步步高手機有沒有mfc功能,步步高手機的有沒有又藍芽在呢

函澤懷 步步高手機不具備這個功能 這個技術由非接觸式射頻識別 rfid 演變而來,由飛利浦半導體 現恩智浦半導體公司 諾基亞和索尼共同研製開發,其基礎是rfid及互連技術。近場通訊 near field communication,nfc 是一種短距高頻的無線電技術,在13.56mhz頻率執行於20...

步步高手機

步步高 手機i288 純淨質感,水晶般按鍵。英吋大螢幕。薄cool機身,再領簡美風潮 通透炫亮,折射時尚鋒芒 柔潤觸感,清新之風撲面而來。步步高 純音隨行 i288,瑩澈純音,隨行暢響。步步高k27 收藏 899元。黑色 步步高k27,揮筆再現新境界 精深鏡面,映襯不凡內涵,英吋螢幕,躍然無疆遠見 ...